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如何儲存設定?(C )

2022-12-27 18:35:06 字數 968 閱讀 4986

1樓:吾亦非汝

自己寫的還是人家寫的?

如果是自己寫的,可以用資料庫,或者用文字儲存到硬碟裡。

如果是別人寫的,要不用反編譯檔案看看**,然後自己在新增在功能。

要不就聯絡作者,讓他附加在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的config檔案、資料庫、其他檔案形式、登錄檔。都可以。

別提ini檔案?樓主是寫c#,是。net。

抱歉,並無別的意思,我是指ini檔案格式可讀性不好,你還要自己寫讀寫ini檔案的類。而xml檔案在。net下是直接支援的,而且app.

config和都是可程式設計的,支援性很好。

3樓:粘羽倪驥

要是想窗體之間互傳值的話,你可以在窗體間例項化窗體物件,相互呼叫,若是要儲存一段時間,建議session,要是想儲存配置資訊的話,建議儲存xml文件。

4樓:路瓃

你的意思是說不用資料庫,不用文字?修改程式本身?我目前還沒有這個本事喲。

smartaudio 應用程式怎麼儲存設定

c#winform做了個簡單的應用軟體,裡面有設定功能,但是每次啟動都要重新設定,怎麼才能記住我的設定?

5樓:網友

這東西用xml或者寫個配置檔案(*.ini)都可以,c#讀寫xml很容易的,msdn上一堆例子。

c#怎麼設定儲存到指定路徑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研究的話,查一下folderbrowserdialog 這個類。

直接想拿去的話。

folderbrowserdialog browdialog = new folderbrowserdialog();

= true;

= 請選擇網頁儲存位置";

用C編寫設計Windows應用程式,程式中定義學生類

你不發問題發課題.解決不了你的畢業問題.請把你的問題發出來.這不難。入門級的題目 這些資料處理要與資料庫配合才能更好的實現。用c windows應用程式 編寫乙個程式,輸入自己的姓名 然後輸出 你好 跪求!新建乙個visual c 的windows應用程式,在窗體上新增乙個button和乙個text...

用C編寫Windows應用程式,計算

long s,t,m,n s 1 t 0 for n 1 n 10 n messagebox.show t.tostring int sum 0,swap 1 for int i 1 i 10 i c語言程式設計計算1!2!3!10!的值。main printf d n sum include st...

應用程式圖示找不見了,三星C5應用程式圖示不見了

您說得是抽屜圖示吧?您是否安裝了第三方桌面或者是啟動器呢?建議您刪掉第三方桌面或者啟動器,您可以在機器螢幕 菜單鍵 設定 程式管理 全部 啟動器 清除資料試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您好,估計是您或者某些程式誤刪了檔案,導致無法載入圖示。您可以通過重新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