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吃香油好嗎,小孩吃香油好嗎?

2022-11-09 06:45:05 字數 2513 閱讀 7835

1樓:暮暮和目目

寶寶吃香油可以的呀,挺好的,因為香油裡面的各種維生素也很多,營養礦物質也很多,但是不能多給寶寶吃,吃的多了,寶寶會消化不了的

2樓:御高澹

寶寶小的情況下最好不要吃香,有專門有兒童有這樣比較好。

3樓:愛教育的辛老師

寶寶吃香油好嗎寶寶吃香油也是可以的一般情況下寶寶吃香油的話它是對寶寶的乙個通氣的作用

4樓:湛潔玉

寶寶吃香油好嗎?我不吃宵夜的話,最好是少吃一點,不要給寶寶吃一點。

5樓:員聠廠迚涼

我覺得可以吃,香油是用芝麻做的,而且

香油味道不錯,加上濃濃的香味,誘人得很。重要的是,嬰兒吃香油對嬰兒身體有三大作用。

一是能夠加大寶寶身體內對氧氣的吸收能力,很大程度上促進嬰兒的血液迴圈。

二是香油內有很多的油脂,可供寶寶吸收,這可以很好地緩解寶寶便秘的情況,從而起到通便的作用,腸胃也變得更好。

三是香油本身有增強聲帶的作用,這可以讓寶寶的嗓子變得更好,對於愛哭的寶寶可是一種福利。

但是凡事都要掌握乙個度,不要過量就行。

6樓:宮澤雨幽

寶寶吃香油好嗎?這個吃的話不能吃的,而且又月份比較大。

7樓:shi於初夏

寶寶吃香油的話是可以的,寶寶吃飯的時候可以往面裡或者是飯裡放點兒香油。

8樓:車上的魚魚

寶寶可以適當的吃香油,香油可以潤腸的作用,但是不能吃太多,最好是適當的新增一點點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吃香油好呀,香油挺好的,寶寶吃了合適

小孩吃香油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的,寶寶四個月就可以新增輔食,香油也是同乙個道理,而且香油有很好的潤腸通便作用,對便秘有一定的預防作用和療效,還能滋潤**等等。但吃香油過多會拉肚子,而且脂肪也高。

11樓:玉福兒

可以吃但要適量,最好幾種油換著吃,比如橄欖油、菜籽油等

12樓:

少吃是可以的 多吃估計孩子也受不了

一歲寶寶可以吃香菜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菜不好咀嚼,最好剁碎了餵給寶寶,只要寶寶每天奶量足夠,飲食均衡,營養全面,寶寶就能健康發育。

1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可以適當進食香菜。香菜,又名芫荽、胡荽、香荽等,因其嫩莖和鮮葉均具有一種特殊的香味而得名,多用於冷盤的點綴或湯菜的調味,亦可直接食用或醃漬。香菜中胡蘿蔔素的含量為番茄、黃瓜、茄子、菜豆的10倍以上,鈣、鐵的含量也高過許多蔬菜。

它不僅營養豐富,而且還可以防治多種疾病,是公認的十種最有益健康的蔬菜之一

15樓:喻採楓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最好是不要吃的好,寶寶的味蕾敏感,過早接觸香辛料不合適,中醫認為香菜是發的,所以香菜不要給寶寶吃為宜。

六個月寶寶能吃香油嗎

16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御月有答:寶寶6個月時還太小,腸胃功能較弱,最好不要給寶寶吃油,以免造成消化問題,等寶寶再大一點再給寶寶吃用油烹飪的食物。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少量公尺粉,等寶寶7-8個月時就可以開始吃點肉食、碎肉、肝泥魚泥等。

一些肉泥中也含有油脂,家長不必擔心造成寶寶營養吸收不平衡。

17樓:們叫剎忙

您好,很高興幫您解答!您屬於寶寶飲食了解的問題,其實超過4個月的寶寶就可以適當的新增輔食了,應該影響不大的

指導意見:

目前你上述年齡的寶寶可以吃香油及蛋黃的,期間避免一次食用過度就行,其他影響沒有的,你可以放心好了

18樓:克魯託橄欖油

最好不要,一定要吃的話就一滴這樣子新增到輔食裡,不過六個月的寶寶應該還沒新增輔食的吧,可以用橄欖油啊核桃油什麼的

一歲寶寶可以吃香油嗎

19樓:

因為孩子太小吃香容易上火。最好是給孩子吃豬油這些要好一點。

20樓:

可以 的,我家寶寶一歲多的時候也吃過一點。

21樓:狂覓荷

香油不能吃,能點燈,也能燒火

22樓:這就是明天

香油在中醫理論上用於消炎。小孩子肯定是能吃,但是不要多吃。小孩子多吃清淡的。不要吃油膩的。畢竟各個器官。發育還不是那麼太完善。

23樓:甜剝光

香油寶寶是可以吃的,香油還可以幫助寶寶潤滑腸道,香油中富含的不飽和脂肪酸被人體吸收和利用促進膽固醇的代謝,清除動脈血管壁上的沉積,從而起到軟化血管、防治動肪硬化的作用。不過什麼東西也是適量就好,這樣才能讓寶寶更健康的成長。

回答完畢謝謝

喝酒吃香瓜好嗎

喝酒的時候是可以吃香瓜的。吃香瓜的好處有 1 香瓜含大量碳水化合物及檸檬酸等,且水分充沛,可消暑清熱 生津解渴 除煩 2 香甜瓜中的轉化酶可將不溶性蛋白質轉變成可溶性蛋白質,能幫助腎臟病人吸收營養 3 香甜瓜蒂中的維生素b能保護肝臟,減輕慢性肝損傷 4 現代研究發現,甜瓜子有驅殺蛔蟲,絲蟲等作用 5...

每天吃蒸香蕉好嗎,吃香蕉有什麼好處 每天吃香蕉的4大禁忌

香蕉可以蒸著吃。補充 香蕉是澱粉質豐富的有益水果。味甘性寒,可清熱潤腸,促進腸胃蠕動,但脾虛洩瀉者卻不宜。根據 熱者寒之 的原理,最適合燥熱人士享用。痔瘡出血者 因燥熱而致胎動不安者,都可生吃蕉肉。香蕉延年益壽,老少皆宜,是 者的首選。其適宜發熱 口乾煩渴 喉癌 大便乾燥難解 痔瘡 肛裂 大便帶血 ...

運動前吃香蕉好嗎,都說運動時候吃香蕉好,是之前吃還是之後吃好?

因人而異。對於乙個喜歡早上鍛鍊的人,一定要吃上一點容易消化的東西,比如香蕉 葡萄乾 含高碳水化合物的運動飲料等。而且要在30分鐘之後再運動。不要吃脂肪和蛋白質類食物。因為這些食物不易消化。香蕉被很多人認為是運動食品,不過未必人人都適合運動時補充香蕉。香蕉雖然容易消化 含糖量和含鉀量比較高,而且在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