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在背後說我壞話我該咋辦

2022-08-01 03:10:01 字數 1077 閱讀 1978

1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教訓一下,最看不慣那些人了,有種就直接來面前說

2樓:葉孤安筠

最近我也常被人家指指點點,最受不了這種,昨天就氣得大哭了一場,我男友說,對她們視而不見,做自己該做的事就好了。嘴長她們身上,我們管不著,她們就是磨破了嘴皮,只要我不在乎,他們又奈我何。不就是想看我生氣嗎?

我不生氣,他們自然就快要氣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小人的辦法就是「背後」你也擺他一刀!讓他知道防小人就是這種結果!

4樓:淋淇冰的熱

當沒聽到,有當是個屁聽個響。

5樓:唯念一萌

有位學生向我諮詢:「有的同學背後總說我的壞話或議論我,我該怎麼辦?」其實在學生中這類問題經常會遇到。

學生雖然在乙個班級裡學習,由於性格和生活習慣等原因,興趣相投的學生總是要結成小團體的,有時還可能會分成好幾派。由於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個性和習慣,所以同學之間會經常發生一些磨擦或矛盾的。有時有的同學可能會在背後發表自己的不滿。

其實同學之間不必為這種現象而生氣。因為在學生集體中有背後說壞話或發表對某人議論的現象,並不會對同學造成多大的傷害,大可不必為此而難過。因為這種傳來的所謂「壞話」很可能被改變了原來的意思。

不妨我們可以做乙個實驗,十幾個人站成一排,從第乙個人開始向下乙個人輕聲傳一句話,當傳到最後一名時,最後乙個人聽到的話與第乙個人說的話會發生很大變化,這就是傳言的特點。

我在大學的時候,因為我年齡大和當過工人與農民的原因,很多女同學有事都請我幫忙,我從來沒有拒絕過。次數多了,有的男同學就在背後議論:「老陳一定是是別有用心,他一定是看上哪位女同學了。

」我聽到別人告訴我後,我只是笑了一笑,該怎麼做還是怎麼做,既不分辨,也不解釋。後來這種傳言也就沒有人聽了。同樣道理,有人告訴你:

「某某人在背後說你如何如何。」的時候,你不妨採取兩種辦法,一種是不理睬,該如何做就如何做。第二種辦法是找那位同學真誠地徵求意見,那位同學如果有看法一定會說出來的。

這樣雙方就可以消除誤會,不再發生背後議論人的現象。如果有人故意傳播流言蜚語,很可能是別有用心,那你應該對傳播訊息的人可要注意嘍。

為什麼總覺得別人在背後說我壞話,總感覺別人在背後說自己的壞話,請問這是什麼心理疾病?

總是覺得他好像說了我壞話,事實我卻不知道。所謂 君子坦蕩蕩,小人.更可怕的是在背後說。當然,你要記的,只要你不是這樣的,就算他們說也是.你這是輕度被害妄想.親愛的這是病 得醫 你跟我一樣 又個sb說我是自戀 以自我為中心 可我不這麼認為 我是這樣想的 自己平時做了些肯定讓他們不高興的事 他們才會那樣...

有人在背後對前任說我壞話讓對方誤解我該怎麼處理

不要理她他,這種人太卑鄙,純數小人,挑撥事,有機會你可以告訴你的前任丕要聽別人的壞話,那是在挑撥你們打架,不要認小人得逞。背後說人壞話的人太可根了,這種人素質太紙,人性太差,但你也無法堵住他的嘴,真的是很無耐,如果是小來小去的雞毛蒜皮的事情就算了,如果是大事大非的,關係到個人名譽的事情,就必須要弄個...

有同學在背後說我閒話,我該忍嗎,別人在背後說我壞話我就要忍下來嗎

遠離傳閒話的人 沒有傳的就不知道有說的 嘴長在別人身上,沒必要管他們說什麼 何必呢?有條狗咬你一口難不成你也要咬回去嗎?roc 別人在背後說我壞話我就要忍下來嗎 首先 人無完人,就像天使也會被憎恨 惡魔也會有忠臣,不管是誰 背後都會有人閒言細雨你自然不用在乎,但是呢 我看了乙個故事 在乙個道路上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