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足球賽嗎?

2023-03-24 02:55:02 字數 775 閱讀 7149

1樓:做我女朋友嗎

比賽單元 fb01 開始: 17:00 結束: 21:30 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

17:00-18:45 女子預賽-e組-第1場 阿根廷:

加拿大19:45-21:30 女子預賽-e組-第2場 中國:

瑞典比賽單元 fb02 開始: 17:00 結束:

21:30 瀋陽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17:00-18:45 女子預賽-f組-第3場 德國:

巴西19:45-21:30 女子預賽-f組-第4場 朝鮮:

奈及利亞比賽單元 fb03 開始: 17:00 結束:

21:30 秦皇島市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

17:00-18:45 女子預賽-g組-第5場 日本:紐西蘭19:45-21:30 女子預賽-g組-第6場 挪威:美國。

2樓:劉淌

日期 星期 時間 專案 轉播。

6日 週三 16:35 女足小組賽:德國隊vs巴西隊 cctv-奧運。

6日 週三 16:50 女足小組賽:阿根廷vs加拿大 cctv-風雲足球。

6日 週三 19:00 女足小組賽:挪威vs美國 cctv-風雲足球。

6日 週三 19:35 女足小組賽:中國隊vs瑞典隊 cctv-奧運。

3樓:匿名使用者

16:45巴西-德國 cctv5 地點瀋陽。

19:45女足-瑞典 cctv5 地點天津。

4樓:戎國

有的 有中國女足的。

少兒足球賽規則,八人制足球賽規則?

一 各參賽隊可以穿自己的球衣,也可以穿各班統一的服裝。二 比賽用球由組織方提供,經雙方同意後,也可自行提供 三 各隊伍應嚴格按照組織方釋出的賽程進行比賽,若有特殊情況需要更改時間須提前向組織方提出申請,經批准後方能更改。2.換人規則 比賽中,換人次數不限,無須在死球時進行,與裁判示意,被替隊員便可下...

今天有球賽嗎 NBA,今天有NBA比賽嗎?

有,76人和魔術,115 119,熱火和太陽,98 107,超音速和小牛,還沒結束。有 但是沒有火箭的 明天有火箭的10點30 cctv5 今天的比賽76人 和魔術。熱火和太陽 超音速 和小牛。有。今天的比賽76人和魔術 熱火和太陽 超音速和小牛。明天火箭和森林狼。現在幾乎每天都會有的。有但 電視台...

作文快樂的足球賽,作文快樂的足球賽330字

有兩隻足球隊,每天放學以後,他們總是在小河邊上,因為那裡長了許多專青青的小草,每次比屬賽,雖然不貼海報,不賣門票,但還是非常熱鬧,有時候,還會來幾個 小豆豆 在這兒亂跑亂叫,於是,我們就讓他們當球門。比賽開始了,我們你踢我防,你追我搶,乙個個大汗直冒。啥叫最 棒 的球藝,你看!我們小胖這一腳,只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