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人會比較長壽,什麼樣的人會比較長壽

2022-11-07 20:30:03 字數 5681 閱讀 7398

1樓:**

人要活得長壽,除了先天身體的底子要好,後天的性格修養也很重要。乙個人如果腦後的「玉枕骨」發達、耳後的「壽骨」隆起,筋骨也會比較強健。同樣可以看出先天骨骼發育狀況的,還有牙齒、山根(鼻子的起點)以及腮骨。

牙齒顆粒大的人,骨骼內的成分cement(白堊質)也相對充足,山根及腮骨發達的人,天生的精力也比較旺盛。

從眉毛與耳朵的長相,則可以觀察乙個人的腎氣是否充足,腎氣充足的人,內分泌系統也比較健全,也會使得全身的迴圈與代謝情形良好。所以,最好的眉毛是毛根清濃而烏黑潤澤,眉形則是清順即可。男人眉毛可以粗寬一些,女人則以彎順為宜,但重點是不可以有逆毛。

耳朵則是長而大、耳垂肥厚、耳形輪廓分明為最好。

後天的性格養成,則要觀察眼神、嘴巴、顴骨、法令和聲音等等。最好的眼神是能夠「定而出、髮而不露」,意思是眼神穩定而有神光射出,且在眸光流轉的時候要活潑而不輕佻,也表示這個人的精神十分充足。而負責「出納」的嘴巴不但要管理吃進去的東西,也負責過濾說出口的事情,所以「口大能收」的人,才是真正兼具福氣與修養的人。

代表人際關係的顴骨,則最好是飽滿有肉,太過低陷的人容易隨波逐流,太過高凸卻沒有肉包覆的人,也會流於乖張與憤世嫉俗。法令的部分,則最好在三十歲之後慢慢出現,並在

四、五十歲成形。太早形成的人會比較勞碌,而到了五十歲還未過口的人,則又太過缺乏企圖心。

2樓:楚玉健康坊

壽命短的人,3個特徵經常見,若乙個不佔,或許是長壽體質!

什麼樣的人會比較長壽

3樓:手機使用者

看乙個人能不能長壽,要從乙個人的八字,面相,骨骼等方面全面來衡量。這幾個方面都很好的,必然能長壽。 1.

八字方面。 長壽的人八字一般都比較全面,五行一般佔3---5個,當然佔5個的最好,這種人身體健康,抵抗力強,一生很少得病,即使有點小病吃點藥就好了。八字缺項多的人,身體弱,比如五行缺三,或五行缺四的人,身體抵抗力差,容易得病,特別是小時候都是體弱多病,甚至夭折,一般12歲前經常生病,長大了好些。

其實這就是傳統所講的犯童子。這類人最好從小起名破解,補八字破解或及早打童子破解,破解以後就好了。 2.

面相方面。 主要看眉毛和耳朵,因為從眉毛與耳朵的長相,則可以觀察乙個人的腎氣是否充足,腎氣充足的人,內分泌系統也比較健全,也會使得全身的迴圈與代謝情形良好。所以,最好的眉毛是毛根清濃而烏黑潤澤,眉形則是清順即可。

男人眉毛可以粗寬一些,女人則以彎順為宜,但重點是不可以有逆毛。耳朵則是長而大、耳垂肥厚、耳形輪廓分明為最好。 3.

骨骼方面。 腦後的「玉枕骨」要發達、耳後的「壽骨」要隆起,筋骨比較強健,這樣的人比較長壽。同樣可以影響壽命的還有牙齒、山根(鼻子的起點)以及腮骨。

牙齒顆粒大的人,骨骼內的成分cement(白堊質)也相對充足,山根及腮骨發達的人,天生的精力也比較旺盛。 代表人際關係的顴骨,則最好是飽滿有肉,太過低陷的人容易隨波逐流,太過高凸卻沒有肉包覆的人,也會流於乖張與憤世嫉俗。法令的部分,則最好在三十歲之後慢慢出現,並在

四、五十歲成形。太早形成的人會比較勞碌,而到了五十歲還未過口的人,則又太過缺乏企圖心。而所謂的「求全在聲」,因為聲音巨集亮的人,中氣必定也比較充足,同樣是長壽之相。

3.後天的性格愛好也影響壽命。 曹操講「養怡之福可得永年」,要想活得長壽,除了上述先天命運決定身體的底子要好外,後天的性格修養也很重要,注意衣食住行,加強道德修養,經常鍛鍊身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壽命短的人,3個特徵經常見,若乙個不佔,或許是長壽體質!

