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32只隊伍如何產生的

2022-11-09 21:35:03 字數 715 閱讀 8132

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預選賽

各大洲分配方案

歐洲13席

非洲6席(包括東道主南非)亞洲和大洋洲

5席(4.5+0.5,打附加賽)南美和中北美

8席(4.5+3.5,打附加賽)

2023年世界盃將在南非舉行,時間是6月11日至7月11日。由於南非地處南半球,6月正處冬季,夜晚氣溫常降至0℃以下,這對於各國球員來說可能會增加一些比賽難度。

在參賽名額方面,包括東道主南非在內,下屆世界盃上非洲球隊將有6支,而歐洲球隊減少1支。

國際足聯發表的公報稱,南非世界盃預選賽非洲區比賽將於2023年10月13日開始,南美洲預選賽將於2023年9月至10月開始,亞洲、歐洲、中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預選賽的日程未定。

國際足聯執委會同時宣布,2023年南非世界盃決賽階段比賽分組抽籤儀式將於2023年11月23日在南非德班舉行。

另外,關於對伊朗的國際制裁問題,國際足聯表示,在12月12日之前,伊朗方面必須接受國際足聯方面提出的整改方案,如果依舊不能達到要求,在全球禁賽的方案依然將執行。

國際足聯表示,按照世界盃輪流舉辦的原則,南美各國現在可遞交申辦2023年世界盃的申請。執委會稱,如只有乙個國家申辦而其條件又符合標準的話,申辦程式將加速。按照計畫,國際足聯將於明年11月宣布2023年世界盃的舉辦國家。

2樓:貓爺

通過各區決賽的,向中國隊都沒有這個實力,小組賽都沒出線

世界盃歷史上共有幾支隊伍獲得過世界盃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參賽球隊數 冠軍 亞軍 季軍 殿軍。1 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阿根廷 美國 南斯拉夫。2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捷克 德國 奧地利。3 1938 法國 15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瑞典。4 1950 巴西 13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西班牙。5 1954 瑞士 ...

2023年世界盃,哪幾隻隊伍最強

傳統強隊,阿根廷 巴西依然強勁 球星嘛,期待卡卡和梅西的發揮 巴西 義大利 法國 阿根廷 卡卡 梅西 c羅 巴西 5次冠軍 義大利 3次冠軍 德國 3次冠軍 阿根廷 2次冠軍 西班牙 奪冠熱門 荷蘭 無冕之王 巴西,奪冠機率40 球星有卡卡 羅比尼奧 帕托 塞薩爾 盧西奧西班牙,機率25 球星法布雷...

為什麼世界盃只有32支球隊,為什麼世界盃只要32支球隊?

之間有預選賽 32只隊伍進入決賽圈比賽 其餘 淘汰 應該說 世界盃決賽圈 有32個球隊 這32個球隊是全世界的國家中 通過2年的比賽選出來 全世界一共才多少個國家啊?32個已經很多了,另外賽程上也會好看一些,太少了會覺得一遊未盡,太多了大量時間就看小組賽了。能進32就不錯了,就是再多些名額,我看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