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髮型叫什麼 需要燙嗎 是什麼燙 高分

2022-11-11 08:25:02 字數 3853 閱讀 3583

1樓:第貳世

^ ^ 你好,髮型師阿濤為你解答。

這髮型是比較簡單的了。

大約留到2個月左右,就可以去修剪。

你可以跟髮型師溝通好,找你信任的髮型師後告訴他你要剪小豬那款,首先他的腦子裡就會出現他的幾款髮型,然後你叫他把你兩個耳朵那地方修剪的乾淨些,上面稍微做一下紋理,也就是說「定位燙」,你跟他說了後他基本就能理解到你想要的髮型了。

2樓:

不需要燙,如果燙了就會變捲髮了,應該是要用很多髮蠟或定型劑抓出來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去理髮的時候直接把**給理髮師看,讓他幫你照著弄

3樓:瑞造型

這款髮型也可以燙的出來.就是把髮根做一下.如果不想燙可以把後面剪個《方形去除》兩邊剪短同樣剪去除.

頭頂剪個三角形的去除.吹乾後把邊上的頭髮剪乾淨.頭頂修剪柔和做動感.

然後吹風造型打點髮蠟就可以了

4樓:鋼鐵小姐

我覺得你直接把小豬的這個造型的**給髮型師看就好,另外也要看你的髮質臉型是否適合的~

5樓:黯然消魂但

你可以諮詢一下理髮師

6樓:洛麗塔的魔法屋

瞅著不像燙得啊,像是用髮蠟抓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啊就是用髮蠟抓的然後用吹風機吹出來的吧!只要把形狀箭出來就可以啦!

8樓:老李家大明白

從你提供的**上看,上邊還是有燙的痕跡的

全頭髮長最好是10釐公尺以上再剪,(留海斜出的一小片還要更長一點)如果燙的話就說燙皮卡路 (或定位,說真的你提供圖上毛茸茸的有點像烟花錫紙)

目的就是讓頭髮都離開頭皮有點彎狀紋理、

**控制在50左右就可以。別聽髮型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劉海比較長,不用燙,你在自己臉上給理髮師筆畫一下劉海的樣子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樣的話也簡單你也不用拿這相片了,就直接說你要做個定位。做完出來要比這個效果好,你就說我要和羅志祥的發行差不多就好了。不過做完之後還要靠你自己打理看你的了

11樓:小迷造型師

..小豬喔~

就是中長碎髮`他現在頭髮比這個長了`很好剪~劉海劉海長~斜劉海和鬢角都打薄~整體頭髮要層次大~頭頂的頭髮要厚~層次大`就是短的長的`短的就會立立起來把頭髮很好的支撐起來``然後再抓起來`做定型~~你知道他狂用髮膠的吧?除了劉海`全部的頭髮頭噴的硬到不行~蒼蠅飛進去都飛不出來~哈`

我見過小豬~他的頭髮很碎~其實這個照的有點整齊了~其實層次是很明顯的``一層一層撐起來的~剪了一定要自己做造型的~不然會是很普通的效果!

12樓:隱士伽蘭

你和髮型師說

燙 定位燙 或綿紙燙

只燙頭頂 劉海留長修成斜的

如果不直 就稍微軟化一下

恩 就這樣.

13樓:

直接把圖列印下來給理髮師看啦

這種髮型叫什麼 需要燙嗎

14樓:

這種髮型很好看,人也很精神,根本不用燙就很美了?

這種髮型是叫什麼燙? 40

15樓:種樹防塵

沒燙髮呀,這就是個很常見的三七分髮型。

16樓:春華月

當然是去理髮店問問哦,哈哈

17樓:

錫紙燙這種髮型叫錫紙燙。

18樓:丙桖卉

這種錫紙燙呀,你也去燙吧,老帥了呀,不錯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不是羊毛卷啊我想點

這種髮型叫什麼?剪這種髮型要燙髮嗎? 90

20樓:姑蘇湛雋

這種頭型叫沙宣發。剪完挺好看的。要是頭髮薄的話就需要燙一下先,好看它蓬鬆。

如果要是頭髮自身長的比較厚的話就不用了,剪出來就是這個型挺自然的,我講過,挺好看挺精神的剪短發。就是薄的血糖要是厚的話不需要燙。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乙個網友說對了,應該也叫沙宣頭,蘑菇頭不是這種頭型的。這種短髮有點像碎髮那種。