什麼樣的人會比較長壽?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怎麼形容你?一項研究發現,被描述為有責任心和樂於接受經驗的男性更可能活得更長,而那些和藹可親、情緒穩定的女性往往壽命更長。

幾項研究發現,婚姻對乙個人的壽命有好處,包括杜克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從未結婚的人過早死亡的可能性是後者的兩倍。然而,這種好處在男人身上也比女人多。一些專家認為,在親密關係之外,女性更有可能形成支援性的關係,給她們帶來一些與戀愛中同樣的好處。

如果你認為你的孩子過了你的生活,不要擔心。研究發現,父親比無子女的人更容易死於心臟病。對於媽媽們來說,長壽的關鍵在於他們選擇的孩子數量。

一項研究發現,媽媽不僅比沒有孩子的婦女活得長,而且她們的孩子越多,她們的預期壽命就越長。每天你放在嘴裡的東西比你意識到的更直接地影響你的壽命。有幾種食物與長壽有關,包括含有ω-3脂肪酸和抗氧化劑的食物。

6樓:楚玉健康坊

壽命短的人,3個特徵經常見,若乙個不佔,或許是長壽體質!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裡面講情志(善心 大心 全心 定心) 飲食 睡眠 運動決定人的身體是否健康長壽

8樓:檸檬水嘿嘿嘿

①心情好,情緒平穩的人②總是被愛被關心的人③生活水平好,醫療條件好,愛運動養生的人

9樓:阿強

1.心情好,拿得起,放得下,不會胡思亂想;2.基因好,親屬長壽的多;3.

多吃健康食品,少吃垃圾食品;4.唱歌、散步多運動,種花、養龜忙忙碌碌比較好;5.多與人交談,時常露笑臉;6.

不要忘了檢查身體。

10樓:粵講籃球

除了健康的飲食,最重要的還是多運動,保持身體機能的活潑

11樓:時崎狂三

沒心沒肺,長命百歲。

12樓:讓心靈放空

積極樂觀,不小心眼的人

13樓:不為金錢**

心態好,知足的人最長壽。

14樓:wyh好人一生平安

能吃能喝,沒心沒肺。就能長壽。

15樓:apple亞

心態好,作息規律,營養豐富

16樓:蹉砣歲月

喜歡施捨的人尤其是放生,心態寬坦的人,安靜的人,勤儉節約的人,吃飯清淡的人,

勤勞的人,能管住自己的人,喜歡運動的人,精氣足的人。

17樓:8卦娛樂圈

腿腳無疾,活動自如

腿腳無疾,活動自如,是長壽的顯著標誌!

什麼樣的人會長壽?

18樓:為果為明

1、心態平和、精神狀態好的人更容易長壽。

心態平和是長壽的基本要求。胸懷寬闊,性格開朗,遇事鎮靜,長期保持精神樂觀的「鬆弛適度」狀態,是長壽的重要因素。調節心理上的平衡,有助於老年人體內各種酶和激素的產生,有利於調節腦細胞的功能和改善血液迴圈。

現代醫學發現人類大部分疾病與心態有關。心態影響我們的情緒,不良的情緒都會使身體發生變化。

2、生活習慣好,營養狀況良好,醫療保障好是增加壽命的重要條件。

生活習慣好的人,如不吸菸,睡眠休息良好,適量運動。膳食營養良好,一日三餐滿足身體所需,以及有著較好的健康常識,醫療條件的人。更容易長壽。

3、家族人群長壽的人。

壽命與基因遺傳有關,家族人群普遍長壽,一般從基因與生活環境都會較好的影響到個體的壽命。

4、生活環境、社會環境好的人。

生活環境好、社會環境好,大眾人群都會因環境而提公升人的壽命。

19樓:生活達人小雪老師

回答好的稍等

多注意休息,保證飲食健康,得到良好的調養,就能達到長壽健康的目的。長壽老人一般胃口都很好,每頓飯都能保證充足的營養補充,及時為身體提供熱量,維持正常的生活活動。而且胃口好的人消化功能正常。

只有消化系統處於健康狀態,身體所需的營養**充足,身體才能自然健康。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長壽因素:保持身材、每天堅持鍛鍊、合理飲食、堅持運動,保持好的心態。心態最重要,因為這個能影響人的心理健康,心理健康會使人身心愉悅,病害就會少。

21樓:楚玉健康坊

壽命短的人,3個特徵經常見,若乙個不佔,或許是長壽體質!

22樓:代老師健康談

身上3個地方「越厚」的人,越容易長壽!你是這樣麼?

23樓:紫晴聊養生

長壽的人有什麼特徵?

什麼樣的人容易長壽?

