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長臉燙什麼樣的髮型,大長臉適合燙什麼髮型男生

2021-03-16 20:19:48 字數 6214 閱讀 1463

1樓:你的名字狠好聽

配自然式中長髮髮型:

特點是留髮中長,頂部頭髮較長,向前披垂,

形成稀疏自然的筆尖形,兩側和後部頭髮向上軋剪,形成自然坡差層次,整個髮型,線條柔和,

髮絲自然平服,簡潔大方、自然。

2樓:魅惑灬天成

看看偶像練習生,裡面那麼多帥哥

大長臉適合燙什麼髮型男生 10

3樓:使用者名稱用

一、男士長臉

蘑菇平劉海髮型

男生蘑菇頭髮型,這款日系蘑菇頭男生髮型絕對是長臉男生的福音喲,長長的劉海已到眼睛下方,加上眼鏡的搭配,遮住半個臉部,**還能看到什麼長臉臉型呢!

二、男士長臉斜劉海髮型

長長的斜劉海不僅可以起到小臉效果,還可以讓整體造型看起來酷酷的呢,此款男生長劉海髮型就起到了這樣的效果!長臉的臉型,在選擇髮型的時候都選擇一般帶有劉海髮型哦,這樣才會更顯得自己時尚帥氣!

三、男士長臉紋理燙參差劉海髮型

男生紋理燙髮型是現在很常見,平時用手也可以抓出這種效果,蓬蓬的設計加上劉海就可以在帥氣中將長臉化為小臉了,長臉的他現在看起來是不是特別小呢?

四、男士長臉朋克飛機頭劉海髮型

類似朋克的男生短髮髮型設計劉海處略長,鬢角處微短,蓬鬆起來的劉海不僅可以修飾長臉臉型 ,還可以讓男生們可以享受一款很潮流的髮型呢!

五、男士長臉自然卷蓬鬆劉海髮型

男生自然蓬鬆卷劉海更能凸顯出型男的韻味,略有的自然卷也可以將臉型修飾的更完美,這是一款很自然的

4樓:吉吉的李子

長臉型:臉窄而長,頰下陷,

有些人前額比例過大,有些人也許鼻子過長,也有些人可能下巴過長髮型選擇: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短臉長,增加臉寬效果,斜劉海、側分頭髮都不錯。注重側面或前額的打理保持相對平坦的頂部

可以燙呈一邊s型,劉海部分也可以燙,兩邊的鬢髮也是推短,後腦勺剪呈梯形

5樓:卡薩布萊諾

有一位喜劇演員叫大長臉,可以參考他的髮型

6樓:小女子望舒

長臉肯定是短髮,參考李詠兩個髮型看看,長臉短髮帥氣

7樓:龍龍3344麗麗

我個人感覺大長臉適合短髮,例如毛寸,平頭之類,這樣顯得更陽光, 清爽,利落。

8樓:昊陽橡膠接頭

可以讓理髮師設計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頭髮一定長一點,盡量遮蓋住額頭。

10樓:蟬鳴的那一瞬間

自然蓬鬆的吧,不要往上翹,不然顯得更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八分,覺得有用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性格來決定

13樓:牙妹

三七分也不錯的 或者平頭

男生長臉燙什麼髮型好

1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臉長的男生髮型禁忌:

