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的同學課外活動,在遊戲的比打球的人數多3倍還多2人,已知在遊戲的人數比打球多38人,問各是多少人

2022-11-09 08:30:03 字數 2907 閱讀 3705

1樓:嘻嘻嘻小姐

設打球x人

根據題意 3x+2=x+38

解得 x=18

所以遊戲的 18*3+2=56人

所以打球18人 遊戲56人

有不懂的地方歡迎追問!凡客凡祝你學習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38-2)/2=18人

遊戲 18+38=56人

打球 18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也會嫉妒呢~那只生活在國色天香裡的鵝也許是飼養員惡搞?被放在一群天鵝堆裡飼養//...那天天氣很好...

我走到池塘邊看見一群黑天鵝悠閒的曬太陽`好美啊~~~可是乙隻白羽毛的有點髒的鵝突然出現在天鵝群裡(**位子),大喊大叫```對周圍的天鵝施暴!!!!!好像積怨很久的樣子.它仰著腦袋,因為脖子又粗又短```現在更加明顯了---張大嘴巴,煽動翅膀,很顛的樣子...

而周圍的天鵝則很有教養的感覺,幽雅的沒反應...默默的包容那只獨鵝撒野...更顯高貴.

我當時感覺好喜劇吖-_-|||這只鵝明顯是妒忌嘛...動物也會妒忌哦...然後我觀察了那只鵝好久,發現我的推論沒錯!

動物的天地和人的一樣!它們也有想法```喜怒唉樂```羨慕``妒忌``如果我當時帶了相機``就好了``但我可以把情景通過記憶畫下來~

三年級學生參加課外活動,做遊戲的人數比打球人數的3倍多2人,已知做遊戲的比打球的多38人,打球和做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遊戲是打球的3倍多2,那38人就是打球的2倍多2。

打球人數:(38-2)÷2=18

遊戲人數:18×3+2=56

5樓:漂族者

打球的18人,做遊戲的56人。

6樓:全能答題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稍等

你好,遊戲是打球的3倍多2,那38人就是打球的2倍多2。

打球人數:(38-2)÷2=18

遊戲人數:18×3+2=56

更多2條

三年級學生參加課外活動,做遊戲的人數是打球人數的3倍多2人。已知做遊戲的比打球的多38人,打球和做遊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遊戲是打球的3倍多2,那38人就是打球的2倍多2。

打球人數:(38-2)÷2=18

遊戲人數:18×3+2=56

8樓:韓小舛

打球 18人 做遊戲的 56人

9樓:全不知道額

打球18 做遊戲56

2015夏季四公升五奧數差倍問題三年級學生參加課外活動,做遊戲的人數比打球人數的3倍多2人,已知做

10樓:yx陳子昂

做遊戲的比打球的多38人,這38人就是打球人數的2倍多2人

因此打球人數為 (38-2)/2 = 18人,而做遊戲的人數為18*3+2= 56人。

5年級學生參加課外活動,做遊戲的人數比打球的3倍多6人,已知做遊戲的比打球的多70人,打球的和做遊

11樓:少男少女

解 :打球的有 (70-6)÷(3-1)=32人

做遊戲的有 32+70=102人

答:打球的有 32人,做遊戲的有102人 。

四年級奧數題:差倍問題

12樓:李①雪琪

1,秋收之後,紅星農場把56000千克糧食分別存入兩個倉庫,已知往第一倉庫裡存放的糧食是第二倉庫的3倍。求兩個倉庫各存糧食多少千克?

2,一種鋼筆的價錢是一種原子筆的4倍,這種鋼筆比原子筆貴12元。這種鋼筆和原子筆的單價各是多少元?

3,農業科技小組有兩塊小麥試驗田,第二塊比第一塊少6公頃,第一塊的面積是第二塊的3倍。兩塊試驗田各是多少公頃?

4、城南小學三年級的人數是一年級人數的2倍,三年級的人數比一年級多130人。三年級和一年級各有多少人?

5、柳樹窪村原有水田510畝,旱田230畝,今冬明春計畫把一部分旱田改為水田,使全村水田的畝數相當於旱田的3倍,求要把多少畝旱田改成水田?

6、乙個小學生在期末考試時,語文、數學兩門功課的成績平均是94分,又知數學成績比語文多4分。求這兩門功課的成績各多少分?

7、一件皮衣價錢是一件羽絨衣價錢的5倍,已知一件皮衣比一件羽絨衣貴960元。皮衣和羽絨衣各多少元?

8、甲桶的酒是乙桶的4倍,如果從甲桶中取出15千克倒入乙桶,那麼兩桶酒的重量相等。原來兩桶酒各有多少千克?

.9、倉庫裡存放大公尺和麵粉兩種糧食,麵粉比大公尺多3900千克,麵粉的千克數比大公尺的2倍還多100千克。倉庫有大公尺和麵粉各多少千克?

10、三年級學生參加課外活動,做遊戲的人數比打球人數的3倍多2人,已知做遊戲的比打球的多38人,打球和做遊戲的各有多少人?

11,學校今年參加科技興趣小組的人數比去年多41人,今年的人數比去年的3倍少35人。今年有多少人參加?

12,果園裡種了一批蘋果樹和桃樹,已知蘋果樹比桃樹多1600棵,蘋果樹的棵數比桃樹的3倍多100棵。蘋果樹和桃樹各種了多少棵?

是題目嗎,這些應該夠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差倍問題? 題目?

也許是高中的等差數列或者等比數列吧?

高分求!公司聯誼會的互動遊戲!!!

14樓:零食無敵

打打牌,猜猜年輕**行的謎語之類的,唱夕陽紅歌

15樓:匿名使用者

剪子 包袱 錘 遊戲很好

16樓:紀蔭高畫質昶

現在要這個還有用嗎?

哈哈去電視台混段日子吧

三年級有54人參加課外活動,每人至少參加 種活動。其中參加游泳的有人,參加跑步的有人,這兩

32 28 54 60 54 6 人 三年級有54人參加課外活動,每人至少參加 種活動。其中參加游泳的有32人,參加跑步的有28人,這兩項都參加的有 6 人。運動跑步和游泳的先後順序水是恆溫的 運動跑步和游泳的先後順序是先游泳,再跑步。原因如下 1 首先跑步會讓所有的毛孔張開出汗。需要有足夠的時間的...

小學三年級語文的填空,三年級語文填空

1 睡蓮的葉子 2 天上的繁星點點 3 是乙個個婷婷的舞女 荷葉好像碧綠圓盤 草坪裡,一朵朵盛開的野花如同 一張張燦爛的笑臉 荷花池裡,一朵朵雪白的荷花彷彿 婷婷少女 1.荷葉 好像乙個個碧綠圓盤 2.草坪裡,一朵朵盛開的野花如同 一張張燦爛的笑臉 3.荷花池裡,一朵朵雪白的荷花彷彿 一位位亭亭玉立...

小學三年級ABAB的詞語尋求,三年級abab式的詞語

abab式的詞語說道說道 打掃打掃 溜達溜達 打扮打扮 清醒清醒 攪和攪和 撥拉撥拉 商量商量 研究研究 樂呵樂呵 鍛鍊鍛鍊 琢磨琢磨 考慮考慮 教育教育 教訓教訓 活動活動 比劃比劃 練習練習切磋切磋 糊弄糊弄 考驗考驗 學習學習 比試比試 火紅火紅 修理修理 整頓整頓 批評批評abab式的詞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