24樓:記憶e偶爾雨

這樣的人長壽,如下:

1)心率偏慢的人更容易長壽 乙個人的心率在60—100次/分鐘之間,人一生的總心跳在25億到30億之間,也就是說如果乙個人在靜息時的心率在60次,那麼這個人的壽命可以達到93歲。

2)肺活量 我們都知道身體中的每個器官都需要氧,只有有充足的氧,才能夠保證各項功能正常執行,所以說如果乙個人的肺活量比較大,那麼這個人更容易長壽。

3)手的握力比較大的人,最新的國外研究顯示,乙個人的握力與健康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乙個人握力不足,那麼很容易患上心臟病或者中風,而且乙個人的握力如果損失的越大風險也越大。

4)52歲以後絕經的女性壽命更長,一般來說女人在50歲的時候卵巢就會萎縮,從而就會出現絕經,但是如果在52歲以後出現絕經期的,各個器官的功能老化就會出現推遲,延長壽命。

5)同時乙個人的壽命長短還與家族遺傳、生活環境、心態、平時的習慣等因素有關係,戒掉壞的習慣,增加運動,預防各種慢性疾病都可以延長壽命。

25樓:康墨機作人

我發現有種人最長壽,沒有大喜大悲,沒有大惡,不是個小人,背後戳人.安貧知足,性格寬厚平和樂觀,對待事情,點點滴滴都厚道.而且不是有心為之的感覺.

似乎一切沒有絲毫的刻意,都是他天性裡流露.這樣的人最長壽.

我奶奶和外婆因為隔得太遠都沒有見過面.但是她們就是這樣的人.她們都89歲了,我奶奶兩年前還割掉了乙個腎.當然我見到的一直她們.

反而那些整天悲觀,心胸狹小,處處斤斤計較,煩惱重的人最短命.

還有一種,大惡之人也很短命.

《了凡四訓》中袁了凡表面看是行善改的命,但是他還對自身的缺陷做了細微的觀察,他處處處事都從厚道出發,不放過每乙個細小的事情,漸漸形成自己的習慣..將人格改變成了樂天派.

26樓:匿名使用者

吃長壽緘的人可以長壽

什麼樣的人會長壽

27樓:

長壽與乙個人的脾氣有關,與生活習慣相關,若能夠清淡飲食,心無雜念,自然百毒不侵,健康長壽。

身體健康跟脾氣有關,乙個人脾氣暴躁,就容易肝火旺盛,肝火旺盛會導致肝功能無法分解體內毒素,引起體內積壓毒素引起病變。男性脾氣都比較暴脾氣,所以比較容易肝火旺盛。生活每天要心平氣和,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傷肝。

生活中不要食用過多高熱量酸性食品,消化系統難以消化這些食物,長期下去會引發肝火旺盛,會造成失眠,體內積壓毒素,身體肥胖,高血壓等疾病。要保持清淡的飲食,多食用一些鹼性食物素食,身體能夠更好的消化與吸收,不會產生毒素積壓。每天不要食用過多酸性食品,傷身。

平時不要去想太多難以完成的事情,也不要做一些損人利己的事,每天心平氣和,心無雜念,自然規律的生活。這樣不會傷腦細胞,也不傷心臟更有利於身心健康。

如果能夠堅持做到以上這些,那長壽就非常簡單!

2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人都會唱一首簡單的生活簡單吃得好,穿得好,抓的好,不考慮太多事情,懂得少焦慮少他自然就會唱首,我想叫你就叫獨單,前美女隋總過來,可能也就,但是沒辦法呀,身體不好啊,家裡窮沒辦法。還是能做到唉,對比他這個對比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醫生要對比早睡肯定比晚睡更容易上手,對不對?有錢人肯定比窮人跟你說事對不對?

沒有美女相伴,不熟悉的人肯定比手藝人更為成熟,對不對?

什么樣的人叫做「簡單」的人,什麼樣的人叫做「簡單」的人?

腦子裡什麼事都不想,活好了今天就可以,明天是怎樣跟他好像沒有任何的關係。我有乙個朋友,他就是我見過活得最簡單的人,他每一天想的事就是今天怎麼去過好,甚至連今天怎麼過好,可能都不會去想,就是走一步是一步,怎麼開心怎麼來,他臨時想到了什麼好主意就去做,臨時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從來不會為了中午吃什麼晚上吃什...

什么樣的人有福氣,什麼樣的人有福氣?

福從 來?對此,古人也有過思考。福緣善慶,禍因惡積。禍福無門,惟人自召。這些觀點認為自己的言行決定了自己的禍福,我完全同意這種觀點。福從 來?某種程度上,福是自己的一種心理感受,福也就自然來自人們行為背後那顆心,那顆夜深人靜後安靜下來的真心,也許你太忙碌 太執著 太複雜,遺忘了 遮蓋了自己的那顆真心...

什么樣的人是真正值得愛的,什麼樣的人是真正值得愛的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