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年前被我家狗咬了,會狂犬病嗎?謝謝

2023-06-01 02:15:04 字數 2493 閱讀 4499

1樓:淇凌生活

注射過狂犬疫苗後6個月內再次被咬傷,可以不接種狂犬疫苗。6個月-1年內再次致傷,需接種2針狂犬病疫苗。

估計你的情況還好,患狂犬病的幾率基本沒有,因為狂犬病的潛伏期多在1-3個月,超過10年的基本沒有。你都過了三年了,可以放心。

2樓:在卯洞玩三國志的白果

狂犬的潛伏期是很長的。

3樓:

為了心裡舒服,還是去打吧。

4樓:網友

「共抗B肝 健康宣言」火炬e接力傳遞活動,需要你的熱情參與,請留下你的共抗B肝宣言,並發動你身邊的親朋友好友積極加入其中。

5樓:紫薇疼自己

三年前的事現在才說?

我被我家的小狗咬到了,會不會得狂犬病啊?幾率多大?

6樓:崼en獻鱒

這樣看來您還是沒有度過最長醫學觀察期。而狂犬病的發病後,死亡可能性會比較大,不過也並非是100%,因為醫學上有報道說,類狂犬病發作後患者痊癒的病例。 您看勒上邊的內容請您先不要驚惶,因為這都是要有乙個大前提:

那只狗狗患有或攜帶有狂犬病病毒,如果那只狗狗是健康的,那就算被咬在狠也沒有關係,只要抱匝消毒好就好,不過,一般常識認為,狗狗在正常情況下,並未受到驚嚇的情況下是不應該咬人的,所以,動不動就咬人的狗狗很可能患有狂犬病。 最後您要知道狗狗的年齡如果一定要和人類年齡來比較,那應該乘7,如果你的狗狗咬你的時候剛剛出生那麼他也已經42歲啦,而且如果在家中飼養的營養過剩,那麼狗狗的心血管也一定不會很健康,從您說的上述情況,無法排除狗狗自然死亡的可能性。更何況從出生要長牙齒咬人也不會太塊啊,也就是說,說不定你的狗狗已經50+勒。

最後要告訴你的是,狂犬病疫苗的注射一定要在被咬到後24小時內進行,如果超過24消失,也就是過勒狂犬病的最短潛伏期(狂犬病最短在24小時內發病、死亡),所以現在這種情況似乎。呃~~~您可以去諮詢所在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的有關部門,相信應該會有更詳細具體的答覆。 總而言之,您現在的情況是,先要保持鎮定,就算您現在心急萬分也不可能改變過去的事情,您說對嗎?

再說,患上狂犬病的大前提是狗狗患有或攜帶有狂犬病病毒。如果您覺得實在是心中實在沒底,那麼就現在拿起**撥通cdc的號碼吧~

7樓:235海綿寶寶

一定要打,不要抱有僥倖心理。 否則會害死你的。 狂犬病毒是有隱伏期的。

得上了就是乙個死, 死亡幾率是百分之百。現在醫學上還沒能**狂犬病的。 不要錯過最佳的打針時機。

8樓:lvst宇

你以前有沒有打過狂犬疫苗?如果一年之內已經打過了,就只需要去打一針加強一下就行了,如果以前從來沒打過,那必須去醫院或疾控中心門診注射五支一療程的狂犬疫苗,這是必須的,我對這方面比較了解,所以還是相信我,必須去打針,而且盡快去! 如果下次再被咬到,你要立即用濃碘酒塗抹傷口消毒,或者用肥皂用力搓洗,同時用流水沖洗,然後再去醫院就醫!

現在狂犬病發病率很高,所以請你一定要小心!

9樓:韋妙之

狗狗身上有沒有攜帶狂犬病毒`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真是被狗狗咬到的話就一定要去打狂犬疫苗`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10樓:阿生哥

去打針吧。我被我家小狗咬了,人家說得打針。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一定要去醫院打狂犬育苗,狂犬病是有很長潛伏期的,別大意。

12樓:冥心寶貝

你一定要去醫院打狂犬育苗~不然、萬一那只狗沒有打狂犬育苗、會得狂犬病。

13樓:姚哥小號

要打針,狂犬病潛伏期有很長時間,憑感覺很難判斷,

14樓:橙

狂犬病特點 低發病率 高死亡率。

狂犬病能治好嗎 ?小時候被狗咬過

15樓:醉眼紅城

狂犬病是迄今為止人類病死率最高的急性傳染病,一旦發病,病死率高達100%。

你的情況就不用擔心了,如果感染的話早就發病了,因此說明你是健康的。因為不是所有的狗都攜帶病毒,感染狂犬病是在狗發病前4--6天和發病期間,體內唾液裡病毒的濃度和活性才會高到把病傳給人類,狗發病會在2天內死亡如狗十天沒有發病死亡,可排除感染狂犬病。

16樓:半夜偷吃叉燒包

第一條根據wto組織統計全世界狂犬病發病99%在一年內,僅有兩例在六年,如果你超過六年的話基本可以肯定不會有事。

第二條咬你的狗如果在咬你後十天內沒有因狂犬病死亡的話,可以肯定你沒有必要注射疫苗,因為那狗至少是還沒有可傳染病毒。

第三條如果你在發病後乙個月後還可以安然在電腦前回帖,可以斷定你已經遠遠超越了狂犬病發病的最長時限,也就是沒有傳染沒有潛伏病毒。

17樓:匿名使用者

距被狗咬過了多久了?超過一年的話不用再打疫苗了,你不會得狂犬病的。

18樓:海天神勇

不知道,還是去問醫生吧,事關重大 啊。

我被我家小狗狗咬了一下,它去年打過狂犬,但是咬我只要破皮了,不用手擠不出血,請問用去打狂犬針嗎

你.還是去吧.怎麼會被自己家的狗狗咬呢?記得也要帶狗狗一起去.打.給狗狗也打疫苗撒.你自己也一定要打.這8素開玩笑的 捏 建議還是去接種狂犬疫苗 就算狗狗打過針,其實也不能保證百分百不攜帶狂犬病毒就像狗狗打了疫苗也不能說保證它不生病一樣 為了你自己的生命安全,去打針吧 要的首先,給寵物注射的狂犬疫苗...

10年前我在那裡工作的時候我被我那個老闆整得死去活來,我在那裡工作的時候我是忠心耿耿的跟他幹,後來

不要理他,要合作也要找家好的老闆合作像他那種人你跟他合作遲早會把你公司吞掉 生意人那裡有利可圖去那裡,很正常.不過唯利是圖的人少近好.不存在合作的問題,應是下游的聯鎖加盟形式,說白了,現在應該是他來為你打工了。適當合作 加強防範 適當合作 加強防範 適當合作 加強防範 適當合作 加強防範 這種人感覺...

心理問題,我跟人3年前打了1次架,3年後見到了他,又跟他打了一次,過了幾天又見到了,然後又打了他

哥們!心情不好?走,兄弟陪你喝酒去 你是一個正直而富有正義感的人嗎?打人是不對的,對有些人倒挺使用,就是那些瞞不講理的人有時候就該教訓一下 男人適當暴力發洩也不是錯.但是,你首先是一個很有同情心的人才行,哦,你不能見人就打想打誰就打誰嘛 你這麼做太過分也是害了你自己,難道你就不擔心別人會報復你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