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6月18日上午10 56出生的男孩取什麼名比較好 姓咼

2021-07-29 06:52:16 字數 615 閱讀 5289

1樓:本雁荷

《取名必讀》:

一、排出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是取名之基礎。(何為用神?用神就是八字或大運中對自身日干又稱命主、元神的旺弱平衡起到最重要作用的那個五行,它對命主起到補偏救助的作用。

找準用神扶其過弱,抑其過強將對整個命局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用神選錯補反了不但幫不了人,後果還會更嚴重,真可謂是害人一生)。

二、姓名的天、地、人三才配置要喜相生,而忌相剋。

如三才配置不好:對基礎運和運成功運以及對人生的健康、家庭都有較壞的影響。

三、不管取何名字,姓名中五格的數理一定要避開其大凶、大惡之數。五格中人格為主運,地格暗示中年前,總格影響中年後的人生運勢,此三格最為重要。並要注意到男女有別。

四、名字的單字五行要與用神相吻合以補救先天命局即八字的不足(注:漢字的五行按字形字義和五音十二律劃分)。

五、姓名的字音要優美上口,避免音調太重。

六、姓名中文字的字意要文雅,不可用太俗、太狂、太洋化的名字。

七、文字的字形要正,其肥瘦長短、強弱虛實要與先天八字相配合。

八、姓名的文字暗示(即字意)要趨吉避凶,決不能用惡死凶亡、克父、欠子、病弱、貧困等凶字。

不明白看我kong jian 日誌裡面有起名知識

2023年陽曆6月2日農曆4月13日上午9點12分出生

出生時間du 公曆2012年6月2日9時12分農曆zhi 時間 二 一二年dao閏四月十三日巳時 生辰八內字 壬辰年 乙巳月容 甲午日 己巳時五行 水土 木火 木火 土火本命屬木,五行缺金,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木不忌金。推薦名字 張繼文 張瓊方 火木水 五行相生,補益八字。名字三才五格大吉 天格12 ...

2023年農曆6月1日上午7點58分出生的寶寶,五行缺啥

你好,非常恭喜你喜得貴子,下面是你寶寶的八字。五行個數 1水 1木 4火 1土 1金 壬水生於午月,八字火旺,日元過弱,可以用水來調候,但八字中沒有水,可取酉金為用神,辰土為喜神,八字中只要辰酉不被沖剋,整個八字就很順。這個八字非常旺家運的,非常恭喜你,寶寶對父母都會很好 2017年農曆6月15 1...

我是2023年農曆6月27日上午7點10分出生的屬虎男生,我生辰怎樣命裡缺什麼

八字是 丙寅 乙未 戊寅 乙卯五行是 火木 木土 土木 木木此八字五行缺金,缺水。首先解釋一下,1986年5月4日 9月14日期間,我國正在實行夏令時,所以排八字的時候要在現在有時間上減去一小時才為準確時間。故,您的出生時間應為卯時,而非辰時。此八字所缺五行皆為八字忌神,不可補。八字喜火 喜土。可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