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觸繡,想知道有關繡的一些東西

2022-11-07 17:30:03 字數 1273 閱讀 5637

1樓:趙歧安愛歷史

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價位的,給你推薦幾個十字繡的論壇,動手頻道/黑白十字繡/繡繡家園/彩虹論壇,都是比較熱的手工論壇了。

如果你想繡出來的東西以後能在家裡掛,還是用好點的材料,至少得買ks/蒙娜麗莎/kec/cmc/春天之類的,至於宮庭/金鑫/真心/陽光天使/什麼的還是算了,費勁繡出來了也得對得起自己的時間。如果很有公尺,建議選正宗dmc,安卡/dim等。多去論壇轉轉,收穫會很大。

這些牌子的實體店確實貴,在網上買便宜很多。

2樓:綾波哀無

蒙娜麗莎十字繡是十大十字繡品牌之一。繡線是所有十字繡裡最好的。

初學者應該繡一些簡單的十字繡,比如說掛墜、雙面繡,練練針法。再往後一點可以繡繡卡套、錢包,練練難度。最後就可以繡繡風景畫、抱枕這些大件的東西了。

繡的速度是要靠練的。

我跟別人說我在做十字繡,別人會不會偷我家的東西?

3樓:

你做的十字繡很好,很豪華嗎?為啥別人要來偷了

4樓:雨落大地悄無聲

……抱歉問一下,你們那有這種習俗嗎?

有點類似十字繡但是剪了貼上去的是什麼東西

5樓:超正義之劍

是布帖畫,主要是把自己需要的顏色的布粘在畫布上,組成自己所要的圖案,必要時還要用到針線。

你好 在嗎 我想問你一些關於十字繡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需要問十字繡的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找人的吧,而不是提問的。

想知道: 北京市 薊門橋附近哪有十字繡錶框的啊!**等

8樓:愛朵哆

金五星有做鏡框建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鐘寺的家具城裡有做表框的

10樓:主葉小康

賣十字繡的地方應該也帶表框!

11樓:今晚我最紅

150.10291295專業表匡

剛剛打完工領了四百快錢 想送老媽點東西 大家出點主意吧~謝謝啦 不要十字繡那種自己做的 實在不擅長

12樓:清肝毒膠囊

珠寶,女人都喜歡珠寶。200塊錢兩套,項鍊,鐲子,戒指。男女版的。

我想接一些繡加工的活,我想接一些十字繡加工的活

到十字繡店裡跟老闆說一聲 他有活就可以聯絡你 我也給別人繡一些加工 都是店老闆介紹的 但願對你有所幫助 想在家兼職做十字鏽加工,做十字繡加工活需要哪些條件 做十字繡兼職需要時間 技術 興趣 耐心,具體介紹如下 十字繡加工活對於時間方面是比較寬裕的,只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作品就可,當然若是你的速度快,...

繡福是勾橫的還是豎的好看一些啊,十字繡福是勾橫的還是豎的好看一些啊

看掛在那 一般掛在客廳的話 還要看尺寸 總之是個技術活 十字繡是橫繡好看還是豎繡好看?我繡了多年,豎繡好,線頭壓在繡好的針腳下面,進口的牌子的好,線有光澤,線不要弄的太長,就不會起毛了。國產的牌子線不太好。一定要順乙個方向壓線。乙個乙個十字去完成,就算是一行都是乙個顏色的也不要單條線繡過去再繡過來。...

誰能告訴我一些經典的繡圖啊,誰能告訴我一些經典的十字繡圖啊

旭日東昇 滿地 鴻運當頭 竹報平安 萬里長城 沁園春 雪 八花九蕾 六尺牡丹 九尺牡丹 花開萬年春 滿堂紅 紅樓群芳 百花齊放 家和萬事興等很多 我想在十字繡上繡點字,可是沒圖紙。誰能告訴我怎麼辦?在紙上畫出小格仔,描繪出你要的字就可以 可以先在不用的圖紙上描繪出要寫的字,然後慢慢修改到可以秀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