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hat說布蘭妮壞話?真的麼

2022-11-11 15:35:02 字數 1103 閱讀 8553

1樓:

接招樂隊就是和布蘭妮同一天發行了名字一樣的**~~其實也可能就是他們的一種自我炒作~~

把名字取得和布蘭妮一樣還在同一天發行,也是為了讓**被更多人知道吧~~

其實接招樂隊在英國是很紅的樂隊,也算是老牌樂隊了~~他們在英國是很受歡迎的~~

但是和布蘭妮比起來名字當然沒有布的響亮了~~不可否認的是小甜甜布蘭妮的名字在全世界都是響噹噹的~~各自做的**都不一樣,把自己的那份做好是最重要的,這才對得起喜歡自己的歌迷~~

其他的說多了也沒什麼用~~

(ps:順帶說一句接招樂隊的歌還是不錯,兩個我都很喜歡,當然布蘭妮在我心中還是更勝一籌的)

2樓:

樓主不要相信這些國內的假新聞,都是騙點選率的。而且無視那些說布布壞話的人,只要自己支援喜歡布布就好。布布是世界天後永遠是最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有點同行相互排擠的原因.只要他們把布蘭妮踩低,他們就少了個競爭對手.布蘭妮.昔日的天後耶.影響力非一般.萬一重獲昔日光芒他們這些人還不得站在一邊吹風

4樓:遠洋飄零

這個新聞確實是真的

客觀來說,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沒有道德..竟然當著**就說別人垃圾..

結果如何..銷量也就在英國狂了把,,

5樓:保白卉

我非常鄙視這些看不慣布蘭妮的人!他們沒有權利說她,自己都不如人家。憑什麼這樣說!

6樓:

是真的!!!

那些人就是看不慣布布!

那些人嫉妒布布!

切自己的成就沒別人高啊

就貶低別人賤啊

7樓:玉女劍雪兔

這種明星純粹為了炒作

8樓:撇豆包

他們很垃圾啊

你看看那銷量

沒的bi

9樓:永遠支援布蘭妮

take that是個大垃圾,我才沒聽過他呢,也不想你,布蘭妮才是最棒的,那麼年輕經歷了那麼多事能夠重新站起來,真的太不容易了,我永遠支援她!對於那個take that我們要像打擊盜版那樣打擊他!

別人說你壞話,怎樣才能不生氣,別人說你壞話怎麼辦?我很生氣,應該怎麼辦呢?

還能怎麼辦,總不能跟人家吵一架吧 愛說讓她們說,哪天讓你撞見了直接給她們兩耳光 別人說你壞話怎麼辦?我很生氣,應該怎麼辦呢?如果不是當你的面說的,大可不用去理會。誰人背後無人說呢?還能怎麼辦,總不能跟人家吵一架吧!愛說讓她們說,哪天讓你撞見了直接給她們兩耳光 當面說?還是對別人說傳到你這的?當面說,...

被人說壞話,出出主意 70,有人當面說你壞話怎麼辦

你曾經犯下的錯誤,那已經成為歷史了 重要的是你自己沒有忘記,它在你心裡一直都有陰影 所以她們說什麼做什麼你都很在意,因為在你的心裡真的怕她們說你,怕她們把你以前的錯誤說出來。其實你可以放掉你以前的一切,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你不要在意這件事,別人就不會在意了,關鍵是自己。你的確不是壞人,可是你的情緒...

別人在背後說我壞話我該咋辦

好好教訓一下,最看不慣那些人了,有種就直接來面前說 最近我也常被人家指指點點,最受不了這種,昨天就氣得大哭了一場,我男友說,對她們視而不見,做自己該做的事就好了。嘴長她們身上,我們管不著,她們就是磨破了嘴皮,只要我不在乎,他們又奈我何。不就是想看我生氣嗎?我不生氣,他們自然就快要氣死了。對付小人的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