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禁止貨車通行有哪些路小型貨的車也不能通行的

2022-11-07 17:30:02 字數 2563 閱讀 4590

1樓:赫爾辛基大學的

你要查詢長沙禁止貨車通行的路段。就可以上長沙交通局**或者是交警隊**查詢。長沙市內。絕對大數地段都是白天禁止貨車通行的。所以你可以在凌晨12點以後進入長沙市內運送貨物。

2樓:生活小當家點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馬上就好

您好,根據長沙官方本地寶查詢長沙貨車在這些路上禁止通行。1、全天24小時禁止在五一大道、湘江橘子洲大橋、銀盆嶺大橋、福元路大橋、營盤路隧道、南湖路隧道、湘江路瀏陽河隧道、營盤路年嘉湖隧道、萬家麗路高架橋通行。2、每日7時至22時,禁止在以下路段上通行:

宜春路的新姚路至雀園路、芙蓉南路的湘府路至中意路路段、萬家麗路的湘府路至時代陽光大道路段、萬家麗路的瀏陽河大道至特立路路段、香樟路的萬家麗路至新花侯路路段、新花侯路的火焰路至湘府路路段、長沙大道主道的東二環至京港澳高速路段、三一大道的四方坪立交橋至開元互通路段、營盤路瀏陽河大橋、遠大路瀏陽河大橋。3、每日7時至22時,禁止在以下區域的道路上通行:西二環的羅家嘴立交橋至汽車西站立交橋路段、楓林路、麓谷大道、桐梓坡路、西二環的桐梓坡路至金星路路段、北二環的金星路至芙蓉路路段、芙蓉路、福元路、東二環的福元路至棲鳳路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親

更多2條

「此橋禁止轎車通行」,請問貨車能不能通行?

3樓:

這橋禁止轎車通行,這說明轎車都不能通行,貨車就更不能通行了。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不行的,練車不能過,貨車自然也不能過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應該是不行的,這橋應該是限重

長沙禁止貨車通行有哪些路

6樓:聖誕老東東

一、長沙全天24小時禁止載貨汽車(含三輪汽車、低速貨車,下同)、輪式自行機械車、專項作業車、人力三輪車、人力車(俗稱板車)在五一大道、湘江橘子洲大橋、銀盆嶺大橋、福元路大橋、營盤路隧道、南湖路隧道、湘江路瀏陽河隧道、營盤路年嘉湖隧道、萬家麗路高架橋通行。

二、東西向方面,全天24小時禁止載貨汽車、專項作業車在福元路大橋通行。切斷中心城區貨運車輛的東西向連通,引導車輛在外圍的環線繞行。

三、南北向方面,全天24小時禁止外籍貨車在萬家麗路高架全線、芙蓉路的北二環至雀園路路段、瀟湘大道的北二環至南二環路段通行。對外籍貨運車輛通行的南北向幹道採取禁行,引導車輛在外圍的環線繞行。

四、每日7時至22時,禁止載貨汽車、專項作業車在南二環、韶山路、湘府路、湘江路圍合區域內通行(含邊界道路);

每日7時至24時,禁止外籍載貨汽車,中型、重型本籍載貨汽車在遠大路、長郰路、035縣道、濱河路、京港澳高速圍合區域內通行(含邊界道路,京港澳高速、長琊路、035縣道除外);

每日7時至22時,禁止中型、重型本籍載貨汽車在學士路的含浦路長韶婁高速路段、象嘴路的含浦路至雲棲路路段通行。

擴充套件資料

《長沙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規定》中規定:

第六條  大型公共運輸車必須按規定的線路行駛;小型公共運輸車必須按規定的線路、時間行駛。

大型公共運輸車、小型公共運輸車、長途客車必須按規定站點停車。

第七條  機動車輛不准在禁行的道路和禁行的時間行駛。因特殊情況需要通行時,應事先到公安機關辦理通行證。

禁止拖拉機六時至二十二時在主要道路上行駛。

禁止載運不可解體的超過高度、寬度、長度物品的車輛七時至十九時在主要道路上行駛。

《湖南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中規定:

第四十二條  駕駛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一百元罰款:

(一)駕駛電單車手離車把或者在車把上懸掛物品的;

(二)更改、毀損行駛記錄儀記錄資料的;

(三)使用干擾交通技術監控裝置裝置的;

(四)不按規定在道路中間行駛的;

(五)違反分道行駛規定的;

(六)不按照交通標誌、標線指示行駛的;

(七)違反限制通行規定的。

7樓:

從12月21日起,長沙市將進一步限制貨運車輛通行。具體如下:

每日7時至24時,禁止渣土、砂石運輸車輛在解放路、蔡鍔路、黃興中路、竹園路、岳麓大道、芙蓉路的四方坪立交橋至東二環路段、韶山路的省委至東二環路段上通行。

每日7時至9時、17時至19時,禁止載貨汽車、專項作業車在猴子石大橋上通行。

確有需要在禁行時間、禁行區域道路上通行的,應到長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辦理臨時通行手續並持證通行。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衣特美

東海縣貨車禁止通行的道路

長沙開福區哪些路禁貨?

9樓:赫爾辛基大學的

長沙市開福區整個區內都禁止大貨車通行。但是有時間限定,那就是。晚上12點到凌晨五點可以大貨車通行,其他時段全面禁止大貨車通行。

長沙市外地藍牌貨車限行道路有哪些

10樓:

載重0.5噸輕型封閉式貨車市區像限行超噸位(山路、青園街、維明街全線禁行辦理通行證;裕華路、華街、平安街、建設街需辦理通行證

貨車上了禁止貨車通行的高架橋扣幾分啊

誤闖的高架橋,如果不是高速路,不扣分 如果是高速路,扣6分罰200 2000元。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貨車上高架屬於交通違章要扣3分罰款100元。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一 駕駛營運客車 不包括公共汽車 校車以外的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 的 二 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

我想問一下,交通禁行標誌中禁止載貨車通行標誌,藍牌照小型貨車在禁行範圍中嗎

有些路段警察不管,藍牌隨便跑,但是在它想罰你的時候,就增加了乙個理由。在禁止範圍之中。該標誌表示禁止載貨機動車駛入。此標誌設在載貨機動車駛入的路段入口處。是禁止所有載貨車通行的,已包含小型貨車。禁止載貨汽車通行標誌 當然是在禁止範圍以內啊,禁止載貨車通行標誌是包含所有貨車包括藍牌黃牌的。貨車專用導航...

黃興路步行街的美食有哪些,長沙市黃興路步行街

黃興路步行街是長沙市最繁華的地段之一,其火鍋還有燒烤在黃興路步行街上也是 內最受歡迎的美容食,推薦如下 1 重慶龍船調老火鍋,位址在人民西路170號新青年公寓後。2 牛久記燒烤串,位址在天心路106號。其餘還有很多美食可以去大眾點評網,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想要吃的美食黃興路步行街是長沙市最繁華的地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