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提供高三語文的作文水平

2022-11-11 05:15:06 字數 745 閱讀 426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比較笨的人,所以我是不斷的練習作文和背范文。所以寫出來的作文比較規矩,一般得分也在中等偏上一些。

2樓:高考那一年

多研究經典的文章,看看別人是怎樣謀篇布局的,怎樣遣詞造句的,把別人的優勢和亮點學到自己的文章當中去就可以了。

3樓:狠狠愛——你

多看,多積累。素材是關鍵,建議多看些精彩的范文,精彩段落,精彩詞彙。達到活學活用運用到自己的文章當中自然水平就高了。

4樓:走向100分

找個專業的輔導老師吧

5樓:高考的那些事

作文在於積累,平時多看點雜誌什麼的,高三的同學可以看看《青年文摘》、《讀者》什麼的,都挺不錯的。看的多了,積累的素材多了,自然而然就提高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多讀書還是好的所謂天下文章一大抄 看你會抄不會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背范文,但注意不要是所謂的滿分作文書,可以是自己班同學的

8樓:

作文和數學一樣有框架結構,分縱式和橫式,橫就是採用反覆的手法,比如每段開頭的話一樣,人生是…(用比喻或排比的手法)每段結尾也要有總結性的句子,讓人一目了然,知道你每段在講什麼。做到開篇現,中間點,全篇有,結尾應。切忌創新,如詩歌,古文,反動思想。

如果作文水平不高就不要嘗試。

怎樣提高孩子作文水平,怎樣提高孩子的作文水平

讓孩子多讀書,平時多練筆,把讀的東西能巧妙的應用到作文中區。開始時家長最還和孩子一起做,等孩子自己有方法了,家長再放手。你孩子讀幾年級,清楚這一點,我才好針對性的給建議。怎樣提高孩子的作文水平 想提高孩子作文水平非一朝一夕之事,需要進行閱讀的積累和練筆的提公升,從而得到提高寫作能力。家長可以試著從以...

孩子的閱讀能力和作文水平怎樣提高

一 在孩子 的bai 基本知識學習與鞏固du 上。每天在孩子zhi的空餘時間,讓dao孩子高聲朗讀回課文,讀完後,可以針對性地答提幾個問題,看孩子的理解能力如何。然後再讓孩子寫寫本課的生字詞語,盡量多寫幾遍。這樣認真做好計畫,我相信能夠把孩子的基礎知識盡快補上去。二 閱讀理解能力的提高。在閱讀能力上...

高三語文作文熱點指導素材 高考作文怎樣才能寫出深度

若有人問我 你的家鄉在 我會自豪地告訴他 美麗的新疆,就是我的家!題記 我們新疆好地方啊,天山南北好牧場,瓜果飄香,牛羊壯 昔日荒灘變良田 許多人都很熟悉這首歌,每當這首讚揚家鄉的 在耳邊響起時,我就會激情滿懷,為自己是新疆人而驕傲。新疆面積166萬平方公尺,人口1660萬,是我國行政面積最大的省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