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榮軒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1-11 08:45:04 字數 2370 閱讀 3196

1樓:新咖看娛

東西好不好,我個人認為不是最主要的:關鍵看你自己:

● 先打工(將來創業的行業),成熟了,再創業。

● 創業三資(智):

資金(主要為啟動資本)

資源(主要為人脈)

智慧型(主要為知識、技能、思維方式)

------------------

盲目跟風是大忌

與眾不同賺大錢

------------------

你對待財運博弈的態度的不同,

決定了你的財運的好壞。

●要謹慎從事

要知道--

光有目標不行,還需要主客觀條件。

成功與失敗的不同在於:要所有條件都具備才能成功;而只要有乙個條件不具備卻要失敗……

●創業感悟10則

1、社會生活中處處充滿商機,若沒有發現,是因為缺少一對火眼金睛。

2、創業,機會很重要,但機會往往青睞有準備的人,如果沒有準備,當機會突然降臨時,是很難把握住的,因為把機會轉變成財富,需要一定的能力,而這種能力不是短時間能學到的。

3、做小生意,是解決生活問題;做大生意,則是要解決社會問題。

4、創業,最需要的不是資金,也不是人才,而是乙個好的思路;沒有資金,可以籌集;沒有人才,可以召集;而沒有乙個好的思路,就很難找來資金和人才,思路決定創業的出路。

5、創業,設定目標很重要,沒有目標,就缺少了奮鬥的方向,這樣就容易走彎路。

6、選合作夥伴,是選擇互補性!比如懂管理的,就找乙個懂營銷的做合作夥伴;有資金,就找乙個有專案懂技術的人做合作夥伴。

7、創業,有許多潛規則,這是書本上看不到的,因為潛規則本身就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是需要悟的,只有多次經歷過了,才能悟到。

8、在創業者眼裡,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只有一些待解決的問題。

9、失敗對創業者來說是一筆財富,只有小的失敗才能積累大的成功。

10、創業,貴在堅持,對於看好的事情,一定不要輕易放棄,因為,失敗與成功之間往往只有一步之遙。

創業邁的是沉重的腳步,稍有點不小心,就會跌倒。有人跌倒一千次也能夠堅持站起來,但是有

人跌倒一次卻永遠都站不起來。這或許是人的不同本性吧。有人經不起風吹雨打,有人就經得起風吹雨打。

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得自己注意啊:很多時候得自己花費時間

⒈怎樣尋找創業模式

創辦乙個公司,創業者首先要有乙個構想和一定的理想,然後再從構想開始,考慮怎麼樣組成乙個團隊,怎樣把這個公司發展成為乙個完整的公司,怎樣預見公司的發展前景,確定公司的發展方向。

⒉怎樣確立創業目標

賺錢是重要的目標,但並不是惟一的目標,因為創業本身應該有理念,理念會帶動很多新的產品創意和實踐衝動。

⒊怎樣制訂創業原則

在創立公司的時候,你不應該一直想著什麼時候能收到成果。今天還沒有賺錢,明天會不會賺錢?面對非常艱苦的工作,你會感到不愉快。

第一次創業,創業者賺錢的期望會比較高,第二次創業就不會這樣了。但每一次創業都需要用熱情去支撐。

⒋怎樣規劃創業步驟

這是乙個迴圈的過程。首先要看創意從**來?怎麼會有這個創意?

資金怎麼找?怎麼組織乙個團隊?產品的市場行銷怎麼做?

這個產品做完了,你會不會還想做?如此周而復始。

⒌怎樣創造創業條件

創業時,不一定要有乙個很重大的發明,重要的是你所做的東西,在市場上會不會成功?然後要考慮市場上需求怎麼樣?自己的能力是什麼?最後再把這些都結合起來。

⒍怎樣確定創業期限

乙個很大的公司,至少要花三年五年才能做出來,時間太長,風險也大,因為市場是不斷變化和發展的。因此創業最好以兩年為準,要想辦法在兩年內把產品做到最好。

⒎怎樣處理與投資人關係

很多創業者覺得,自己佔這個公司的股份應該是99%,投資人應該是1%。這種想法對風險投資來講是不對的。通常創業者與投資人最好各佔一半股權。

創業者去找投資,一半的股權要交給投資人,以後如果需要更多投資的話,創業者在公司持有的股份會越來越少,但這並不表示你擁有的錢越來越少,因為公司的價值會越來越高。

⒏怎樣產生好創意

乙個很好的創意,在市場上並不一定有價值。在我的經驗裡,任何好創意都已經有很多人想過了,重要的是在好創意裡面,是否包含著市場需求。

⒐怎樣組織好的團隊

在組建團隊時,很多人認為要把最好的人才都網羅起來。事實上創業團隊簡單一點,樸素一點,每個人不一定都很強,只要能凝聚起來,就是乙個非常好的團隊。

⒑怎樣選擇風險投資商

第一要確定好各自的股份佔多少;第二要選擇能夠跟你一起同甘共苦的風險投資商,第三要找有很大影響力的風險投資商,借助他們的經驗和力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騙取保證金的**,不要被騙了啊,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沒有接觸過

北京東方億科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東方億科科技 是2005 03 1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資訊路2號2號樓2層2c 2。北京東方億科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719608944,企業法人劉文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東方億科科技 的經營範圍...

北京東方大學怎麼樣

我勸你千萬別來 民辦的學校 來了你準後悔 我曾就就是那個學校的學生 虛假的事情太多 學生也少報的專業都是自考 學歷國家還不承認 只能通過自考和網校拿到國家承認的學歷 朋友 千萬別來 你會後悔的 我有朋友是東方的,私立的,去那畢業的都後悔去,我曾去過一次,到上地後倒車,但是我忘了做幾路車了,好象是9路...

北京東方思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東方思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 07 11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金星路12號院2號樓12層1508室。北京東方思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橋陵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7404054094,企業法人廖志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