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愛我該繼續嗎,這樣的愛我該繼續嗎

2022-11-10 14:10:03 字數 1466 閱讀 5559

1樓:辰

這樣的愛還是不要繼續的好。在我的身邊看過許多例子,就算剛開始彼此認為只要可以在一起,其它什麼都不重要,到後來也會因為各種矛盾而鬧的不可開交的。你自己也說了你們倆從沒像別的情侶一樣過過屬於你們的一天,既然沒有在一起過,彼此都不了解,也許他根本不適合你,如果你放棄你現在的所有(包括你現男朋友)之後,你發現這個人並不適合你,那你企不是後悔莫及了嗎?

有的時候,從來沒有得到過的東西可能會使你產生錯覺,也許那根本不是愛。古時候的「門當戶對」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2樓:柒百公里的距離

為什麼不喜歡你現在的男朋友?是因為你的心還留了一半在以後那個人身上,以致你無法全心投入現在的感情中。童話般的愛情屬於過去的憧憬,面對結婚的選擇更應該現實點,雖然現實很殘酷,很讓人憎恨,可是生活就是這樣。

不要隨便傷害乙個人,找乙個適合自己的人,這句話很對。或者你該想得更長遠點,你以後的家庭你以後的子女的生活是否幸福取決於你現在所選擇的物件組成的家庭。有些愛情只適合拿來欣賞,把它留著當作心中最美麗的一處風景吧!

好好珍惜現在的他,當你收回心時,一切都簡單很多了。所以不要拋棄你現在的男朋友,不要傷害他。祝你們幸福!

3樓:

依我的看法你不該去.現實很殘酷啊.你要是去了可能會真的放不下他.

但是他會不會和你一樣啊?.他會不會有一天傷害你那?在說啦照你說的你們之間都沒有感情.

我感覺你所說的,也就是給對方的印象很好,呵呵.還是那句話現實很殘酷的呵呵.去不去還要自己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家庭生活的孩子基本上 心裡都是有問題的一般都是缺乏關愛 母愛或者父愛 單親家庭問題很多給孩子造成的傷害也是影響終身的

所以呢你也要慎重選擇

要麼選乙個自己喜歡的 可能最後受傷的是自己要麼兩情相悅的 最好的 可是你也說了他浪蕩那麼就看你能不能改變他 不過一般從小就有的毛病很難改的 浪蕩很有可能就是腦子一熱 玩玩而已 甜言蜜語的畫小心

要麼呢找乙個自己不討厭的很喜歡你的 有安全感你跟3年前的他 我覺得危險係數挺高的 還是看你自己選擇了或許你應該放手一搏 一搏之前你先看看他對你怎麼養 值不值得能說就這麼多 浪蕩的人太花

5樓:維護了嘛

我覺得這樣的決定就是很好的,一起度過屬於2個人的一段日子就夠了沒必要放棄那麼多一直一起

也沒必要覺得很對不起男友

只要你確定他不會知道就好了

反正他也未必就是結婚物件

愛的人,不一定是一直在一起的那個人

6樓:欲走未留

如果你見了他,我在想你現在的幸福就會離你遠去,你想想你的男朋友知道你們見面了...他會怎麼想,會傷心吧...

過去了,就過去了,再怎麼留念也是枉然..有些人有些事只能放在心裡面,現在你還有個人愛你,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發現自己原來那麼孤獨!!

7樓:西簕

你這樣的女生很招人喜歡

該這樣下去嗎,我該繼續這樣下去嗎

看來你是個狠體貼的人,關鍵問題是他的懶惰。你問他以後的打算他說不知道,這樣的回答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現在找工作都不容易嘛。懶惰是因為他養成了這樣乙個習慣,你要是愛他愛得深呢,我覺得還是可以理解包容他這個壞毛病,去幫他改掉這個習慣哈。當然,都知道這樣的過程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那你覺得他對你好嗎?要是...

愛我的人已經不再愛我了,我該繼續守候嗎

愛情和朋友不朋友的沒任何關係,這種東西不是乙個人能解釋的了的.只有自己去感覺,你既然說她並沒有放棄你的感情,你還在愛她你就得努力去爭取啊 你現在就對自己沒信心了你還怎麼和你的朋友爭啊 還有你女朋友喜歡你朋友不是你朋友的錯,也不是你女朋友的錯,用平常心去對待,愛情是盲目的 不要用人的正常思維去考慮,你...

這樣的戀愛還需要繼續嗎,這樣的戀愛我還要繼續下去嗎?

如果你覺得和他談是開心的,幸福的那就繼續下去,如果和他在一起只有煩躁,不開心。那就沒必要再一起了。這樣看來你是比較偏重他,像以前我也是等著她 打 吃飯。頓頓一起 恨不得粘在一起。要是沒的 覺得 不高興 不開心。你們雙方家庭怎麼樣 好的話,可以稍瘋的玩。一般的話 就要為未來打算點。還有就是感覺的你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