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女人鬧離婚後,又回歸家庭可靠嗎

2022-11-09 05:55:05 字數 2336 閱讀 7141

1樓:茈女子

我覺得這並不是因為愛,是因為她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覺得外面的男人根本靠不住,還是自己老公比較靠譜。再有一點就是想給自己的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想讓他能夠在有愛的家庭裡面成長。

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女人背叛婚姻後,又回歸家庭的我覺得並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孩子。人一旦做了母親就會非常的心軟,為了孩子,可以放棄自己的一切原則。相反她也會為了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而放棄自己的感情。

3樓:土豆地瓜豆角

背叛婚姻之後又回歸家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這個背叛的過程中沒有得到什麼真正的實惠,最後後悔了,所以就回歸家庭了,並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懺悔。

女人婚外有情後,還能保持本心回歸家庭嗎?

4樓:土豆地瓜豆角

女人如果有了婚外情肯定不能再回歸家庭了,因為對家裡這個男人已經徹底失望了,肯定是不可能再回心轉意,一定會和這個男人離婚。

5樓:全能解答老師

其實我覺得如果女人有了婚外情,那麼是不能夠保持本心回歸家庭的。因為婚外情只有第一次和無數次,一旦有過一次婚外情,那麼就有可能還會有下一次,所以根本不可能保持本心。

6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是不能夠保持的,因為女人跟男人不同,女人一旦真的心在外面了,就回不來了,也不會收回來的。

女人出軌被發現,選擇回歸家庭後,因信任問題半年又鬧了三次離婚,這樣的婚姻堅持下來能過好嗎

已婚女人出軌鬧離婚男的告訴了她的家人說她外面有人了,她回歸家庭是為了什麼?

7樓:y惠淇

也許是她的家人把事情的重點與她分析了,而她也覺得有道理所以就決定回歸家庭了,希望她以後做個好女人吧!

8樓:濯瑩白

我覺得有的時候這樣有可能只是委曲求全,只是延後了離婚的時間而已,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依然會是離婚的結果。

出軌後的女人還會選擇重新回歸家庭嗎?

9樓:可有可潕

男人要有尊嚴 態度要端正 問她願意就一起過不願意就散了 你會有更好的女人的

10樓:湮沒碎片

有些事一旦開始,就止不住了,這東西和毒癮一樣。如果你想原諒他,必須保證能管好她,如果沒有把握,反而會給孩子帶來更大的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會後悔,早晚的事

女人出軌後回歸家庭,會忘記情人嗎,她說會愛情人一輩子可信嗎?回歸家庭也只是為了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和你同樣的情況,情人說為了孩子回歸照顧孩子,卻一直和我各種聯絡,說愛我

13樓:huazilove射手

這也是我想問的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的,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想起,只是會放在心底,不表露出來

老婆為我找女人鬧離婚現又想回來叫我給她乙個保障怎麼回覆?

15樓:情感導師心理諮詢法律顧問沈老師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你可以給她乙個她認為自己有安全感,而且你又不可能去觸犯的條件,比如,你給她乙個保證書,條款上寫上:如果再出去找其他女人,就淨身出戶,這樣的條件夠狠,她也會感覺到你是真心悔過,如果再犯,你的一切都是她的,到時候她什麼都有,生活無憂,也就有安全感了,同時,她也感覺你不可能會放棄一切,所以,你只能不去犯錯,這樣她肯定會原諒你,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莊家一條龍

您如果還想和老婆好好過日子,就不要再找別的女人了,這就是對老婆最重要的保障。您告訴老婆:親愛的老婆大人,我錯了,我向您保證:

今後只愛您乙個。您回來吧,這個家不能沒有您,我也離不開您,只要您高興,任打任罰全由您,好嗎?

17樓:來自龍門澗酷酷的龍船花

既然組成了乙個家庭,就要為家庭負責,你在外面找女人,老婆鬧離婚是正常的,哪個人允許自己的另一半在外面瞎搞,你也可以換位思考一下,通常家裡的男人就是女人的天,離了你天就塌了,肯定沒有安全感了,回來找你要保障,可能還是想跟你和好吧

18樓:滿初昳

不要花心了,好好過日子吧,女人要的保障無非就是好好過日子,不再出去鬼混,開了錢如數上繳!

19樓:愛弘韋

珍惜這個女人吧,好好過日子

20樓:真漢字王

你感覺可以接受每次鬧不愉快時揭傷疤,那就繼續過日子。

我離婚後又找了女人,雙方都有孩子,但離婚時都判給對方了。現在我們能生育孩子嗎?如果生了又

可以生,不用罰款的。按當事人違法行為被查出的上一年者農民人均純收入的以下倍數徵收社會撫養費 一 提前生育的,按百分之六十至一倍徵收 二 多生育乙個子女的,按二倍至三倍徵收 多生育第二個子女的,按四倍至六倍徵收 多生育第三個以上子女的,從重徵收 三 婚外生育乙個子女的,按四倍至六倍徵收 婚外生育第二個...

離婚後又復婚,是什麼感受,離婚後再復婚的夫妻,真的會更幸福嗎?

有一種失而復得的 感覺,但是感覺自己又走錯了。我跟他離婚是因為結了婚以後,我發現倆什麼都不和,所以經過很多次考慮,決定還是離婚分開吧。他的性格有點媽寶男,所以在婆媳關係的時候,我總是受委屈的那乙個。所以,經常會因為這樣的事情和他吵,因為他總是不幫我,一味地幫婆婆。還有就是他本來就掙錢不多,還交給婆婆...

復婚後又離婚了,還能再復婚嗎,離婚後再復婚的危害都有什麼?

婚姻法規定,復婚後再離婚的手續與離婚手續是一樣的,主要是離婚的方式而定,如果是協議離婚的,簽訂離婚協議書後,辦理離婚登記。離婚是指夫妻雙方通過協議或訴訟的方式解除婚姻關係,終止夫妻間權利和義務的法律行為。按照我國 婚姻法 的規定,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夫妻 感情確已破裂 是判決離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