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一朋友腳不好使追加100分

2022-11-09 13:25:01 字數 745 閱讀 3803

1樓:

我用中醫的理論解釋一下.

疼痛不固定是風邪的原因.風邪易走竄.易帶其它病邪,因此主要考慮去風.

祛風的一般可以用鍼灸和藥物兼合**.

一般鍼灸是針刺足經導風出.藥物也可發散風邪於體外.樓上說了這麼多,我都覺得不怎麼樣!外敷的方法成效很小,主要是用於組織損傷.但不能用於驅除風邪.

我的是一些理論上的參考.你可以往這方面去**一下.希望能夠幫你朋友**病痛.

我不討論西醫的**了.好像西醫在這方面的**會比較沒有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因為

個人耐受力

和身體結構的原因,

所以有的輕微突出,

也會使有的患者感覺難以忍受,

\是**腰間盤疾病中的很少見的個例,()

建議先作中藥熱敷,和中低頻的理療,藥物滲透,注意休息,

至於按摩我沒見到患者,所以不能推薦,看臨

床醫生的意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查檢視是否有下肢靜脈曲張或是脈管炎之類的病,另外檢查下是否有膕窩囊腫。

4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這麼像腰椎管狹窄症,還椎間盤突出呢,一群人哪冒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到大醫院去看看哦,祝你朋友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 還是去大的醫院再檢查下吧

ie瀏覽器只要網頁一開啟就不好使了

根據我的經驗,你的瀏覽器瀏覽的網頁中植入了一些外掛程式,且正在 而且這樣的網頁很 貪婪 一次或植入很多 造成網頁 宕機 等較長時間後,網頁也許會開啟。這樣的網頁往往是惡意的,比如修改首頁,安裝木馬等等。完後,如果沒有安裝防火牆,或者在防火牆提示時被你因為疏忽而同意安裝了其 那麼,你的電腦往往就不可恢...

一覺醒來走路突然一條腿不好使摔倒了,怎麼回事

極有可能發生了中風,趕緊去醫院!不要耽誤!我今年68歲,一次行走中突然一條腿好像失去知覺,摔倒在地上,過了幾分鐘的時間就好了,請問是咋回事 你好,你這種情況需要考慮有一過性腦缺血或者是低血糖昏迷可能,內需要去醫院檢查容 明確診斷 建議去醫院檢監測血壓,血糖,心電圖,電解質等情況,檢查腦動脈造影檢查,...

急!!配製電腦,高手朋友請進。(若滿意追加到100分)

cpu 1 555 amd am2 athlon 64 x2 3600 65nm 1.9g l2 2 512k am2雙核中價效比挺高的了 主機板 1 499 梅捷 sy am480 rl 記憶體 1 620 威剛 紅色威龍 ddrii800 1g 硬碟 1 440 邁拓 金鑽十 sata 16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