①:寸頭

②:短髮直起來

臉長及額頭高的男生盡量劉海多點,這樣整體看出自己臉小,增加個人魅力。或者把頭髮做個紋理,劉海往一邊斜呈一弧度形狀。最好把兩側搞得蓬鬆點,長點,讓臉更有美感。

用髮蠟抓頭髮打造隨意髮型。

男生長臉適合什麼髮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劉海髮型、捲曲髮型。

1、中分髮型,只要你的髮際線不是很高的那種,髮量適中或偏多,髮質健康就可以選擇這款中分的髮型了,圖中小哥哥的臉型也是長臉,髮型效果也很不錯。

2、有劉海的髮型,長臉型比較適合有劉海的髮型,因為遮蓋額頭後臉型就不顯長了,看起來也柔和許多,但不建議選擇兩邊鏟青類的髮型,會讓你臉型更顯長了。

3、長臉型更是捲曲的頭髮,太直的髮型看起來呆板,而燙髮蓬鬆飽滿,襯托出的臉型也就顯的太長了,建議最好選擇燙髮型別的髮型。

長臉型比方臉型、圓臉型更好選擇髮型,無論是直髮還是捲髮,短髮還是長髮,都很有型,所以,長臉型的你就不要再糾結自己適合什麼髮型,也沒必要考慮怎麼和髮型師溝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臉的男生,頭髮不適合剪的太短了,剪了太短的話,你的臉型顯得更加的長,留一款韓式髮型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頭髮有點三七分,然後讓髮型師幫你做乙個紋理,讓頭髮蓬鬆一點,自己洗頭就好打理多了。

對於亞洲人來說,五官沒有歐美人立體,梳起頭髮會有種奇怪不協調的感覺,說到底還是五官不夠立體惹的禍。但亞洲男生可以通過修飾臉型來補救,比如留一點劉海遮住額頭,這樣會更加的稚氣一點,然後頭頂上的頭髮長度不宜過高。

兩側不宜太短,留一點長度由下至上、短至長那樣漸漸過度上去,這樣能給兩邊增加一點寬度讓視覺平衡。大概把握好這兩點,在視覺上也能將臉型修短。

補救的方法雖然是這麼說,但劉海髮型有多種,時下較為受歡迎的平劉海髮型,平劉海直觀上給人的感覺就是年輕、減齡,適合小鮮肉,尤其是處於一種剛睡醒亂亂的感覺最吸引人。

《來自星星的你》裡面飾演千頌伊的弟弟安宰賢,就留了平劉海,有著平劉海的他你會覺得他今年有31歲了嗎,雖然播《來自星星的你》那時他只有28歲,但跟現在的樣子也沒差。

如果不太喜歡小鮮肉style的,要走成熟路線的,斜劉海是不錯的選擇。金宇彬的臉型也是大長臉,對比左右兩張**,上疏劉海會將臉拉長,在視覺上是拉長向上發展的效果,一不留神身高、五官不夠精緻的就會被醜化。

而斜劉海剛好相反,能遮住一大半額頭,降低臉部的視覺長度。

再來看看國外版本的成熟版,歐美人五官立體對於長臉型來說一點也不礙事,但也不排除亞洲人有五官精緻立體的,所以如果你是那位五官長得精緻又立體的大帥哥,唯一缺點就是臉長了點,你可以試試歐美明星這麼做。

理論上是建議長臉型不要把劉海梳往上梳的,但如果你五官立體精緻就不是這麼講了,只要注重一下不要把頭髮梳的太高就可以,保持髮型線條流暢平順,鬢角兩側頭髮不要太少,基本保持下薄上厚的狀態便可以。

雅痞型男王陽明就是最好的榜樣,在帥氣的五官引領下,完全感覺不到他的臉型是長的,加上蓄了一點鬍子將一種成熟男人的魅力越加昇華。

17樓:殘忍的肉球

男生長臉適合的髮型有: 劉海髮型、上梳劉海、 圓寸髮型。

長臉從整個臉型來看,面部曲線不多很平,眼睛與眼睛之間的距離很短,臉的長度大概是寬的兩倍,額頭和下巴明顯突出,會給人一種嚴肅和整潔的感覺,歐美模特中就有這種高階臉。

1、劉海髮型

劉海髮型有多種,時下較為受歡迎的平劉海髮型,平劉海直觀上給人的感覺就是年輕、減齡,適合小鮮肉,尤其是處於一種剛睡醒亂亂的感覺最吸引人。如果不太喜歡小鮮肉style的,要走成熟路線的,斜劉海是不錯的選擇,能遮住一大半額頭,降低臉部的視覺長度。

2、上梳劉海

理論上是建議長臉型不要把劉海梳往上梳的,但如果你五官立體精緻就不是這麼講了,只要注重一下不要把頭髮梳的太高就可以,保持髮型線條流暢平順,鬢角兩側頭髮不要太少,基本保持下薄上厚的狀態便可以。

