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鸚鵡是學會了第一句話後,以後學話就容易多了,我的鸚鵡和乙隻吵鬧的八哥關在一起

2022-11-10 03:05:03 字數 3116 閱讀 9063

1樓:琪娜依

這是在模仿,你最好每天和他說相同的話,就可以教他了,鸚鵡的模仿能力是與生俱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哥會說話麼 會說話放在一起行 能學著 如果不會建議不要

3樓:big丶

要看看是什麼 鸚鵡 牡丹鸚鵡類 幾乎都不會說話 虎皮鸚鵡 說話 可能 性 也很小 玄鳳 鸚鵡 也是 可能性小 還有 不要 把 八哥和 鸚鵡關一起 分 2個籠子 要不 八哥好奇去 吃小公尺 等小公尺吃出問題就不好了 。 還有 鸚鵡 學會 第一句話後 學習 說話會比第一句 好 我家裡的 養過 很多鸚鵡 只有 比較 好 點的 鸚鵡才會 容易 說話 像比較便宜 的容易 會說話的鸚鵡 有 小緋胸鸚鵡

亞歷山卓鸚鵡 小太陽錐尾鸚鵡 等等 , 這些**都是 上 250 亞歷山卓 500多 小太陽鸚鵡 600~1200 不等 我家裡 太陽鸚鵡 才買2週多 就 會說話 (小太陽鸚鵡 說話能力不大好互動 能力強) 像 緋胸 鸚鵡 和 亞歷山卓鸚鵡 要求 雛鳥手養 比較好 訓練 和 說話 也不會怕人 但是 新手我不推薦 謝謝。

鸚鵡學話是學會一句後以後,交下一句就容易多了,我教我的鸚鵡是吹簡單的口哨,以後我教人語是不也會容易

4樓:小林小金

嗯~不一定的,口哨對鸚鵡比較容易學會,說話就比較難一點。你的鸚鵡是什麼鸚鵡啊?也不是什麼鸚鵡都會說的,還有,如果你的鸚鵡和你親,那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的,所以首先你要和你的鸚鵡培養好感情哦

5樓:小甜瓜

你要先交它練一下嘴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告訴你個秘密,如果是女的教它說話的話會容易的多,真的,你可以試試,希望對你有幫助

鸚鵡與八哥都會學人說話嗎?,如果都會哪個更容易訓練。

7樓:汽車大咖

八哥,雖然有鸚鵡學舌之說,但是八哥通人性,經常說的話,八哥很快就會記住,

8樓:大別山

只要你有時間慢慢教它,首先要對它溫柔用逗它,先教些簡單的,我父親有兩個八哥都會說話

9樓:魅力6號店

鸚鵡應該更容易訓練,八哥我們家有養過,教了好久才會說:你好

10樓:

看品種,一般便宜的八哥更容易說話有點

11樓:

要分品種的,不是所有的都能學會說話

12樓:憤青

八哥比鸚鵡更聰明一些!

13樓:

其實還有說話更好的是鷯哥,比八哥說話清楚。但是你要是說拿鸚鵡跟八哥比,我建議你選八哥

原因一:八哥幼鳥便宜在30-60元《八哥成年鳥教不會說話,除非已經訓好的》

原因二:雖說鸚鵡學舌會說話,但是要分什麼鸚鵡,普通鸚鵡不會說話比如《虎皮鸚鵡》《牡丹鸚鵡》《旋風鸚鵡》那些鸚鵡一對最少30一對,後者都是一百左右。會說話的是小菲鸚鵡,壓力山大鸚鵡,葵花鸚鵡,金剛鸚鵡,便宜的小菲鸚鵡跟壓力山大鸚鵡都有600--10000元而且說話也就那一句兩句

眾合來說還是八哥學話多些好的八哥會說6句話。還便宜但是想要好點的就買鷯哥市場價幼鳥800左右,特聰明說話也清晰

14樓:匿名使用者

八哥,我家鸚鵡就會叫

15樓:匿名使用者

黃嘴的黑毛的叫叫哥,學的最快

八哥和鸚鵡哪個學話容易?

16樓:

原則上來說是鸚鵡沒錯,但也不能說是絕對的.我家以前養的乙隻八哥就很會討人喜的,早上它會說早飯吃過沒;還會罵人笨蛋呢! 呵呵

鸚鵡天生具備學舌的本領,而八哥經過三次磨舌(用香灰把舌頭上的硬殼狀物磨去)也就會學人說的話的!

