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女生心思的來,幫忙看看吧

2022-11-07 12:00:04 字數 795 閱讀 9355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對你有點意思!但是吧現在也可能不想談戀愛!還有吧你回答問題又毛病啊!

她說知道怎麼樣!你說不怎麼樣!你雜能這樣說麼?

你的意思讓人理解是知道了就知道了也不怎麼樣啊!也沒有什麼承諾之類的話啊!你要說清楚啊表白不是這樣的啊!

不要寫紙條了!現在誰還寫紙條!!!你們不是放學一起走了!

還有個朋友你下次找個機會弄成你們兩個人情況下告白!可以收買那個女的朋友說有事情不和你們一起走了!你應該問我想和你戀愛同意不!

不應該問你對我什麼態度這不是追女孩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不喜歡你,只是當朋友吧,因為她當你說喜歡的時候也不害羞也沒啥反映…應該是不喜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確定 她是不是拿你當好朋友?

你可以找朋友或者哥們側面的幫你打聽一下!

或者根本不像你想像的...

愛就大聲說出來

錯過了 你就什麼都沒了 兄弟

勇敢一點!

4樓:快樂天使8心

你問的次數太頻繁了,即使有一點也會被問尷尬的·······等一些時間後,緩和,並持續對她,給她只有她自己知道的好,但要有個度,不能太頻繁,不然就又會尷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做的還不夠,要用實際行動證明給他看,女孩子不喜歡只會說的男孩,看你表現了,不要問具體怎麼做,畢竟我不了解他!

6樓:滾燙的白熾燈

不喜歡你 不知道怎麼拒絕

有懂翡翠鐲子的嗎?幫我看看吧,有懂翡翠的朋友嗎?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不是A?多少錢合適

瓷底手鐲 真翡翠 價值在1000元上下。有瑕疵在千元以內。這個就是很普通的翡翠手鐲,是真的。糯種油青色1000內即可 有懂翡翠的朋友嗎?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不是a?多少錢合適 手鐲挺不錯的。肉質細膩種水挺好的。2000左右 懂翡翠的大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多少錢入手合適啊?從 來看,冰種飄花手鐲,...

我的面板是什麼性質的?幫忙看看吧

混合型 就是t區比較油,你可以分別護理而且冬天了你可以換比較溫和的洗面奶,你現在用的洗面奶可以專門t區用,然後用比較清爽保濕的產品,如果 敏感的話推薦雅漾,依泉,歐樹的產品,溫和補水而且不油膩,塗香香的時候,t區可以少塗點,其他地方重點補水 估計是油性的 因為你這個季節還會出點油 而且其他地方也不幹...

請懂玉的朋友來幫忙看看這塊玉怎麼樣

我只了解一點玉,看質地應該是和田玉吧,你這個應該也不大,總的來說和田玉的價值在玉里不算最高,和真實的差別還是有的,因為看不到內裡是怎麼樣的,雕工感覺還可以.如果是天然a貨呢在和田玉裡應該還算可以吧,這樣看應該不會很貴.估價就算了,不專業.這是美化過的圖白的厲害,是不過看紋路來說是塊兒不錯的料子,山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