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朋友是用中國銀行卡,我是農行卡,他要我轉錢給他,我想用農行卡去中國銀行櫃檯轉給他可以麼

2021-03-25 15:10:05 字數 2795 閱讀 8408

1樓:和藹的尤雲殢雪

在中國銀行的atm機不可以 但是在櫃檯可以 另外最好去農行去轉賬

2樓:武夷山大道

可以的。

親,給你乙個最全的銀行之間轉賬的手續費問題:

3樓:我的心向紅太陽

可以的,跨行交易肥8/1000 50元封頂。

4樓:焱刃天下

按你說的,不考慮手續費,那肯定是可以的

5樓:隱山人

這樣不行,你得到農行去才!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就是跨行轉賬手續費比較高

我朋友的銀行卡是中國銀行的我的是農行的卡,然後朋友在22號19點多給我轉的錢,為什麼現在還沒有收到

7樓:

等等看,明天如果還沒收到,那就一定要去銀行查詢,搞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8樓:健康快樂的小陳

一般應該很快就到賬,但是有另乙個情況,對方發起轉賬,但未成功,退到對方了。只要你沒收到帳戶入賬簡訊,就是沒有錢。

我的是中國銀行卡·別人星期五晚上給我轉賬·今天星期一都沒收到啊·我自己用農行卡打自己的中行都收到了

9樓:手機使用者

週六日休息。快的話週一能收到。慢的話週二。

我朋友也給我打過。等了兩天才到。那時候他以為我收了騙他沒收862我以為他沒打。

唉f想想真傻帽呵呵y等等吧。會收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轉賬記錄啊 你自己看看交易記錄之類的 看看卡號是否正確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還是企業的。能查的 你什麼地區的

12樓:

可能是網路問題,或者是營業時間,還有需要盤點,你確定客戶已經轉錢了麼?你看回執單了麼?

我朋友用中國銀行卡給我轉賬到農業銀行 但是都兩天了為什麼還沒有到

13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作為接收方時無法確定來自他行匯款的到賬時間,建議您諮詢轉出方銀行具體回到賬時間答。他行轉賬給農行,我行在能入賬的情況下,會及時將款項轉入到收款人賬戶;如不能入賬會立即退回。如匯出方表示款項已扣除,建議您查詢收款賬戶狀態是否可以正常接收款項。

14樓:

你好!農行提現一般都是1-2個工作日到賬,有時也會因網路延誤所致遲些到帳的。

前幾天,我讓我朋友在中國銀行的atm機上用他的農行卡給我的工行卡上轉了100元。

15樓:羅迪克

哈嘍,我來幫你解決吧。自助終端機上是沒法跨行滾洞蘆轉賬的。只可以同行之間轉賬。o(∩_∩)o~你可以問問他到底轉沒轉,或者是以其顫悶他什麼方式大帶轉的?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的atm只能對中行內部賬戶轉賬,而且不會識別他的農行卡,所以交易肯定巨集彎失敗,你當蔽慶悶然不會收到錢,錢還在他卡上,查余差鍵額就知道了。

我有張中國銀行信用卡裡面有可以兩萬塊把 我可以轉賬給我朋友 五千嗎?他是農行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信用卡額度段賣有bai兩萬元,

du可取現一萬元,zhi但必須支付取現dao手餘扒續費(1%)和提現日起每日萬分

專之五屬的利息(年利率高於18%)而且不能分期,必須當月還清。

中國銀行等四大銀握毀逗行尚未提供信用卡直接轉賬到其他賬戶的功能,只能取現後轉賬匯款,即使是提供這個功能的銀行,也是算取現後轉賬(費用不會少)。

一般取現是急用。(代價太高,接近高利貸)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轉,不然大家都這麼幹了

請問朋友用中國銀行的卡在網上匯錢給我農行的卡 手機資訊收到錢到了。怎麼卡上錢還沒顯示到?等了30分鐘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如果是行內轉賬特別快。

但是跨行轉賬比較慢,24小時之內吧。

如果您是白天轉賬的,應該也快,2小時左右。

晚上轉賬的話比較慢一些,次日上午確定一下,應該能到賬。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來

急,跨行網銀自轉賬除了通過實時到賬通bai道通常都是du24小時內到zhi賬的,大多都不是實時的。dao實時的費用比較高,所以可能還要等等。但是簡訊是系統自動觸發的,只要你朋友寫了你的手機號,操作成功時簡訊就觸發了。

但是金額沒這麼快的啦。

朋友是中國銀行的網銀,給我的農行卡轉帳,晚上10點轉的,已經收到中銀髮的資訊,為什麼錢沒有到帳?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銀行系統是晚上10點結賬,此後的時間轉錢的話會出現不純尺及時到賬的問題,以前我也遇做喊高到過這樣的情況,中行已滲搜支出但對方不到賬,正常的話今天上午應該到賬。

我用中國銀行卡往農業銀行卡上轉賬要扣多少錢

22樓:露露零食店

你好,中國銀行跨行轉賬手續費如下:衝粗

23樓:

現在,中國銀行網銀和手機銀行轉賬不收手續費了。

24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若您使用他行渠道給農行卡進行轉賬,手續費用建議諮詢轉出方銀行核實。

平頂山銀行卡是中國銀行卡嗎,平頂山銀行卡好嗎

不是的 平頂山銀行卡在咱本地哪個銀行都可以用 免手續費 這個比較方便 可是你在那就不行了 只能在平頂山轄區內使用,很不方便 呵呵 路過一下 問下 那個郟縣廣天卡咋啟用啊?平頂山銀行卡好嗎 你好,個人覺得銀行卡都一樣的,就看你需要什麼樣的服務了,不同的卡有不同的服務政策,希望幫助到你,有幫助,記得採納...

關於中國銀行卡的一些問題,關於中國銀行卡的問題。

首先取款是憑卡或和存摺以及密碼,五萬和五萬以上的,需要出示你開戶時所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只要是你本人的卡和身份證本人到場辦理即可,如是代辦,還需要出示開戶人 戶主 和代辦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原則上,只要是有效身份證件,只要沒有過期,無論一代二代都可以用來辦理銀行的所有相關業務。所以是可以的。取款是可以代...

中國銀行卡能不能在網上啟用的,中國銀行卡可以直接在網上啟用嗎

中國銀行卡,如果是信 中國銀行卡?這個資訊真少,是不是信用卡啊?要是信用卡的話是可以的,其他銀行卡要去銀行點去辦把,辦的時候就是已經啟用了的 中國銀行的工資卡啟用,需本人持銀行卡及身份證前往中國銀行櫃檯啟用銀行卡。流程如下 1.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前往銀行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