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衣服多穿點好嗎,冬天寶寶衣服穿多一點好還是少一點

2021-10-11 14:24:30 字數 1560 閱讀 9600

1樓:幹錕

你家寶寶穿太多了,寶寶現在還小,也不怎麼出門的,不要給他穿太多,訓練他的抗寒能力,你一直給他穿多了,等以後他大點抵抗力很差的,出去一圈就感冒了,那你就麻煩了。等天在涼點寶寶出門都帶件衣服,入秋了,早晚都涼 檢視原帖》

2樓:愛刷_棍哥

不要穿多了,你看天氣的變化來穿衣服。也不能一下就穿很少。這樣寶寶就會生病 檢視原帖》

3樓:蕊姐粉絲團記癱

小孩的穿著一定不可以多.要多留意寶寶,只要保證寶寶不是因為太少而感冒的情況下,所以沒必要多穿衣服.多穿衣服會讓寶寶容易感冒,身體不耐寒,降低抵抗力.

同時也讓寶寶活動不靈敏而造成寶寶發育滯後.像你現在已經多穿的情況下給孩子減衣服要慢慢減不可一下子減許多。不然很容易生病。

檢視原帖》

4樓:育兒蝴蝶

冬天,孩子衣服穿的多,真的好嗎?到底是多穿好,還是少穿好?

5樓:阿謂丶

寶寶衣服不要穿得老多了.那樣對他不好.現在才剛入秋.早上和晚上溫度比較低.可以加見衣服.中午的時候就穿件長秋衣.長褲子就可以了也不要很厚的那種 檢視原帖》

記得採納啊

6樓:reki丶

你們的位置是**啊,穿的確實怪多滴哦,小寶寶最好不要這麼早穿的是有點多誒,我們在安徽但是最多穿個長褲呢 檢視原帖》

寶寶穿衣是需要穿多點還是穿少點

7樓:蘇芮芮養

寶寶冬季需要穿來

多厚應該根據源天氣變化bai、寶寶的年齡以及du身體狀況而定。用手摸zhi摸寶寶的背部,確dao認他有沒有出汗,是衡量寶寶穿著是否合適的好辦法。

不會走的寶寶,應該和大人安靜狀態下,感覺舒適、不冷不熱時所穿的衣服一樣薄厚。如果寶寶已經會走會跑了,就要比**少穿一件。給寶寶穿衣,以寶寶不出汗、手腳不涼為標準。

另外,給會爬、會走路的寶寶穿衣還要注意兩少一多:日常穿衣要比**少一件,蓋被要比**少一層,而外出活動時要注意多帶一件衣服,活動後及時新增。

對於小孩子還說,平時是稍微多穿點衣服好還是稍微穿少

8樓:

作者通過著意安排,讓乙個孩子說出了真話,揭開了**。這個「天真的聲音」在乙個謊回言充塞的世界裡,顯得答格外響亮,也格外珍貴。只有天真活潑的兒童,才是最純潔無暇的。

安徒生通過這篇童話對世俗世界的習慣及傳統進行了深深的譴責,表達了對純真本然事物的熱切嚮往。

如果我是作者,我會以一位老者來揭穿真相,從而表達人心不在淳樸。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們回答的動力

冬天寶寶衣服穿多一點好還是少一點

9樓:風di淒涼

你好!冬天到了,關心寶寶的穿衣保暖問題,穿得過多了,悶得滿身流汗,腠理空疏,反而容易感冒,穿得少了,則因為小兒肌體發育未完全,容易感冒風寒。

指導意見:

一般來講,寶寶穿衣服,如於室內,要比大人多穿一件就行,如需要出門,則要戴帽子,穿鞋子,外面風若較大,可另加蓋風衣避寒。

男生總是告訴你,多穿點衣服,多喝點水之類的,但是卻不主動聯絡你,有時候會說喜歡你之類的但又想開

有兩種可能1如你們是同性那可能他 有同性戀傾向,如是異性說明他喜歡你 你如果喜歡他,你就主動點唄!他喜歡你不好意思說,靦腆男 男生心裡有你,卻不主動聯絡,會是什麼原因?有些情侶或者還沒有在一起卻彼此喜歡的兩個人,雖然大家都心裡很清楚兩個人心裡都是有對方的,但是男生卻不主動聯絡女生,按一般道理來說,在...

女朋友,說今天多穿點衣服我該怎麼會比較關心她體貼她呢

不要數量,那就質量唄,買點暖一點的衣服,對了,還有保暖內衣。買衣服買好一點的,一件抵兩件不就行了?戀愛高手來幫幫我,她到底對我是什麼感覺 200 喜歡就要說,女孩子都是這樣要哄,還有重要的是要主動,女孩子都比較喜歡主動的男孩子,我就是,我喜歡這個人但我絕不會說的,所以你喜歡就要讓他知道,不要這樣扭扭...

一直關心的女孩,我告訴她多穿點衣服,她回答我謝謝關心

1.她知道你很關心她。2.有禮貌的回覆。你個二貨,別人對你說這個。你反正不能說,我瞎啊 不曉得冷啊 乙個女孩子叫我多穿點衣服 我說謝謝關心 她就說了句 幹嘛這麼客氣呀!如果你們的關係不是很近,對方就是想要和你更加的熟悉一下。反之,則表明對方只是要表達一種無需這麼客氣。或者就是正常的回應一句而已。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