3、圓寸髮型

長臉適合的髮型也沒想象中的少,至少有兩款可以選擇,還有一款極短短發也適合。極短短發接近光頭,這一髮型除了要求顏值之外,它還要求頭型,所以在你考慮要剪這個髮型時請諮詢你的髮型師,問問他你的頭型是純圓的,還是圓中帶角。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臉男生一般也是比較瘦的,可以把額頭露出來,這樣上下比例會比較協調的,男生髮型要視覺上達到最柔和的效果。如果有劉海,這個下巴看起來就超級長。

19樓:you在午後徜徉

男生長臉來適合:亞麻

色二八分紋理燙自、質感平頭、偏分長bai發、超短

du發。

1、亞麻色二八zhi分紋理燙

偏暖的亞麻色會帶dao來柔軟十足的暖男氣息,而且又不會因為飽和度高而顯得突兀,無論搭配西裝還是柔和溫暖的針織衫都沒有違和感,細微的紋理讓整個髮型更具時尚的心思。

2、質感平頭

臉蛋有點兒長的男生,他選擇這一種質感平頭髮型才會顯得他更陽剛一些,如果選擇一些太花美男的髮型反而會顯得他更娘一點,所以說為了能更好地彰顯出自己的陽剛氣質,越來越多的男生們都選擇這一中男生平頭髮型了。

3、偏分長髮

如果沒有硬性要求,那麼遮住一部分的臉頰無疑最為修飾臉型,將過寬的地方遮住,不僅有視覺上瘦臉的效果,還能夠多出幾絲藝術家特有的不拘一格的氣息。

4、超短髮

這種超短髮在夏季最受男生喜歡,清爽解熱而且乾淨利落。兩邊鏟短+劉海上梳,想不清爽氣質逼人都難吧,也蠻適合商務男選擇。

20樓:若我會yu見你

男生長臉的話,bai

最好選擇一些可以

du修飾臉型zhi的髮型,如碎髮波波頭、四六dao偏分的紋理燙短髮、版劉海微斜設

權計的鍋蓋頭、帶點復古風的斜齊劉海短髮髮型等,這幾款的特色是可以讓額頭看起來短一點,並且劉海可以掩蓋住臉型的長度,拉低了整個臉部輪廓的長度,很好地遮掩了臉長的特點。

21樓:了時間後

男生長臉適合厚重劉海!無劉海就會顯得臉更長。具體來說,劉海有幾種,一是剪短兩鬢的頭髮,留著平劉海;二是中分髮型,髮量適中或偏多,適合中分;三是燙劉海和全頭,燙成捲曲的頭髮,劉海蓬鬆飽滿。

22樓:畢康時益菡

有兩種方案:來

第一:就是把兩自邊的頭髮推了,中bai間蓬鬆一點,留稍微du長一點點的劉zhi海。這樣看起dao來人比較精神。

第二:兩邊就不用推,兩邊剪到露出耳朵就可以,中間劉海還是一樣。

頭髮很捲的花建議稍微啦一下。不捲的花就剛好,不要刻意去拉。中間是要蓬鬆的感覺。

希望採納

23樓:塗冰海種蘭

其實燙髮不錯,不敢的話就就稍稍有點劉海…但不能過眉…剛到眉毛就好,頭髮不能太服貼,整個髮型保持乙個自然帶點蓬鬆的造型就會顯得很不錯了。希望你的嘗試會成功。^.^

在我的部落格有你想要的

24樓:是旭方銀柳

1、髮質決定直髮還是捲髮。

當我們扎馬尾的時候,究竟是直髮還是捲髮呢?是根據我們的髮質來看的,當我們的髮質比較好,黑,而且垂感比較好的時候,建議我們是直發來紮起來;如果我們的頭髮沒有垂感,比較軟就可以選擇先燙成捲髮,然後紮起來,比較俏皮和活潑一些,缺點也變優點。

2、髮量扎頭髮的鬆緊。

很多時候,我們都知道,頭髮有時候不要緊貼頭皮,是要適當的松一些,那麼到底松多少比較合適?當然是我們的髮量來決定的,因為你的髮量多,頭髮可以適當紮緊一點,而髮量少,就要盡量的讓頭髮蓬鬆些,不至於貼到頭上不好看。

25樓:慈曉蘭邴蕭

吳尊那種

贊其實長臉的男生很帥哦,王力巨集和吳尊的髮型是不錯,把前面的一點碎髮稍微的留長一點,不要太長,太長就會覺得不精神,這種很適合長臉的大男孩的.

