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玩的傲視天地的書是怎么刷出來的啊人家經常刷到的

2022-11-07 06:50:03 字數 1650 閱讀 2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4399《傲視天地》中隨著大家的等級普遍公升高,隨著現如今戰法流或者機械流的普及以及日漸強大,越來越多的4399《傲視天地》的玩家開始注重披風和衣服的強化了。

因而相當於就削弱了戰法流以及機械流的傷害輸出。那麼這個時候就會有一些玩家選擇策略武將作為出路了,而且策士不需要鼓舞和戰鼓,他們可以直接攻擊,而武將所佩戴的裝備,卻沒有一種是可以加攻策略防禦的,所以這時,法師將是後期的最強輸出了。

追求法師攻擊當然少不了的是策略書,紫書作為策略書中最高端的,自然而然成為各玩家所追求的目標,而紫書的得來不由得讓各玩家望而卻步,因為紫書是在每日任務裡,靠著金子堆出來的。在軍團裡經常有人問如何刷出紫書,我對紫書還是有些經驗,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4399傲視天地中,主城達到40級,出現每日任務,而唯有10星任務才能刷出紫書,如何花最低的成本和最快的時間把任務刷到10星呢?就讓我介紹一下該如何操作。每週一凌晨5點,任務星數將重置,這時則需要從1星開始刷起。

記住,一天可以做6次,星期一從1星開始做起,完成後變為2星,完成2星可以刷出3星,以此類推。

2星任務做完,有可能不會出現3星任務,那麼重新整理1-2次就能出。3星任務完成後就開始需要重新整理出4星任務,做完4星刷5星,基本上都是1-2次即可。星任務完成後,點選再接5星任務再開始重新整理任務。

這麼做有2個好處,萬一刷不出來還可以有個5星任務可以安慰,刷出來再取消接受6星任務即可;另外就是點選接受5星任務,系統會預設任務星級為5星,這樣刷出6星很快。星藍書,7,8星綠書,9星黃、紅書,10星先出紅書,再刷出紫書。星期一就可以刷出7星,星期二開始就可以刷出10星任務,拿紫書,接下來的5天每天可以任務得6本紫書,每本12600銀幣,收入很可觀,留下2本自己用,其他的都可以扔商店啦。

花費總結:在4399傲視天地中1-5星可不花費金幣,6-10每星級只需5-10內必然可以刷出。記住最重要的是做完任務再接一次相同星級任務才可重新整理。

經過前人的多次驗證成功,由於相當低調都是刷2本自己夠用就沒繼續下去!最後友情提示,最好能夠有直接10金幣完成任務的vip功能。成為4399《傲視天地》之王不是夢!

明朝時代、熱血三國、完美農場、凡人修真、盤龍神墓記、彈彈堂、夢幻修仙、玉之魂、大唐真龍、武林爭霸、射鵰傳、飛天西遊、西遊傳、商業大亨、口袋精靈 、魔力學堂等二十幾款4399遊戲平台運營的最熱門火爆的網頁遊戲與你共度火熱夏天。

2樓:蠍族長老

就是用每日任務刷出來的,還有的就是通過過圖獎勵得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每日任務刷出來的,還有的就是通過過圖獎勵得到的,就這兩種方式,沒了

4樓:紫軒ぁ好人

從前期過關的情況來看,策士書無疑是眾多玩家遇到的乙個重要難點,雖然推圖送了一本綠色的《吳子》,但是這顯然不能滿足眾多玩家的需要,對紅書、紫書的追逐自然成為眾多玩家的目標。那麼紅書、紫書的**渠道主要是什麼呢?當你主城 公升級到40級,就會開放每日任務系統,通過這個系統完成每日任務,就有一定機率得到高等級策士書。

在每日任務系統的介面上,有本星期完成任務的最高星級,根據本人的刷書心得,我發現:當本週任務最高星級為3——5星時,任務所獎勵的策士書都是白書;當星級為6星級時,所接到的6星任務的獎勵必定是藍色策士書;當星級為7星級時,任務所獎勵的都是綠色策士書;同理,8星級就是黃色書,9星出黃書,10星出紅書和紫書。所以,想要獲得高品質策士書,首先必須要獲得每日任務的高星級。

我在玩158wan傲視天地,弱弱的問一下,關於銀礦戰必須知道的技能有哪些

每次礦戰就是玩家積累銀子的大好時機。很多人都是存滿錢之後再打礦戰,打完就有足夠的錢委派紅馬了。在這裡推薦乙個能把挖的銀子最大化的方法。每次挖礦的cd是4分鐘。打乙個玩家之後行動cd是1分鐘。而打乙個玩家之後會減少挖礦cd1分鐘。現在就來談談實力差的和實力中下的玩家如何挖到最大化的銀子。有些實力不行的...

DNF我的獄血魔神還能再玩下去么?後面刷圖行么

必須行啊,舉個例子,就是你花100塊,人家花500塊都比不過你。強力1線職業 配置可以了,玩遊戲沒問題。不過還是建議加記憶體,因為是win7,2g有時候會有點。顯示卡等都沒問題。還有就是win7 64位的,貌似好多人玩遊戲有點問題,建議改回xp,當然也可以不用。我的就有時候會卡,一般都沒事。海上列車...

DOTA裡的召喚到底怎么玩啊,DOTA裡的召喚到底怎麼玩啊?

無限刷技能 非常強大 前期點人很疼 冰是回血快加力量 雷是移動和攻速快 火是攻高 主要出飛鞋 血精 冰甲 羊刀 龍心 藍杖 刷得很爽 他有十個技能啊 非常狂的 這是最全的攻略 想玩好卡爾,就必須對它的技能全面了解才行 我也是卡爾愛好者。個人比較喜歡火卡,有爆發,dps 也高,補刀什麼的都很爽。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