怎麼碼好牛肉

2022-11-13 04:40:02 字數 661 閱讀 5060

1樓:笑嘻嘻

菜譜名稱:牛肉丸 所屬菜系: 小吃 所屬型別:

風味小吃 基本特點: 雪粉、精鹽、上等魚露和味精、方魚末、白肉粒和味精、 需要材料: 牛腿包肉、 名小食。

**於客家菜。早期賣牛肉丸的小販大部分是客家人,他們挑著小擔在汕頭市挨街串巷叫賣。尤其晚上,在韓堤路八角亭至公園後面的韓江一帶,常有穿梭小舟,船頭掛著一盞小燈,專為停駁在那裡的客家貨船供賣夜宵,專賣牛肉丸湯。

20世紀40年代的新興街一帶飲食攤檔甚多,以羅錦章製作的牛肉丸具有特色而聞名。以後又有外馬路大香山牛肉丸和鎮邦街牛肉丸,各小食攤檔均有經營。 選用新鮮的牛腿包肉作料,去筋後切成塊,放在大砧板上,用特製的方形錘刀兩把(重量3公斤左右),上下不停地用力把牛腿肉槌成肉漿,加入少量雪粉、精鹽、上等魚露和味精,繼續再槌15分鐘,隨後用大缽盛裝,加入方魚末、白肉粒和味精,拌勻,用手使勁攪撻,至肉漿粘手不掉下為止,然後用手抓肉漿,握緊拳擠成丸,用羹匙掏進溫水盆裡,再用慢火煮丸約8分鐘,撈起牛肉丸。

食時用原湯和牛肉丸下鍋煮至初沸(煮時水不能太沸,否則牛肉丸不爽滑),加入適量味精、芝麻油、胡椒粉和芹菜粒,配上沙茶醬或辣椒醬佐食。朋友們採納哦

2樓:大頭兒子_爍樸

緊急 [ 標籤:牛肉 ] 淡淡的、自然 2012-04-22 12:52 正確碼牛肉的順序是什麼?怎樣才又嫩而不爛?

熟牛肉能怎麼做餃子餡,生牛肉做餃子好還是熟牛肉做餃子餡好

牛肉500克 白蘿蔔1000克 洋蔥50克 雞蛋1個 薑汁50克 嫩肉粉5克 精鹽10克 胡椒粉5克 料酒15克 醬油25克 味精15克 香油25克 精煉油30克 幹澱粉50克 制法 1 牛肉去淨筋膜,洗淨,絞成細茸,用嫩肉粉 料酒 精煉油拌勻後,靜置約40分鐘,再加薑汁及清水250克攪拌均勻 2 ...

健康碼黃碼怎麼變綠碼

健康碼黃碼變綠碼的方法 健康碼變成黃碼後,需要在三天內做兩次核酸檢測,並且兩次核酸檢測時間間隔要大於24小時,最後只有兩次核酸檢測結果都是陰性,健康碼才會從黃碼轉為綠碼。申訴的方法 1 健康碼變成黃碼的話可以進行申訴轉成綠碼,首先開啟微信app,在微信首頁點選頂端的搜尋欄,點選 選項,然後進入申訴小...

滷牛肉之前怎麼醃生肉,醃幾天為好

首先,牛肉的營養價值非常高,蛋白質含量豐富。富含b族維生素和礦物質。一般牛肉如果需要醃製。是用來翻炒或者水煮。炒和水煮切法要略有不同。一般切絲水煮一般切片。如果是切斯可以順著紋路切,這樣切搓的形狀更漂亮。如果是切片要逆著紋路切,這樣可以切斷纖維,口感會更嫩。牛肉切好以後。加入少量的糖,少許糖,可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