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如何限制,只能單個使用者使用

2022-11-12 23:55:08 字數 2589 閱讀 3714

1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在鍵盤上按w-加二件,開啟執行視窗,輸入雞皮體公尺絲口,點選確定,再。策略視窗中,我們按順序雙擊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然後在右邊來中列表中找到。不執行指定的word檔次應用成語。

雙擊不執行指定的word檔死應用程式開啟,然後點選已啟用,下面選項中點選顯示,然後會開啟乙個顯示內容的小視窗。雙擊不執行指定word檔的應用開啟。可以同時限制多個輸入限制的檔名後點選確定,然後在不執行指定的word檔的用程式視窗,點選確定,然後關閉所有開啟的視窗就可以了。

我們打牌被下面的檔案使用舊檔案開啟,彈出乙個提示視窗顯示為本次操作,由於這個?gg的限制而被取消輕易的聯絡主管員聯絡不限制就成功了。如果要去堯縣的,同樣按上面的方法,在第四部中那裡選擇未被置,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2樓:

可以在移動裝置登入時候儲存當前登入的deviceid,然後在程式初始化時候去檢測deviceid,如果不一致就踢下線,這個是最簡單的解決方案。

如果想要實時檢測的話就只能是用推送機制,當另外乙個deviceid登入時候,推送通知之前的裝置下線

請問下在xp裡,多使用者的情況下如何設定每個使用者進入系統是只開啟某乙個應用程式,其他不需要的全不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遠端登入後(比如用xp自帶的遠端登入),相當於又開了乙個shell,在這個shell裡面,他們開啟財務軟體就可以了,而要限制在這個shell裡只能開財務軟體,需要寫一堆指令碼了。

這個不需要做什麼特殊的設定。

一定在你安裝應用軟體的時候,有些軟體會有提示,只給當前使用者用還是給所有使用者用之類的選項,但這個與你的需求也沒有什麼相關。

4樓:匿名使用者

- -!!基本不可能..沒進外殼怎麼進桌面...即使讓你進了ms-dos下..那在那破介面是不能看word的!

而且xp本身就是單使用者模式..同時只能乙個使用者使用桌面外客..如果你非要多使用者用那就只有進ms-dos下了

windows7 可以針對某乙個應用程式 去除使用者賬戶控制嗎?

5樓:手機使用者

或登出方式,把「使用歡迎螢幕」和「使用快速使用者切換」的前面打鉤,然後就確定,確定,再確定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桌面就是跟你的一樣,刪除不了,後來是暴力給乾掉了~~

7樓:丙懿

windows7 可以針對某乙個應用程式 去除使用者賬戶控制嗎?

答:是可以的

你只要 右擊某乙個應用程式點屬性,然後點選屬性框上面有個安全選單 然後點選編輯,就出來某乙個應用程式的許可權,想去除哪個使用者賬戶控制就點那個然後下面有允許和拒絕。

電腦上能不能設定乙個新賬戶只能開啟某乙個軟體,而其他的軟體都不能進去?怎麼設定?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只要在控制面板中,新建乙個賬戶,把桌面清理掉。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試試美屏或永珍幻鏡等pc桌面管理軟體,可以鎖定桌面圖示及工作列,無密碼情況下,很多程式都使用不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建立新使用者--使用者授權--授權自己調

11樓:

但是新建使用者會使原使用者的軟體全部沒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電腦裡面再建乙個普通賬戶,然後在這個普通賬戶裡面桌面裡面的軟體就全部就沒有了。如果還是有的話,你就把桌面的所有快捷方式都刪掉,雖然這要是把我普通賬戶的桌面快捷方式刪掉,但在你的賬戶裡面這個軟體還可以正常使用,而且不會影響任何東西

win10單個程式怎麼取消使用者賬戶控制

13樓:樂正秀英天茶

1、右鍵點選桌面上的」這台電腦「圖示,選擇屬性;

2、然後在系統資訊中,點選」操作中心「,如下圖;

3、開啟操作中心後點選左側的」更改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選項;

4、開啟設定頁面後,將滑塊拉到最下面」從不通知「,然後應用儲存;

14樓:裝機吧

win10使用者賬戶控制怎麼取消

由於使用者只啟用乙個應用程式,該程式可以自始自終獨佔cpu 這句話對不 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除了應用程式在執行,還有系統程式在執行,系統那麼多程序服務都要輪換使用cpu時間片的。

16樓:

當然不對,獨佔cpu這裡不正確,別的不說,系統就是個程式,還有樓上說的cpu時間片應該用「執行緒」來說,能讓人比較好的理解:)

window server 2012 r2 遠端桌面 如何 設定 只允許 顯示 乙個程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系統自帶的遠端桌面是沒有這個功能的,你想要實現這個功能也不能依賴遠端桌面,據我自己所知,目前所有依賴系統遠端桌面的第三方軟體也是不支援這個的,你這種要求,只能自行開發乙個對應的軟體望採納

應用程式如何儲存設定?(C )

自己寫的還是人家寫的?如果是自己寫的,可以用資料庫,或者用文字儲存到硬碟裡。如果是別人寫的,要不用反編譯檔案看看 然後自己在新增在功能。要不就聯絡作者,讓他附加在功能。程式的config檔案 資料庫 其他檔案形式 登錄檔。都可以。別提ini檔案?樓主是寫c 是。net。抱歉,並無別的意思,我是指in...

華為手機如何調出全部應用程式

到設定那裡,找應用程式 裡面就是了 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程式 你說的是手機桌面上的軟體隱藏了,要會恢復一下隱藏的應用是嗎?嘗試在主螢幕,兩指分開 向外滑動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就 可以了。1 由於誤操作刪除了第三方應用程式。2 由於誤操作將應用圖示移...

iphone12如何退出應用程式

我們在使用iphone手機的時候會發現,它並沒有直接退出的選項,不關閉程式手機用電會比較大,那麼,iphone怎樣關閉開啟的程式呢?工具 原料 蘋果手機 方法 步驟 1 6分步閱讀 我們先進入 設定 把 輔助觸控 功能開啟,也就是調出蘋果手機的懸浮球,具體方法可以參考這篇經驗 2 6 然後我們點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