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心理學的來幫忙分析下(愛情),懂心理學的來幫忙分析下(愛情)

2022-01-23 04:13:53 字數 1599 閱讀 42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你的驕傲導致了這個情緒,男朋友被別的女的甩了之後才意識到你才是最好的,男朋友碰壁而回來,你肯定十分驕傲。潛意識裡報復男朋友的心理才產生了類似埋怨的心理,而你自己主觀意識到的便成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愛的時候什麼都不是問題,不愛了什麼都是藉口,你對男友的愛也不如當年,這也是乙個原因,多種繁雜才會構成這樣的心理。

解決的辦法:凡事順其自然,不必強求任何事,亦不必強求順其自然,該怎麼樣就怎樣,他若真對你好你們的感情自然會好,他若不好自然不留。祝你幸福。

2樓:銀髮卷

真愛乙個人不會計較那麼多的 如果你愛面子 大於愛他 那麼你可以不接受他 畢竟不是你對不起他 說實話已經是事實 別人應該不會在乎吧 你就不要計較了 男生對你好的話 你大無私的接受 會讓他更加愛你 心理學角度 也太專業 不怎麼大白話 你這個心理是正常的 我也是如此 但是只要周圍人沒覺得 自己這種感覺也會慢慢忘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另外乙個女的和你男朋友分手的原因是符合常理的。照你這樣說,你男朋友本來時喜歡你的。但是他為了氣你才和另乙個女的好上了。

我覺得他們的分手原因是那女的發現你男朋友不是真的喜歡她。所以其實沒必要研究他們誰甩了誰。要勇敢的抓住自己的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是簡單的自尊問題。你要知道重要的不是面子不面子的事,是不是你心裡真的愛這個男的 你也說了 你真的愛他 他也愛你。那麼如果你為了面子不和他一起了 你想下你會不會就快樂了呢,會不會有遺憾呢,如果你覺得面子最重要大於你就算不和他在一起都可以,那麼這樣的話 證明你還不是很愛他。

如果愛 這些都不是問題了,如果愛 是怕失去,想珍惜,不要失去了再後悔 有的事不是總有機會的 一旦錯過了 也許就再也回不了頭了。而且你糾結的問題 人家女孩先提分手了,也許你男朋友也是想先和那女孩說分手的,只是沒想好怎麼說 讓人提前說了,這有什麼啊 你說你覺得人家不要的了給你了,可是最早不是你先和他在一起的嗎?再說了 現在有幾個女的能找到個初戀就和自己在一起的男生啊。

不要糾結在裡面了。找個愛你你也愛他的人不容易 好好珍惜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講乙個故事給你聽可以嗎?乙個老和尚和乙個小和尚一起過河,乙個女的過不去,老和尚幫他抱過去了,但是小和尚一直有問題沒說,直到過了河仍不住了就問老和尚,師傅,出家人怎麼可以去抱女的呢?不是不近女色的嗎?

老和尚回答,我都已經放下了,那個施主也已經離開了,那麼你怎麼還放不下呢?

你思考一下你的目的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是嗎?先不說之前那個女的放棄他可能有你的原因,單單是你明知道自己愛了還要繼續製造障礙嗎?

6樓:柳冥冥

我覺得你的性格有一些小小的自負,以及佔有慾比較強,心思太多。但這沒關係,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你可以向你男友撒撒嬌,用他的甜蜜來安慰一下自己,填補一下自己內心的不爽吧。祝幸福。

7樓:紫風筱筱

既然相愛就別計較那麼多

求懂心理學的人來幫忙分析一下這個人是什麼心理 10

8樓:匿名使用者

nope,只能說她的兄長真的對她很好,所以她很依賴哥哥,中鵬

請大家幫忙,最好是懂心理學的,請懂心理學的人幫幫忙

我也經歷過樓主這個時期,當時我的解決辦法就是找些事情讓自己忙起來,不給自己大腦時間去胡思亂想!當時我選擇了打魔獸,就連睡覺前我想的都是魔獸,最後我過來了!懂心理學的親們進哦 了解心理學的基本概念 心理學是研究人類行為 思維和情感的科學。它涉及到人們如何感知 思考 行動和相互作用。2.了解心理學的不同...

懂心理學的朋友請幫幫忙,求懂心理學的朋友幫幫忙 我和家裡人不合,老是話不投機爭執起來,我已經25歲了,叛逆期也過了,可為什麼

主要是你不自信啊,朋友。您的女朋友是屬於哪乙個級別的?1 屬於一般性的交往,沒有關係。內向不是乙個不好的性格。交往在於交心。朋友尤其如此。自己的喜 怒 哀 樂。自己每天對人 事 物的看法。自己的興趣愛好 專業特長。自己的經歷等等,都可以作為乙個話題。沒有必要拘泥於男女的羞澀 膽怯。記到,對方也是乙個...

希望懂心理學的專家幫忙分析下這個頭像的女生性格,謝謝

浪漫 有點小腦筋 小聰明 也有點任性。小蘿莉型女孩子,愛幻想 有時候行為有點離經叛道 好奇心重 活潑又敏感 能從這個字看出她的性格嗎?有沒有很懂女生的人可以幫忙分析下,很感謝 慵懶,小矯情,自信。年輕人字型未完全定下來,不一定準 會體貼人,都會以對方為中心去處理事情,只會忍無可忍時才跟你鬥嘴,並且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