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開雙眼皮是揚州蘇北好還是施而美好

2022-11-07 11:30:04 字數 1107 閱讀 5845

1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吧,我朋友在那弄的,但是做的是眼角,我看還可以

2樓:一顆小藥丸呀

1、中國居民的瞼形,分為單眼皮(單瞼)、雙眼皮(重瞼)和多層重瞼等3種。

2、根據上眼皮**的彈性和鬆弛程度,分為3種。1.正力型:

上瞼**無鬆弛,彈性好,皮下脂肪充盈適中,多見於年輕人; 2.無力型:上瞼**鬆弛,彈性差,皮下脂肪稀少,見於中老年人; 3.

超力型:眼瞼**緊張光亮,眼下脂肪過度充盈,呈腫脹狀態,俗稱「腫泡眼」、「泡泡眼」。

3、一般說來,如果身體沒有重要的內臟器官疾病,精神正常,生就單瞼又主動要求做雙眼皮的人,都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眼裂長、眼瞼**薄、鼻樑高的人,手術效果好。

4、如果一側眼皮是雙眼皮,一側是單眼皮,手術以雙眼皮一側為標準,能夠使兩側對稱。有些人的雙眼皮,在睜眼時卻不明顯,稱為「隱匿型雙眼皮」,如果做了手術,能形成較寬的雙眼皮,往往效果良好。

5、 有些中老年人,上瞼**鬆垂,往往缺乏美感,同時也影響視野,常有眼皮沉重感。做雙眼皮手術後能使眼部年輕,同時減輕眼部的不適感,也能增加眼部的視野。

6、有些特殊的眼型,如眼裂狹小,呈「眯縫眼」、「三角眼」、「大小眼」、「八字眼」者,通過手術可以得到矯正。對於鼻樑低、兩眼距離寬及小眼裂、單眼皮的人,做雙眼皮手術和隆鼻術,可使容貌大大改善。以往曾做過雙眼皮手術,但是效果不太滿意,或者重瞼線消失者,也可重新做手術。

有些眼部疾病,如「內翻倒睫」及上瞼下垂者,在進行矯正**的同時,做重瞼術可以「一箭雙鵰」,達到雙重目的。

7、上述手術一般適合於16歲以上的人。對於小兒,除上述疾病情況外,一般不應做重瞼術。

3樓:亞克西西西

我個人的意見是施而美

4樓:紫色的回憶摩羯

你可以試一試埋線的,要是效果不好還可以取出來,不影響以前的容貌,要是動刀子可就不一樣了啊,要慎重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開呢,有同學在市人醫開的,效果不錯

揚州施而美哪個做雙眼皮的醫生最好

6樓:夏侯藍尹仰冬

有朋友在蘇北醫院整形美容做的雙眼皮,還不錯.

蘇州雙眼皮哪裡好,蘇州哪裡開雙眼皮最好

建議你去超聲波雙眼皮,同時也能很好的修復,他是一種不開刀的做雙眼皮方法而且沒有疼痛感。對於做手術的人群也沒有什麼特殊要求,不會因為年齡季節疾病影響手術效果。超聲波雙眼皮是一項安全性很高的技術,它沒有切口 傷痕 不灼燒 不損傷 組織 血管 眼輪匝肌等,而且它絕不損傷眼睛或者視力,也不必擔心術後拆線帶來...

割雙眼皮和開眼角多久才能化妝,割雙眼皮和開眼角多長時間能恢復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泡眼的愛...

歐式雙眼皮裡邊有線沒 歐式雙眼皮是怎樣的

可吸收線不需要拆,不可吸收的線需要5 7天拆線。歐式雙眼皮是怎樣的 專家介紹,歐式雙眼皮就是指歐美人的那種又寬又大 較薄的雙眼皮,目前不少職業女性要求做 歐式雙眼皮 歐式雙眼皮的具體做法是 用雙眼皮切開法解決兩個問題,一是將上眼窩部脂肪適當清除 掏空,盡量修薄眼瞼,二是將重瞼線位置做高,使瞼溝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