22樓:釋然

蘑菇頭我們這裡這麼叫,男生的話這樣就挺好的了,如果女生那就簡單燙下也可以,都不難看,這個髮型顯得有活力有朝氣

23樓:弭若靈

蘑菇頭,當然燙燙好看啊,而且要搭理它,平時多弄,打理,要多去理髮店,花錢花時間。

24樓:

這樣就不用燙挺好看的

25樓:愛的故事

bob,,必須燙燙好看

26樓:於惠

我骨頭都的蘑菇頭啊,精華了

這是什麼髮型需要燙嗎? 5

2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看**很像是紋理

燙,是需要燙髮的。紋理燙是一種動感蓬鬆飄逸活潑的髮型回

形象,這種燙髮答以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區於直和卷之間。紋理燙是從髮根開始弧度比較大的卷,利用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比較自然,髮根定位用於頭髮有旋或者擇偶時習慣性偏分劉海的糾正,紋理美髮裡的專業術語,通常是指頭髮的線條的排列所組成的外在形狀。給人以動感蓬鬆飄逸活潑的感覺,它於厚重堆積,看不到頭髮的層次變化的髮型形成鮮明的對比,這樣的髮型一般有一定的弧度,但是區於直和卷之間,,所以髮型感覺特別自然.

大方,大多適宜學生燙這種髮型。

28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不出來,我猜一定很貴

29樓:昂凝竹恭渺

美容護膚,美髮產bai品du建議網上買,方zhi便又實惠。

我在網購經驗比較dao多,網上的東西真

下面的髮型叫什麼,需要什麼燙嗎? 40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髮型是小鮮肉流行的髮型,尤其是南韓的男生最多的造型,這個需要去燙髮根的,而且平時也要多打理才能保持這種造型的,時候額頭飽滿男生,至於**不太好說,畢竟每個地方的**都是不同的,你可以去你們當地問一下。

31樓:可樂

現在男生都開始燙頭髮了,女同胞們上點心吧,像我這種不弄頭髮的人,看來得進步了,明天弄頭髮去,洗剪吹,燙染漂,全都招呼上。

32樓:匿名使用者

chuifengjichuichui jiu ke yi chulai zhege xiaoguo ,

huozhe qing wei de tang yixai ye ke yide .

zhao wo de hua mian fei tang ,zhao tony laoshi de hua najiu buyiding shi duoshaoqianle .

這種髮型是什麼燙,叫什麼? 10

33樓:清晨在雲端

髮型是指頭髮的長度、顏色和形狀,是肉眼所能觀察到的,一般分為5種型別,即直髮、波發、捲髮、羊毛狀捲髮及小螺旋形發。 髮型的歷史變革及其演變的過程,從乙個側面反映了人類社會的政治、經濟、文化、和乙個民族的形象水平。

我想知道這個髮型叫什麼,屬於什麼型別,而且需要燙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連線的蘑菇頭,屬於時尚風格,呆萌系列,只需要輕輕的燙柔一點就可以了

學生適合燙什麼髮型男,男生燙什麼髮型好啊

如果要燙髮,男生比較多的有這幾種。1.錫紙燙,燙出來微捲蓬鬆,打點著哩或髮蠟就能整理出不。錯的效果。頭太大的人建議不要,不然看起來會更大。2.髮根定位燙,只燙髮根,能夠讓頭髮看出有蓬鬆的感覺,其他部位還是直髮,這樣的效果是頭髮看起來比較多,而且有稜角的感覺。3.離子燙,燙這種頭髮的前提條件是你的頭髮...

那個知道這是什麼髮型呀?需要燙嗎?日常怎麼打理

現在很流抄行的髮型,上面較襲長,四周都很短,這bai款髮型可燙可不du燙,打理有zhi很多方法,很多樣式,主要dao就是吹風吹出型,平時自己打理的話,沒有一定吹風經驗的人,最簡單有的效果的吹風方法就是低頭先把後腦頭旋部位較長頭髮吹立起來,之後風機拿到劉海處朝上吹,這樣頭頂部位的頭髮也能吹蓬鬆 也需要...

頭髮多適合燙什麼髮型頭髮多適合燙短髮嗎

頭髮多的短髮適合燙如下幾款髮型 1 不對稱髮型氣質的偏分髮型設計顯露出別緻的時尚感來,髮尾內扣顯露出別緻的時尚感來,栗色髮色的渲染勾勒出無比時尚的氣南,髮尾內扣清新甜美。2 一款清甜的短髮波波頭就是多頭髮的你的首選,不僅甜美而且活潑可愛,斜劉海與圓弧形的個性打理搭配上亞龐大色髮色顯得十分有氣質。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