17樓:

八哥還要很多個月才能學會說話,鸚鵡卻不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鸚鵡拉~眾所周知的啊!

為什麼鸚鵡可以學習我們說話?

19樓:笑笑科普

由於鸚鵡這種鳥類經常學人說話 所以被人們廣泛認知 那麼 小夥伴們知道鸚鵡為什麼能學會人類說話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1、鸚鵡的鳴管很完整,它有著四到五對鳴肌,這些鳴肌在神經系統的控制下,可以讓鳴管中的半月膜收縮,迴旋振動產生聲音。

鳴肌是調節鳴管曲率、管徑、鳴膜張力的特殊的小型肌肉。它分為鳴肌和外鳴肌兩種、因為鳴管的左右兩側的鳴肌分別屬於迷走神經和舌下神經支配,因此鳥類可以發出兩種不同的諧波,這可以讓聲音更有顫率和多變。

2、鸚鵡的發生器跟人類很相似。人的發生器從喉門的聲帶開始,到達舌端為止,它的長度有20釐公尺,和體軸形成直角。有一部分鸚鵡的鳴管到舌端的長度是15釐公尺,它的鳴管和體軸形成的角度也近似直角。

3、鸚鵡的舌頭也很發達,就好像人的舌頭一樣,轉動靈活,舌頭很肉質,特別的圓滑,而且很厚,也很軟,前端是細長月狀的。

訓練注意事項

一般來說,那些野生的鸚鵡一般是不會說話的,那些家養的鸚鵡需要經過訓練才能說話。

在它們學說話之前,需要把它舌頭外面的硬殼去掉,讓它的舌頭變得柔軟,然後每天早晨空腹的狀態下利用條件反射教給它說話。

如果對它進行手術,用剪刀把舌骨剪斷,或者捻舌等,這樣的鸚鵡就可以學更多的話了。

21樓:動物密碼

鸚鵡可以發出跟人類一樣的聲音,它是怎麼做到的?秘密就在這裡

鸚鵡和八哥,哪乙個學人說話快一些,哪乙個聰明一些

22樓:晨晨小老公

給你個學語排名:雙黃頭亞馬遜鸚鵡,非洲灰鸚鵡,鷯哥,八哥

鷯哥模仿人話惟妙惟肖,八哥稍次,但是價效比比鷯哥高

雙黃頭亞馬遜鸚鵡價位很高,但是互動性和學語都是非常棒的,並且能終生學語,非洲灰鸚鵡alex不清楚你知不知道,能說很多話並且有自己的思維。也是非常聰明的鸚鵡,價位比亞馬遜鸚鵡便宜,但是沒有他好看。

23樓:

要看你這麼教了,都乙個鳥樣

一句話後面的等跟等等有什麼區別,一句話後面加個等是什麼意思

等 表示可以有也可以沒有!出席xx會議的有 等。等等表示後面還有,省略了。一句話後面加個等是什麼意思 一句話後面加個bai 等 du字,這個 等 字一般屬於下面的zhi兩種用法之一。dao1 表示列舉後的煞尾。版 例如 權我們這裡的礦產有四種,這就是煤 鐵 銅 鋁等。2 表示列舉未完。例如 這件工作...

翻譯第一句話是What would people like

人們在生日時願意吃什麼?在不同的國家,答案會是不同的。在許多國家,人們吃帶有蠟燭的生日蛋糕。蠟燭的數量是這個人的年齡。過生日的人要許個願望並吹滅蠟燭。如果他或她一口氣吹滅所有的蠟燭,願望將會實現。在英國,人們有時在生日蛋糕裡放一塊糖果。得到糖果的孩子是幸運的。在中國,在生日時吃蛋糕正變得流行。但是,...

聊天第一句話說什麼好,在QQ上聊天第一句話說什麼好 ?

聊天第一句話可以表達先聊些輕鬆點的話題,比如天氣 最近上映的電影或者專熱搜的話屬題之類,然後表達對對方的誇讚和欣賞。首先通過好友後,難道要等妹子主動聊天,第一句說啥來打破彼此的沉默,認真翻閱妹子的朋友圈動態,了解妹子生活習慣和愛好,從中得到妹子最近的心情以及她需求,投其所好,是妹子的必備技能。減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