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烤瓷牙作為牙根的真牙有點發黑,影響大嗎

2022-04-01 23:15:04 字數 1083 閱讀 6494

1樓:郝希榮過綢

你好,首先

你要知道,因為你先前已經做過

或許是長期的牙膠導致真牙出現黑點

在確認不是牙膠的情況下

牙齒又重新做了

全瓷的情況下

我要問你,在你第一次做烤瓷牙(引用:以前做的是裡面有金屬的那種烤瓷牙在使用期間是否出現牙痛(單指這顆帶黑點的牙齒)如果沒有冷熱水疼痛,偶爾的牙根疼痛,吃點消炎藥就下去了無需擔心

至於你問的,每天都刷

會不會繼續壞

我簡單講,你刷的只是一顆牙套,並不是裡面的真牙所以,只要裡面的真牙在使用的時候沒有出現冷熱水疼痛就不需要擔心因為偶爾的牙根發炎是正常的

注:全瓷個人不推薦,昂貴是第一,你可以做

鈦合金就可以

如果你非追求完美,那全瓷是不二選擇

2樓:尉遲淑琴戰夏

如果你的醫生水平還可以的話,裡面的基牙是不會繼續爛下去的。

不咬很硬的東西全瓷牙還是可以用很久的,你的兩個基牙有沒有做過**啊,如果沒做過**要是以後裡面牙齒壞掉,你肯定會有感覺的,到時候就拆掉重新做了,做假牙是一步一步來的,現在可以做全瓷就別想著打樁很傷基牙的,以後實在沒辦法才考慮打樁,牙根沒掉了才考慮種植,再好的假牙肯定也不如自己的真牙。

3樓:

你好朋友:

看的出你很細心,可為什麼不把你的問題給你的醫生呢?看不到實際情況,只能從一般層面試**釋如下。

1、齲壞部分既然在牙齦邊緣,又打了纖維樁(很貴的哦),那麼為什麼不多做一步「冠延長」或是「牙齦修整術」呢?去乾淨齲齒部位啟不是更好?打樁的目的一般就是防止冠根折,而且要求樁的深度不能小於牙根長度的1/2。

現在醫生怎麼會擔心牙根折斷呢?實在是不理解!

2、以譁袱糕惶蕹耗革同宮括目前情況分析,你擔心的牙根折斷應該不會發生。倒是要小心那個烤瓷冠的邊緣出縫隙,原因就是齲齒。不要寄希望於冠把齲齒覆蓋就沒事,那是理想狀態,誰都不敢100%肯定的。

3、死髓牙應該不至於疼痛,但是如果出現齲齒發展,容易出現冠固位不良,脫落與否還要看運氣。做全瓷那麼貴的冠不應該將就的。

4、如果冠已經正式粘上了,說什麼都沒用了,不好取下重做的。找醫生要個你能接受的時間保證吧。

烤瓷牙和牙齦之間有縫隙,烤瓷牙與缺失牙的牙齦之間有很大的縫隙

你好,如果固定了是不能拆了,要拆的話烤瓷牙是會壞掉的,本身烤瓷牙就是很脆的,就算不壞也會變形不能再用了,要弄的話只能拆爛它了,你的做了多少錢?只有先這樣用了,如果你的牙齒之前沒有做過根管 再拆掉,對自己牙齒也有損傷。長沙杏翔齒科 有點麻煩,實在不行,拆了重新做乙個。烤瓷牙與缺失牙的牙齦之間有很大的縫...

不鏽鋼牙和烤瓷牙的區別,烤瓷牙好還是不鏽鋼牙套好

您好,現在基本上都是烤瓷冠了,不鏽鋼的牙套基本上已經沒有人用了。都沒毒 烤瓷美觀,不鏽鋼耐磨 烤瓷牙好還是不鏽鋼牙套好?您好,現在基本上都是烤瓷冠了,不鏽鋼的牙套基本上已經沒有人用了。顯然烤瓷的比較好,不鏽鋼牙套,現在基本不太使用了,除非牙間隙太小 你好,在經濟條件好的情況下,建議做烤瓷牙。烤瓷牙的...

烤瓷牙做的不好摘下重做傷牙根嗎

那得看你的醫生用什麼材料給你粘的呀 如果是永久性粘固上的話 並且基牙製備版準確到位硬要摘權下來 對牙是一種刺激 不好說是不是永久性的損傷 可能會恢復 也可能不會恢復 如果你實在不能適應現在這樣 那就重做。重新拆下烤瓷牙不會傷牙根的。不過,切忌暴力拆除。鈦合金烤瓷牙裝上後能摘掉嗎?摘得時候會疼嗎?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