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喝了一瓶紅牛後,怎樣或吃什么可以減少傷害

2022-11-09 04:55:02 字數 2536 閱讀 7200

1樓:眼兒無百合

難得喝一罐沒事,多喝點白開水就沒事了!

未成年人可以喝紅牛嗎

2樓:箕夕公尺庚

紅牛飲料兒童不宜,是因為紅牛的功效是抗疲勞、提神醒腦。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期,需要充足的睡眠,我們認為兒童就應該疲勞時就休息,否則會影響身體發育,這就是兒童不宜喝紅牛的原因。並不是說喝了紅牛對兒童會有什麼傷害,而是兒童不需要喝紅牛。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又不是禁品。

未成年人喝紅牛對各反面會怎麼樣?(中考體育)

4樓:香蕉獵手

我運動會喝過一次 後來有一段時間要用力的時候心臟就會有點痛。 體育差不了多少分的 我們班大多都是29.5這樣的 再說這一分半分的跟文化課的相比實在是不值一提

未成年人喝紅牛有什麼壞處

未成年人可以喝紅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飲料有一定的提神作用,但是沒有興奮劑的,按照國家的相關規定,任何含有興奮劑的食品都不會允許在試產上銷售的。喝紅牛能夠提神醒腦,使人精力充沛,所以適當的喝點沒什麼的,只是別喝太多了,喝多了容易失眠,青少年如果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的話,對身體是沒有好處的。

6樓:拉美形成

紅牛建議未成年人不宜飲用,主要是因為紅牛作為保健食品,按照國家的食品法規,保健食品必須標明:不適宜人群,而紅牛的主要功效是抗疲勞。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期,需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暫時不需要通過紅牛來補充能量。

7樓:匿名使用者

喝一點沒關係,說是說這種飲料是補充體力,但也沒這麼神,不確定的話,喝白開水最安全了。

8樓:興寧大二

這沒什麼規定,但是紅牛含有激素,最好別喝

9樓:月夜藍兔

少喝吧 如果運動會之類的活動可以喝 最好喝葡萄糖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喝哈,白開水是最好的

11樓:

當然可以啊 不過最好少喝啊 跟可樂一樣

未成年人天天喝紅牛會怎麼樣?

12樓:一心咵誇咵

紅牛飲料兒童不宜,是因為紅牛的功效是抗疲勞、提神醒腦。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期,需要充足的睡眠,兒童應該疲勞時就休息,休息不好會影響身體發育,這就是兒童不宜喝紅牛的原因。並不是說喝了紅牛對兒童會有什麼傷害,而是兒童不需要喝紅牛。

紅牛中並不含有任何激素成分,否則不會被批准為保健食品,也不會被允許在市場上銷售幾十年,紅牛在市場上已經不是乙個新興產品了,應該說已經經受了市場的各種考驗,成為世界第一功能性飲料,引領能量飲料的消費時尚。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飲料的推薦飲用量是一天兩罐,所含的營養成分已足夠提供所需的能量,飲用過多可能會引起失眠,紅牛中含有的主要成分是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和b族維生素,不存在任何對身體有害的物質,具有提神醒腦,補充體力,抗疲勞的功效。之所以標註不適宜人群:少年兒童,是因為國家規定任何食品都要進行標註,而少年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的階段,可以通過正常的作息來緩解疲勞,不需要依靠紅牛。

未成年人喝紅牛能起到興奮作用嗎?會出現不良反應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興奮作用,紅牛微不足道,可以說是沒有感覺。

感冒藥的興奮作用很不錯。

但我建議不要那麼做

那只是一場校運會,說白了就是乙個面子的問題。

做人不要太虛榮了

紅牛有咖啡因,對身體很不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良反應:非常興奮……

後果將會:累到虛脫……

哎……你一未成年人校運會竟然靠喝紅牛來提高成績,也不知道你們校運會有多激烈……

算,告訴你好了,不必喝紅牛,喝點感冒藥吧

也有興奮劑的功能

16樓:金牛蕭沫沫

未成年人喝紅牛能起到興奮作用.紅牛屬於功能型飲料。紅牛飲料兒童不宜,是因為紅牛水、糖、咖啡因、纖維醇和維生素b等成分,其中咖啡因是一種較輕微的興奮劑,它可以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使人保持頭腦清醒和思維靈敏。

也有些人飲用過多的咖啡,就會神經緊張、過度亢奮,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期,需要充足的睡眠,兒童應該疲勞時就休息,休息不好會影響身體發育,這就是兒童不宜喝紅牛的原因。

17樓:姓林

長跑不建議喝紅牛.. 會消耗大量水分

短跑勉強吧 真正比賽不允許喝這個的 有咖啡因

18樓:建燁磊

能提高興奮度~!沒不良反應~!

長期使用~!會有***~!

什麼東西都是有利有弊~!

19樓:蜂蜜蜂鳥晨

仔細看上面的不適宜人群:青少年兒童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對小孩子的生長發育不利

未成年人怎麼更改姓名,怎樣改名,未成年人可以自己去改名字嗎?說詳細點

乙個人的名字是家長給取的,但是現在有許多人對自己的名字不滿意,往往基於各種原因想要改變自己的名字。據了解,小學公升初中 初中公升高中期間是學生們改名字比較集中的時間段,很多學生利用轉換學校的機會,改掉原來父母起的名字,自己起乙個滿意的名字。那麼,未成年人可以改名字嗎?姓名改變權是姓名權的一項內容,未...

未成年人盜竊該怎麼辦,未成年人偷盜行為怎樣處理

比照成年從輕處罰。盜竊公私財物,達到 數額較大 起點的 或者入戶盜竊 攜帶凶器盜竊 扒竊的 或者二年內三次盜竊的 或者達到 數額較大 起點的百分之五十 具有曾因盜竊受過刑事處罰的,一年內曾因盜竊受過行政處罰的 組織 控制未成年人盜竊的 自然災害 事故災害 社會安全事件等突發事件期間,在事件發生地盜竊...

把未成年人放家裡,家長有罪嗎,把乙個未成年人放家裡,家長有罪嗎?

比,現在沒有辦法,為了生存大多數都是這樣把孩子留在老家出門打工,至於嗎老婆遺棄孩子出走這件事,你想告她遺棄罪可能不成立,她離家出走應該是有原因的,可能不想在你家過生活了,這是她的權利,別人是干涉不到的,只能是道德譴責。法律我不懂。但是個人覺得,男人很難,維繫乙個家庭也很難,和你妻子好好談談,把誤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