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英超球隊不喜歡甚至要躲避歐聯杯

2022-11-12 10:05:06 字數 5489 閱讀 5916

1樓:廣州遊戲人生

英超是商業性質的

歐冠盃不是

球員參賽太頻繁,傷員多,影響正業的商業運作。

2樓:陳榕晟

歐聯杯獎金比歐冠低很多,帶來不了較多收益;歐聯杯球隊是中上游,會比較重視聯賽,參加歐聯杯可能會影響聯賽。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兩個有很大的仇,所以可能不願意交朋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歐聯的比賽太多了,歐聯小組賽後的淘汰賽還多了個16強的,而且都是主客場雙賽制,很多偏遠的球隊要去他們的主場很累。本來英超聯賽很多球隊水平比較接近而且攻防轉換快、節奏快,打得比較累。

加上英超本身的分紅多啊~遠多於歐洲聯賽(包括歐霸盃歐冠盃)!很多球會既然沒有爭冠的本領,就不去追求榮譽了,目標很明確就是保聯賽,不讓自己降級。然後就有充足的收入。

5樓:蕭紫完顏幼白

現在歐聯杯冠軍能直接進入歐冠,考慮到目前英超爭奪第4名白熱化,歐聯杯簡直就是香餑餑,英超球隊一改以往躲避歐聯杯的心態。擱在以前,歐聯杯是雞肋,現在形勢不同了。

為啥英超球隊不重視歐聯杯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第5進入下個賽季歐洲聯賽第四輪,第6名進入下個賽季歐洲聯賽資格賽第三輪。該賽季的足總盃冠軍可參加下個賽季歐洲聯賽資格賽第四輪,若足總盃冠軍已獲得冠軍盃資格,則亞軍可參加下個賽季歐洲聯賽資格賽第四輪,否則名額遞補給聯賽。那麼從歐聯杯資格賽打起的球隊就有三支,一般都是球隊實力處於中游的球隊,而從足總盃、聯賽杯獲得資格的球隊應付多線作戰的球隊實力可能更差,故完成球隊保級才是重中之重。

特別是英超沒有冬歇期,國內除了聯賽還有聯賽杯和足總盃,聯賽杯與足總盃經常爆冷的原因之一就是大多數球隊會對比賽有所捨棄,以保證自己在聯賽、歐冠賽場能獲得更好的成績。

2016-17賽季在英超積分榜上墊底的維拉也拿到了6662.2215萬英鎊獎金(包含轉播、排名等全部收入),相比之下歐聯杯的獎金分成就寒磣很多。歐足聯規定48支晉級小組賽的球隊保底將獲得130萬歐元獎金,另外小組賽每獲勝一場可得20萬歐元,平一場可獲得10萬歐元,而這一數字在歐冠比賽中分別是100萬歐元與50萬歐元。

如果球隊從小組突圍晉級還可獲得一筆額外的獎金,具體的分配方式是小組第一名獲得40萬歐元的獎勵,而第二名則有20萬歐元的獎勵。不僅如此,從小組出線後每次晉級都會有相應的獎勵,如果球隊打入16強將會獲得35萬歐元,殺進8強有45萬歐元,而晉級半決賽則可得到100萬歐元。如果獲得最後的冠軍將會獲得500萬歐元額外獎勵,亞軍則會得到250萬歐元。

按照以上的獎金額累計相加,歐聯盃賽的冠軍最多可以得到990萬歐元。

綜上所述:參加歐聯杯的英超球隊如果實力在中下游的,一般會以聯賽成績為主,完成保級留在英超;而參加歐聯杯的英超球隊如果實力在中上游,一般也是以聯賽成績為主,特別是傳統豪門與新晉豪門,都希望能排在前四獲得歐冠資格。為了讓更多球隊,特別是在歐冠小組賽被刷進歐聯杯的豪門球隊在歐聯杯更賣力,歐足聯也規定歐聯杯奪冠的球隊獲得下賽季歐冠參賽資格。

7樓:伊普林斯

賽程吃緊,沒有冬歇,留力對付國內的賽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呻y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不喜歡,甚至討厭品行端正心地善良的男人,反而喜歡品性惡劣的渣男

因為有些品行端正,心地善良的男人卻未必對他好,而富品性惡劣的渣男卻知道怎麼心疼他。所以女人太喜歡那種渣男。很多女人還是喜歡清醒端正心地善良的男人。畢竟喜歡的那種渣男要少得多。為什麼有些女生容易陷入渣男的套路?渣男渣男,肯定都是混跡情場的老手了。可以說接觸過各種型別的女生,或許清純或許妖嬈或許嫵媚,總...

為什麼這幾年英超球隊一到歐冠就投降

英超在歐冠強勢應該是從05到09年巴薩奪冠那年好像,個人認為不是英超太強勢,而是04到09年,拜仁皇馬意甲三雄太慘淡,顯得英超比較強勢。這幾年皇馬拜仁復甦,英超就競爭不過了。12 13 巴塞隆納 多特蒙德 皇家馬德里 拜仁慕尼黑 11 12 巴塞隆納 切爾西 皇家馬德里 拜仁慕尼黑 10 11 曼聯...

為什麼他明明不喜歡我,卻說他想抱我 親我 甚至要發生關係?男

我的回答很簡單,這是男人的佔有慾和欺騙欲還有發洩欲,建議你和他保持距離。拿出你冷傲的一面去對待,也許會好一點或者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我是情感主持韓琦還有問題可以追問我 記住 有的人把你放在心上,有的人卻把你放在床上。夢已碎,風拂淚。獨守一生,能否換你一笑眸回。如痴如醉,沉睡到物是人非。怎奈何愁緒這般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