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公尺號怎麼用密碼改密碼,小公尺怎麼修改密碼

2022-11-11 12:25:05 字數 1596 閱讀 5017

1樓:美瑩兒

首先,準備一張公尺公尺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注意了!小朋友們注意了!

一開始呢,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公尺幣,但是呢,我通過試驗發現,在淘公尺的充值介面處隱藏著乙個代號為delotome的充值賬戶,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負責輸出公尺幣到玩家的賬戶上。

這個賬戶通過解碼器解碼後成為數字賬號就是216295190這個數字賬號是官方的賬號,一上來充值時填賬號為:153818481然後呢,重複賬號,也是153818481,照常輸入公尺公尺卡的賬號和密碼,然後這點很關鍵!

點選全部衝入,因為全部衝入才能夠使官方內部結構紊亂!然後點「確定充值」!

這時候,會顯示充值成功,如果不成功,也能重來一次。這個時候,重要了!點選後退,然後輸入自己的賬號然後輸入公尺公尺卡賬號和密碼(就剛剛那張),然後點「確定充值」,這時候,也會顯示充值成功!

這時候,停留在這個介面,按重新整理或按f5,然後重新整理一次就會充翻兩倍的公尺幣!

我當時用了30元的公尺公尺卡充了120元價值的公尺幣!(重新整理了4次,你如果想充更多就多重新整理幾次啦o(∩_∩)o)

這個無限刷公尺幣賬號是通過官方的賬戶錯誤造成的網路延遲,重新整理會導致網路延遲,然後會將官方賬號裡的公尺幣充入自己的賬號!

2樓:kora丨灰尐軒丶

請買張公尺公尺卡繫結 或者密碼申訴~望採納

小公尺怎麼修改密碼

3樓:皓哥侃球

可以通過小公尺雲服務進行修改賬戶密碼。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搜尋「我的小公尺」,在結果中找到「我的小公尺服務」。點選進入。

3、根據要求輸入現有的賬號和密碼,如圖所示。

4、進入頁面之後,找到右上角選項「普通使用者」,點選進入。

5、然後會彈出乙個小框,從中找到並選擇「我的小公尺賬戶」。

6、然後在開啟的頁面內,找到賬號密碼一欄,並選擇「修改」選項。

7、最後輸入新的密碼,再重新輸入一次即可實現賬戶密碼的修改。

怎樣修改公尺公尺號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淘公尺官方**賬號安全選項裡面會有修改密碼選項

5樓:

隨便乙個遊戲,比如賽爾號 ,點開始,輸入帳號的介面下面就有修改密碼

6樓:金葫蘆

你可以使用忘記密碼,然後去那邊點機會,有的話你給我註冊乙個,那個新的密碼

怎樣找回公尺公尺號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密碼頁面是http://account.61.

com/forget直接輸入公尺公尺號和驗證碼 它會給你發郵件。登陸註冊時填寫的郵箱再點郵箱裡的鏈結就能修改密碼了。 望採納o(∩_∩)o~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訴。只要你知道你的賽爾號資訊和現在你用的正確郵箱就行了,我的號也被盜過。步驟:

1.登入**: http:

滑鼠點選密碼申述3.輸入公尺公尺號4.輸入正確郵箱5.

登入郵箱獲得編碼6.填寫資料

忘了紅公尺手機密碼怎麼辦,紅公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需要通過小公尺雲服務來找回密碼。找回密碼的方法 一 使用小公尺賬號或者谷歌賬號解鎖 前提需繫結了小公尺賬戶或谷歌賬戶 如果之前繫結了谷歌賬戶或者小公尺賬戶,可直接點選 忘記圖案 之後選擇賬戶並輸入密碼,登陸即可完成解鎖,但手機需處於聯網狀態。二 清空個人資料。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 電源鍵進入...

怎麼改《問道》密碼,怎麼改《問道》密碼

遊戲密碼的話,先登陸光宇通行證,很容易就可以看到修改遊戲密碼了。去光宇社群 他會要你一些註冊資料 你按照他填完就可以的。這樣做好像不太道德吧!家庭出現矛盾建議不要激化!最好先跟你老公多多溝通,讓他明白你的想法,你使用這樣的方法有可能會適得其反哦 拿到他手機!找到關於這個遊戲密保的軟體!就像qq安全中...

skype怎么改密碼,skype怎麼改密碼

工具 材料 電腦1 首先開啟 skype 官網登入頁面,如下圖所示,點選 忘記了密碼 選項。2 接著輸入自己當時註冊的電子郵件。3 接著在郵箱中檢視 skype 發來的郵件,如下圖所示,把郵件正文中修改密碼的 複製下來。4 接著再點選 skype 頁面中的 輸入 選項,如下圖所示。5 輸入恢復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