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0月25日2019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8:53:44 字數 1655 閱讀 3561

1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bai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du15日 20:0

生日(農曆

zhi) 丙戌年 十月 廿五 dao戌時版八  字 丙戌 庚權子 戊寅 壬戌

五  行 火土 金水 土木 水土

納  音 屋上土 壁上土 城牆土 大海水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2.

00,火1.70,共計3.70分;〖異類得分〗:

金1.60,木0.84,水2.

40,共計4.84分;〖差〗:-1.

14分;〖綜合旺衰得分〗:-1.1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3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4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5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6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10月25日上午10點08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誰懂?**等,謝謝!

7樓:陳穩名易學

:丁酉 ,壬子 ,癸酉, 丁巳

根據八字名字可選用屬性木的字,不然幼年多災,父親也注意被克

8樓:讓我開心點

經過分析,此八字的五行缺木,缺土

農曆2023年10月25日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9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因沒準確時辰,八字五行可能有點不太準確公曆:2023年12月2日7點

農曆:庚申年十月廿五日辰時

八字:庚申|丁亥|己酉|戊辰

五行:金金|火水|土金|土土

納音:石榴木|屋上土|大驛土|大林木

分析:3個金,0個木,1個水,1個火,3個土;缺木屬相:本命屬猴,石榴木命。

10樓:遼帥

你的問題,沒人會回答上來

2023年農曆10月25日是龍鳳日嗎

傳統的龍鳳日只有正月二十五這一天,還有一說是二月二,不知道你說的龍鳳日是什麼 94年農曆10月23號出生的是什麼星座?射手座。1994年農曆10月23號是1994年陽曆11月25日,是射手座。射手座,出生時間是11月23日 12月21日,黃道十二宮之第九宮,位於天蠍座之東,摩羯座之西。人馬座 拉丁語...

2023年農曆2月20日,陽曆3月25日4時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你的問題有點意思,你得先寫男還是女啊,哪我就給你算算吧。您出生於公曆1981年03月25日星期三農曆辛酉年 雞 二月二十寅時,今年29歲,五行骨重為4.5兩,此命為人品性不剛不柔,心所無毒,自當自擔,離祖之命,做事有始終,池塘鴛鴦尋食吃,或聚或散,骨肉六親不得力,如帛如風,勞心費力多成敗。初限運寒多...

2023年陽曆10月25日是農曆幾月幾號?是什麼星座

是農曆九月十八,天蠍座的 秋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天蠍座人的內性格特點 在天秤座和射手容座之間是天蠍座。這一座的人對互不相同的和互不相融的事物有特殊的興趣。善於利用自己性格反差較大的特點。你是乙個喜歡 事物的真正並加以區別的人。在蕭瑟的秋風中降生到這一星座的人粗獷而倔強,你緊張的生活節奏會使接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