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V8應該加93號還是加97號油

2022-11-10 12:35:05 字數 2002 閱讀 8082

1樓:帥雲澤

v8要求加93號以上油(含93號)

汽油標號:是實際汽油抗爆性與標準汽油的抗爆性的比值。標號越高,抗爆性能就越強。

標準汽油是由異辛烷和正庚烷組成。並不是標號越高越好,要根據發動機壓縮比合理選擇汽油標號。2023年12月,北京市擬定將汽油牌號由「90號,93號,97號」修改為「89號,92號,95號」,並規定硫含量不得超過0.

001 %。 美國大多數加油站油品是從87號到93號,一般來說,87號為regular,89號為silver,而93號為gold。根本就沒有中國所謂的97號和98號的汽油,實際上多數人使用的還是regular,也就是87號油。

美國的汽油標號用的是馬達法。

中國的汽油標號用的是研究法。

美國馬達法標號90號=90號

中國研究法標號90號(90x0.8+10=82)相當於美國馬達法標號的82號

中國研究法標號93號(93x0.8+10=84.4)相當於美國馬達法標號的85號

中國研究法標號97號(97x0.8+10=87.8)相當於美國馬達法標號的87號

2樓:手機使用者

汽車選擇汽油標號的首要標準就是發動機的壓縮比。從目前國內油品狀況來看,很多97#汽油其實是在90#的汽油中加入了異辛烷、異丙苯、烷基苯等新增劑以及mtbe抗爆劑而來的,並不是在生產過程中提高催化裂解、二次重整等加工工藝而來的。97#油的售價高,利潤大,滋長了一些企業濫用新增劑的風氣。

而93#汽油只開始大面積推廣了兩年多,多數加油站的93#油缸還都比較乾淨。因此,相對而言,93#汽油最為可靠。

吉普牧馬人羅蘋漢是加93號還是加97號汽油

3樓:柔風細雨暖燈

jeep全系的汽油款車,都是建議93號汽油的,即便是更高檔的大切也是93號的。

jeep自由俠是加93還是92號汽油

4樓:漫天飛邑

國四的93號汽油就相當於國五的92號汽油,所以你說的是一種汽油,93號汽油馬上就要下線了,以後都只會有92號汽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都可以,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標誌308加97號油還是93號油好

6樓:上海志誠化工****

廠商推薦的選擇汽油標號吧,並不是標號越高越號的喲。

7樓:漫天飛邑

國四的汽油加93號,國五的汽油加92號

大切諾基應該加多少號油

8樓:吉吉這一天

93號(京92號)汽油。

【汽油型號選擇】

車輛加油的型號,以廠商給的指導型號為準。

如果給的指導型號是93號,加93號即可,應急情況下可以加97號。不建議長期加97號,長期使用高標準的汽油,同樣會損傷發動機。但一般應急使用,影響可以忽略。

如果給的指導型號是97號,那麼需要加97號,不可以加93號,會縮短發動機的壽命,甚至損壞點火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切v8要求加93號以上油(含93號

93號油的車能加97號油嗎?

10樓:

不能汽車用多少標號的油是由發動機的壓縮比決定的,高壓縮比用高標號,低壓縮比用低標號,主要原理就和盪鞦韆一樣,讓燃油在最需要給發動機活塞加力的時候點燃。

高壓縮比的發動機用低標號汽油,抗爆震性不夠容易讓油出現二次燃燒或不完全燃燒,損失動力。

同樣,低壓縮比的發動機用高標號汽油,比如用93號油的發動機硬要用97號油就會出現「滯燃」現象,即壓到了頭它還不到自燃點,一樣會出現燃燒不完全現象。

所以加什麼標號的油合適最重要,不同的車有不同的要求。適合加97號油的汽車用93號油一定是損失動力的,就是你說的同樣的錢97跑的遠。

但是如果你的車就適合93,加97也不能達到人家97號油發動機的效果。

我的電單車應該加93號汽油,我加了97號,有什麼影響嗎,下次在加93號可以嗎

因為本身車子是用的低型號的,加成了高型號的,是不影響的。加油是經常事,容易出錯,一下是一些方法 一,如果是高標號的汽油車,加了低標號汽油,建議車主放掉加錯的汽油或者購買相關的燃油新增劑,以此來改善油品質量,減少低油品對發動機的傷害。二,如果是低標號的汽油車,加了高標號的汽油,則沒有什麼問題!三,如果...

花冠EX加93號汽油還是加97號汽油

93的就可以,另外啊最好去一些比較大的加油站,一是油品質量 二是由於花冠屬於日本車,它們的最大特點就是做功精細,噴油嘴設計的非常精巧,如果油中不乾淨 有微小雜質 的話,就會造成不好打火,而需要換噴油嘴或者是清洗油路等,這可是一筆不小的費用哦!哥們聽我說 我06年8月份賣的車,現在已經開了兩年多的花冠...

邁騰應該用97號油還是93號油

除了車型用93號汽油其他車型都是用97號汽油。參考車輛使用說明書。97號汽油指與含97 的異辛烷 3 的正庚烷抗爆性能相當的汽油燃料。標號越大,抗爆性能越好。應根據發動機壓縮比的不同來選擇不同牌號的汽油,這在每輛車的使用手冊上都會標明。壓縮比在之間的中檔轎車一般應使用90號 國iv 汽油,壓縮比大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