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賽課文改編,把快樂的足球賽課文,改成作文兒

2022-11-11 00:55:06 字數 2399 閱讀 398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快樂的足球賽課文,改成作文兒

五年級作文小足球賽怎樣批改

2樓:愛麒

在鄉村裡有乙個小廣場,這是一片空地。雖然是普普通通,卻成了孩子們的樂園。孩子們經常到這裡來踢足球。

可不,今天孩子們放了學,又不約而同地來到這裡踢球了。瞧:他們把書包都放在一起,堆成兩堆,作為球門,緊張、激烈的小足球賽開始了!

看!那個穿著黑色上衣、藍色短褲的小男孩,他是守門員。只見他兩手撐在膝蓋上,雙眼警惕地注視著前方,生怕對方的球進門。

他的膝蓋摔破了,他也毫不在乎,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還真有一副守門員的架勢。再看他後面那個穿著一身紅色運動服的小男孩兒,他可能是替補隊員。他把雙手往背後一放,雙腿叉開,做好準備,時刻等待著讓自己上場的時機。

再把鏡頭轉向觀眾那邊,看那最左邊的男孩,摟著他的小妹妹,旁邊不知誰家的小白狗也來和他們一起看球賽了。那個帶紅色蝴蝶結的小女孩,為了看得更清楚些,忍不住站了起來,還有兩個小孩兒目不轉睛地看著前方,生怕漏掉乙個球似的。右邊的大個子叔叔下班路過這裡,也被孩子們的叫好聲吸引了過來,全神貫注地**著球賽,孩子們踢球時的場面,好像也喚起了他小時候踢足球時的美好回憶……

3樓:

小足球賽 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一群男孩子們高興奮興地走到這片空地,把書包和帽子一丟,堆成兩堆,便成了簡易的球門。 激烈的球賽開始了。 那位頭髮金黃的守門員,臉...

求五年級下冊第二單元看圖作文小足球賽 ,要5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陽光明媚的春天,幾個孩子又聚在一起,準備回家。一路上有說有笑。走著走著,乙個小男孩說:「天氣這麼好,咱們去踢球吧!」「好!」「走吧,去找球場。」

於是,他們找到一塊荒地作為球場。四周都是房屋,雖然有的地方長著青苔,有的地方長著小草,但也比較平。孩子們來到這裡後,立即分成兩隊,每隊用書包當球門,準備好後,比賽開始了。

看,那個守門員,燦爛的陽光照在他金色的頭髮上,一閃一閃的,顯得很有精神,黑色的衣服和手套,綠色的短褲,嘿!這一身打扮還真有點像職業守門員呢!喲,膝蓋上怎麼打著個白繃帶?

噢,一定是這個淘氣包在哪兒摔了吧?!只見他手放在膝蓋上,似乎隨時準備撲個險球,他的眼睛目不轉睛地盯著足球,彷彿在想:「我一定要撲個好球!

」後面那個小男孩好像是替補。他穿著紅色運動服,挺著「將軍肚」,活像個地主。他一副嚴肅的樣子,入神地看著球,似乎在為己方隊員加油,又盼望有人被罰下場,自己衝上去踢幾個「漂亮球」。

場外圍了很多觀眾,人民都被球賽吸引,紛紛前來**。最左邊,乙個哥哥抱著妹妹,津津有味地注視著球賽,只見乙個隊員「飛腿」,腳一用力,將球向球門放心猛踢,那球像一顆「飛毛腿」飛彈,直衝球門,在這緊急時刻,一名後衛展腿一截,截下「飛彈」。而後面那只小狗對球賽卻無動於衷,居然睡起了大覺。

乙個紅辮子女孩十分生氣,跺著腳大喊:「哎,再用點力就行了嘛!」

卻見他氣得臉紅脖子粗,兩手叉在腰間,乙個帶紅帽子的人彎著腰,嘴裡說著:「讓讓,讓讓,我看不見了」,乙個穿黑衣服的人面帶微笑,回味著球賽的樂趣。帶藍帽子的男孩十分緊張,問:

「爸爸,哥哥他們會贏嗎?」「當然會了,傻孩子」那個叔叔又大聲喊「兒子!加油!

我來看你了!」

觀眾席上,不是傳來歡呼聲、嘆息聲,還有人大喊:「傳球」、「射門」!

這場課餘的小足球賽真有趣!

5樓:竹軒雙子

_、自!!

!!!!!!!

6樓:匿名使用者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多看看都開始快上課咔咔咔

四年級下冊小足球賽看圖作文3oo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放學了,孩子們寫完作業後出來玩,找到了一塊空地,有人提議說:「咱們踢足球吧!」「好啊!」孩子們一致同意。他們把書包當球門,準備好後,就開始了比賽。

先不說比賽,來看看守門員:看這個小夥子,金頭髮,牛仔短褲,黑上衣,**套,還真不錯!他站在書包旁,雙手托著膝蓋,儘管乙隻膝蓋上面還纏著繃帶,可他好像一點也不在意,一心想撲住幾個險球。

看看他的後面,有個小個子球員。也許他是候補球員?也許他想在進球後把球擋住再踢回去?我不知道,可我看他一定想替補守門員,要不然乙個人站著多沒意思!

五年級語文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小小足球賽200字

作文快樂的足球賽,作文快樂的足球賽330字

有兩隻足球隊,每天放學以後,他們總是在小河邊上,因為那裡長了許多專青青的小草,每次比屬賽,雖然不貼海報,不賣門票,但還是非常熱鬧,有時候,還會來幾個 小豆豆 在這兒亂跑亂叫,於是,我們就讓他們當球門。比賽開始了,我們你踢我防,你追我搶,乙個個大汗直冒。啥叫最 棒 的球藝,你看!我們小胖這一腳,只見他...

少兒足球賽規則,八人制足球賽規則?

一 各參賽隊可以穿自己的球衣,也可以穿各班統一的服裝。二 比賽用球由組織方提供,經雙方同意後,也可自行提供 三 各隊伍應嚴格按照組織方釋出的賽程進行比賽,若有特殊情況需要更改時間須提前向組織方提出申請,經批准後方能更改。2.換人規則 比賽中,換人次數不限,無須在死球時進行,與裁判示意,被替隊員便可下...

快樂的足球賽觀後感

放學了,捷克曼小學的學生們又來到了綠茵場上踢足球。他們分成了 德諾班 隊和 戈爾登 隊,雙方的隊員個個鬥志昂揚,精神飽滿。只見他們幾個麻利地將帽子和書包壘成了球門,拉開陣勢要比賽了。這場即將開始的激烈比賽吸引了許多小弟弟小妹妹,連過路的大人也停下來坐在石條上準備 熱身運動完畢,在裁判員的哨令下,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