26樓:雨季的眼淚

男生長臉適合有劉海的髮型,有劉海的遮蓋後就不會顯得臉很長了,建議留比較短的齊劉海,斜劉海會稍微顯得臉長,現在是夏天,不建議流太厚的劉海。

27樓:郯媛女秦丁

要是選乙個髮型使你的臉看上去沒有那麼長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臉長不適合太短的頭髮,那樣閒著臉更長,可以選擇稍微長一點的髮型

29樓:舒幻絲剛祿

肯定短髮啊,清爽帥氣,男的留長髮感覺不乾淨。長臉的避免頭髮豎起來那種髮型,因為這樣會覺得臉更長,剪可愛點的髮型要好看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長臉適合有劉海的髮型斜劉海。

31樓:滿旭亓官智敏

是選乙個髮型使你的臉看上去沒有那麼長。好好地利用劉海,頭髮在頭頂不能高,不要增加臉的長度。不要留平直、中間分縫的頭髮。

也不要把頭髮剪得太短、或全部往後梳,梳不留劉海的髮型。你可以剪到腮幫以上,側分頭髮,臉會顯得稍圓。頭髮可以長至耳根,前額稍剪些劉海,會使臉顯得短。

如果你一定要長髮,你可以在前額處留劉海,提高眼睛的位置。也可以在兩邊修些短髮,蓋住臉龐。低額角:

如果你喜歡劉海,必須讓前面短,但決不能低於髮線,髮梢應離開前額向上梳。

高額角:作劉海或使頭髮呈現波浪狀,使頭髮遮住一部分前額,髮梢應向下梳。

窄額角:沿兩鬢向後梳,如果你做了劉海或波浪,絕對不要讓它延伸到太陽穴前邊。

寬額角:髮梢從兩邊向中間梳,用髮捲、波浪遮蓋住你的一部分額角。

闊額:在太陽穴兩側做髮捲或波浪,額前梳高。

大鼻子:頭髮梳高或向後梳,避免中間分開,最好不要做髮捲或劉海。

小鼻子:頭髮決不要向上梳,劉海下垂,遮蓋髮線即可,不要蓄得過長。

高顴骨:不要梳中分式,兩鬢的頭髮向前梳,超過耳線,蓋住顴骨,劉海可略長些

長臉的男生適合留什麼樣的髮型,男生長臉適合留什麼樣的髮型要圖片

那相對您的臉型來說,你前面至少應該留斜劉海!樣子就類似於魔術師劉謙的發行!實際上,他的臉型也蠻長的!但是就因為他的髮型,不但不顯臉長,反而看起來他還蠻帥的!因為等級不夠,無法給您插圖!請理解!2邊剪短 前面留成以左邊為基礎的斜劉海 然後頭頂修剪也以左邊為中心修剪 我就是那樣的!男生長臉適合留什麼樣的...

男生髮質軟長臉頭尖適合什麼髮型,男生長臉適合什麼髮型?

男生髮質軟頭尖臉長適合以下兩種髮型 一 燙蓬鬆頭髮型 蓬鬆的髮型更顯氣質,將梳向上層的秀髮做出乙個時尚的蓬鬆效果,髮尾用出更顯大方和自然地時尚梳髮樣式,不一樣的梳髮設計也能比一般的定位燙髮型更多出時尚和帶著微微的笑意的感覺。二 剪短發 板寸 板寸很有範兒,很霸氣是不是 板寸髮型利用得好,非常能夠彰顯...

男士髮型長臉適合什麼髮型,男生長臉適合什麼髮型?

長臉捲髮髮型 這款隨性自然的捲髮造型搭配男生長臉的臉型再合適不過,浪漫的髮捲劃過額頭呈現出優美的弧度線條,彰顯著清晰的紋理線條感,整體給人一種瀟灑俊美的男士形象!長臉斜劉海髮型 斜劉海髮型一直都是眾多男士們的鍾愛選擇,不僅增添髮型的造型感還能很好地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偏梳的劉海顯得蓬鬆而自然,完美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