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寶寶五行屬什麼

2021-03-04 08:48:55 字數 2239 閱讀 4412

1樓:匿名使用者

19年10月17日早上八點2分出生男寶寶

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丁亥日 甲辰時

孩子五行屬木,平地木命。五行缺金,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缺金不用管。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統計:2木,1火,3土,0金,2水。五行缺金;日主天乾為火;同類為:

火木;異類為:水金土。同類得分:

火1.25,木2.9,共計4.

15分;異類得分:水1.66,金0.

35,土2.28,共計4.29分;差值:

-0.14分;綜合旺衰得分:-0.

14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

3樓:匿名使用者

19年10月17日早上八點2分出生的寶寶,五行:天乾丁火,地支亥水,納音土。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17日8點02分分八字己亥甲戌丁亥甲辰,五行土水木土火水木土,五行缺金。

5樓:陳芊學

要想知道五行怎麼樣,必須提供準確的生辰八字才好回答,你提供的資訊不夠完整,沒法回答。

求2023年農曆九月出生的孩子的五行命理是什麼?

6樓:火丁起名

今年是己亥年,農曆九月是甲戌月,人的八字命理是由出生年月日時四個部分的天干地支組成,只知道年份和月份的天干地支是無法詳細判斷八字到底怎麼樣,必須得等寶寶出生後排出八字才能知道是什麼命局,現在只能知道己亥年出生的人是平地木命,月份甲戌月,天乾甲己相合,地支戌土克制亥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出生時間看不了,孩子出生以後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為己亥豬年,五行屬木;農曆九月為己巳月,五行屬木;少出生日及時辰。從現有資料看,命理缺金缺水缺火缺土。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9月27晚上12點46分出生的五行鐵什麼是什麼命

農曆2023年11月25(陽曆2019.12.20)出生的男寶寶五行屬什麼?

10樓:張反修戰士

乾造:己亥 丙子 辛卯 丙申

五行:土水 火水 金木 火金

簡析: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啥也不缺。

屬相屬性:道院之【豬】;年命納音:平地【木】;日主本命:

辛【金】命!請您採納!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11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 12月 20日 15:57

(農曆) 己亥年 十一月 廿五 申時

八字 :己亥, 丙子 ,辛卯 ,丙申

五行 :土水 ,火水 ,金木, 火金

日主五行屬辛金命

五行都不缺

本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亥年 丙子月 辛卯日 丙申時

五行齊全,八字過弱,八字喜土。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25日出生的男寶寶五行

:天乾辛金,地支卯木,納音木,生肖屬豬。

14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你的出生年月與你的五行沒有多大關係,不要相信這

2023年陽曆八月十八八點四十七分出生的女寶寶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陽曆八月十八八點四十七分出生

生辰八字:己亥年 壬申月 丁亥日 甲辰時

孩子五行屬木,平地木命。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1金,1木,3水,1火,2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1金,4木,5水,1火,3土

八字五行得分:

火:03 木:18   同類得分:

21金:14 水:50 土:

17 異類得分:81相差:-60 綜合旺衰得分:

-58 八字過弱,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製其旺神。(八字喜土)

83年屬五行屬什麼,2023年到底五行屬什麼

1983年 癸亥年 五行屬 水 大海水 癸亥年.五行納音.大海水 1983年到底五行屬什麼 1983是大家的年份屬水命,日乾是你屬金命,2者並不矛盾,命柱不是你看一些資料就能夠弄懂的,需要時間與悟性。加油。你好,看五行的缺屬是要結合你的生辰八字命理來分析的。癸亥年,五行大海水。1983年五行屬什麼年...

2023年五行屬什么,2023年五行屬什麼

注意 僅供參考!陳 chen 最好不用聲母是zh.sh.c的字為名,雙字名應避免全用ch聲母.en韻母或陽平調的字。最好不全用左右結構的字。請注意,據1998年最新統計,您的姓氏是第五大姓,若起名不慎,重名率非常高!您的姓氏筆畫為16。此命五行水旺缺木缺火 日主天乾為水,生於冬季 必須有木助,但忌火...

上午1003女寶寶,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謝謝

1,八字 己亥 辛未 丙午 癸巳 傷官格,五行不缺,這個格局喜金,名字中有金就很好。丙午日刃,歸祿帶貴人,夏火當令,得局,身旺。年上傷官,月上正財,時正官。亥未有印,官印相生。女命運順財官,財運來的太早點,喜金,火見金是真財。2,己亥年生,納音木,木命,這是用於將來買房定向之類用的。丙火日主,五行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