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我才15歲啊,關節就那麼僵硬,單盤勉強,10分鐘就酸的齜牙,俺要怎麼做才能雙盤哪

2022-11-10 16:00:02 字數 560 閱讀 6112

1樓:普願講堂慧蓮

阿彌陀佛!師兄,腿的功夫確實是練出來的,幾乎所有的打坐者都要經歷的。慢慢自然就會好的!

不過這裡面,還是有一些竅門的。比如,坐下的時間,要平心靜氣,調整呼喚,至自然狀態。然後坐下之好調整好身姿,要自然地挺直、端正,不要太往後仰,也不要太往前低。

自然挺起,也不要刻意使勁地去挺直。否則不利於入靜。一旦坐下來,就要平心靜慮,不要東搖西晃,經常動。

越是動,越是腿痛,越是難以維持下去的。坐下去之後,只要不是經常動,疼還是可以接受的,慢慢腿也就麻木了,心也會逐漸靜下來。經過長時間的訓練,慢慢這關也就過了。

這個腿軟腿硬,是因人而異的,但不論是怎麼樣的情況都是可以通過訓練,慢慢練就的。

2樓:西土瓦新疆

做一些柔身活動,如瑜伽,導引,拔筋,使筋脈柔順氣脈調和循序漸進的訓練,不要硬來,

3樓:空中樓閣雙魚

其實也沒有好的辦法,還是要堅持的。盤腿時腿發麻,是經脈不通的原因。記得南懷謹老師曾說過他年輕時聯絡盤腿的經驗,就是硬碟,腿不軟下來就不吃飯,為此他三天沒吃飯。所以說堅持吧!

為什麼我這麼多毛我才15歲就那麼長

這和你機體分泌的雄性激素較多有關,但是這是正常現象,體毛旺盛些對健康無大礙,如果影響美觀可以進行剃毛除毛以及脫毛來解決你的困擾。希望能幫到您!女孩男孩?的毛?為什麼我才15歲胳膊上就有很多體毛 女性體毛旺盛的原因一般有如下兩種可能 第一,基因遺傳。你的 毛囊對激素 特別是雄性激素 的敏感性比其他女人...

我快瘋了,為情所困啊 我才15歲啊怎麼可以這樣 大家救救我

首先你肯定是驕傲的,這麼好的條件不傲點浪費了。其次你肯定是虛榮的,要不怎麼會選最帥的。從你的敘述中你可以感覺到問題在那嗎?他追你是因為你漂亮,費了不少功夫得到了你的歡心,交往後對你沒有那麼好了,被老師發現後逃避責任,躲著你,後來你哭了,他對你好了一個小時就說結束,以後見面還跟你打招呼。配不上你當初怎...

我個子不長怎麼辦啊,都15歲了才15公尺

如何讓孩子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 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