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 14比F 22厲害嗎

2022-11-10 12:45:02 字數 543 閱讀 820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試飛吶,應該差不多,至少比俄羅斯的那個5代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事。我國在發動機、航電系統、材料等方面跟美國差的很遠。

再說我國跟美國的需求也不同,美國空軍是全球到達的策略,而我國是國土防空的需要。所以像超音速巡航根本沒必要。

3樓:

殲14有沒有還不知道,就中國目前的技術水平,就是殲40也肯定不如f22的,除非中國搞到了f22的技術,可是這種可能性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問,肯定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殲-14只是個傳說不存在

6樓:獅城劍客

yy的東西。沒有出世怎麼比

7樓:匿名使用者

等研製出來再說吧。

現在才只有殲-10.

8樓:匿名使用者

yy的東西隨你怎麼說。

f22被擊落真的是假的嗎,F22 被擊落真的是假的嗎?

帖子本應當看笑話,傳說看,我很少很少信。接下我只是討論這些情形能否可能發生!細細說來 f 35b可以短距離垂直起降是因為在該機座艙後有乙個對力風扇,相當氣流朝下將氣吹起來的,而且同時發動機噴口可向下偏轉。所以f 35b才可以短距垂直起降。而f 22累死也做不到的!所以第2點一定假。第3種情形在戰爭中...

殲20與f22那個速度快,殲20戰鬥機與猛禽F22哪個實力要強一點?

在最大速度上殲 20的3062.7千公尺 小時要略大於f 22的2410公里 小時,速度較快。殲 20 是中航工業成都飛機工業集團公司研製的一款單座雙發動機並具備高隱身性 高態勢感知 高機動性等能力的第五代戰鬥機。殲 20採用了單座 雙發 全動雙垂尾 dsi鼓包進氣道 上反鴨翼帶尖拱邊條的鴨式氣動布...

據說一架F22戰機至少可以乾掉20架殲11,請問在實戰中一架

f 22戰鬥機 猛禽 是由美國洛克希德 馬丁 波音和通用動力公司聯合設計的新一代重型 戰鬥機。也是專家們所指的 戰鬥機 2005年一家英國的相關機構稱,經過他們的評估,一架f 22能對付10架蘇 35。蘇 35 37是蘇 27最先進的改進型,其效能已最大限度地接近了俄羅斯下一代戰鬥機。俄羅斯方面則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