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來幫忙看看這個翡翠的價值,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2021-04-27 17:03:18 字數 1877 閱讀 3544

1樓:匿名使用者

僅憑**,不太可能判斷出翡翠的真偽優劣和價值,需要由專業的珠寶鑑定師,借助各種測量工具,把品質,大小,重量,工藝等全部估算在內才可以。不過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你這個證書八成是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180能買到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3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綠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大幾千過萬了

商場裡更貴

如果有紋裂的話

**會根據紋裂的嚴重程度而降低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青色,區域性油青返綠色手鐲。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偏淡,趨於平普,用料足實,鐲形規整,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翡翠不是一帶色就貴,要看色澤明豔度和分布面積大小,這類屬於中低檔的,一般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在2800~3500元左右。

種質色澤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5樓:匿名使用者

白底青,a貨,中四位

大佬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6樓:乜藹賵瘡

我三期來的跟一期二期的學生一起上,後來來了四期五期來的也跟我們一起上。我的天,要麼有的課聽不懂跟不上,要麼有的課聽了好幾遍。我想問問,有沒有人懂教學,你們光知道吹牛招生啊,所有人一起上倒是給你們省錢了,也不管學生死活了。

這樣的機構你敢去嗎?

請大佬幫忙看看翡翠**

7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飄翠翡翠貔貅掛件,個體不大,種水一般,**小幾百元是比較合理的。

買了一塊翡翠,不知道真偽,想請各位大佬幫忙看看是否是真的,價值多少,多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糯種鑲銀翡翠佛公,尺寸不大,沒有什麼特色,**大概在兩百左右吧,是天然a貨,可以放心佩戴。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掛件怎麼樣?能值多少錢左右呢?幫估估價,背後有個好大的避裂,還值錢嗎?謝謝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冰種,化地,山水牌,真品無疑問。

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雕工規範,器形規整。但有避裂雕,而且刻畫比較生硬,

目前玉器市場**,厚度不低於6.5公釐,在2500~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10樓:匿名使用者

1800左右,料子太一般

大佬們幫看這個玉值多少錢,他說的是冰糯翡翠a貨

11樓:自在啼

冰糯種,算不上,一般屬於銷售廣告語!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飄花,瘦長形,如意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花色偏沉悶,色澤閃灰,不夠明豔,雕工大致,缺乏精細雕琢。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玉器市場**在600~8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是真的,

冰糯飄花

種水一般

價值1000-1500

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掛件?求大佬幫忙估一下價~萬分感謝!

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是翡翠嗎,價值多少

這是一件翡翠的貔恘,顏色和水頭都可以,就是薄了一點,在金店的話價值應該在三千元左右。請大師們幫忙看看這個吊墜是翡翠嗎?值多少錢?不是翡翠的,是水沫子。水沫子的主要礦物成分為鈉長石和石英岩,其次有少量的輝石礦物和角閃石類礦物。它的致色物是按一定方向排列的陽起石 綠簾石,飄藍花中的 藍花 為角閃石礦物,...

請翡翠行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的價值

糯種偏豆種a貨翡翠子母平安扣,藍紫灰地,地略粗多棉絮,區域性泛沙黃色,表面線形花卉紋浮雕。三百元。上圖供參考 子母平安扣,這種成色200到300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平安扣多少錢能買,什麼種類的,沒分了,謝謝大家 翡翠,晴水料,一兩千 請行家們幫忙看看這個翡翠玉石平安扣的品質及 謝謝 應該能賣個不...

大家幫忙看看這翡翠,價值幾何,大家幫忙看看這翡翠,價值幾何?

你好,從圖上來看,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您的這乙個翡翠觀音,a貨翡翠,是典型的糯種的質地 今年的 持續低迷,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 真正的交易,還要便宜的!翡翠a貨。貌似是豆種觀音。底子灰了點。結構不是很緻密,有細微晶體。水頭不太好。雕工不好,機雕件。如無紋裂瑕疵,看到300左右。請大家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