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已故父母,拿錢給我去存,好像有九萬一

2022-11-07 16:20:03 字數 570 閱讀 5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2樓:熱血

這個是反的,需要去給父母燒些紙錢,說說話了!

3樓:流年斑駁塵光

可能你最近手頭有點緊

夢見已故父母同時出現,夢見和已故多年的父母在一起,誰能解此夢?

答 常言道,夢到父母復活,代表重生 新生,期盼的事情能夠成功。同時表示,你念念不忘父母,親情難捨難分。要自強自立,擁有自我,為了美好的人生努力奮鬥,前進,向前進。祝你好運常在!夢見和已故多年的父母在一起,誰能解此夢?不用解,我的父母bai 也是都去逝了!我du也經常夢到zhi,把不瞞您dao說,我母...

夢見已故的母親給我蘿蔔吃,夢見已故的母親給我帶吃的

俗話說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麼個理。至於夢到什麼還是別太糾結了。夢見已故的母親給我帶吃的 在潛意識裡,你很依賴母親。或者說母親很放不下你。說明你就是個徹頭徹尾的不屑子孫 過去比較依賴母親吧,或者比較想念母親 夢見故去的母親給我們做飯吃 79夢見故去的母親給我們做飯吃意味著 相當感性的一天!...

夢見已故的母親給我送藥,夢見去世的母親給我送的藥物msosuoname

注意身體健康,不要熬壞身子。子肉母血。媽媽始終會疼愛你,無緣今生,別處空間也會繼續疼著自己的孩子!所以你要對得起母親!愛護自己!夢見去世的母親給我送的藥物 m.sosuo.name 1.夢見去世的母親給我送的藥物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9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 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去世,意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