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和上海比,哪裡高校多,上海和杭州所有二本大學

2022-11-06 22:55:04 字數 2717 閱讀 75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01.復旦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 本科)

02.上海交通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03.同濟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一流大學

04.華東師範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05.華東理工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06.上海財經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07.上海外國語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準一流大學

08. 上海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上海市,本科)

09.東華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10.華東政法大學(上海市,本科)

二流上游大學

11.上海理工大學(上海市,本科)

12.上海師範大學(上海市,本科)

13.上海海事大學(上海市,本科)

14.上海中醫藥大學(上海市,本科)

15.上海對外**學院(上海市,本科)

二流中游大學

16.上海工程技術大學(上海市,本科)

17.上海電力學院(上海市,本科)

18.上海水產大學(上海市,本科)

19.上海應用技術學院(上海市,本科)

20.上海立信會計學院(上海市,本科)

二流下游大學

21.上海第二工業大學(上海市,本科)

22.上海金融學院(上海市,本科)

23.上海電機學院(上海市,本科)

24.上海商學院(上海市,本科)

25.上海政法學院(上海市,本科

2樓:

當然上海了

順便告訴你 整個浙江有名的高校都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上海啦!( ⊙o⊙ )千真萬確

上海和杭州所有二本大學

4樓:荷爾蒙與費洛蒙

上海的1.上海對外**學院(財經類院校總是最熱門的,雖然實力一般,但只要將來就業好,其它什麼都是假的了)

2.上海海事大學(有一定的實力的一所高校,而且有一部分的專業很熱門,因此也成了考生們追捧的高校之一)

3.上海理工大學(二本當中最有實力的高校,在很多地方都是在一本招生的,製冷專業在全國處於領先地位,只是它不夠熱門。可以這麼說上海理工是一所擁有一本實力的二本院校)

4.上海師範大學(實力僅次於上海理工,上海的高中的教師幾乎都出自此校,在師范領域有著很高的聲譽)

5.上海中醫藥大學(上海僅存的醫學院獨苗,校如其名,在中醫藥領域很強,不過被合併估計是遲早的事)

第二檔:

1.上海電力學院(實力上真沒有能拿的出手的,但僅憑電力兩子就能吸引大量考生)

2.上海水產大學(實力不錯,但專業太冷,強勢專業招不到優秀的考生)

3. 立信會計學院(雖然是剛從大專公升格為本科的學校,但她在會計領域是很有名的)

第三檔:

1.上海工程技術大學(老牌二本院校,以培養應用型人才為目標的學校)

2.上海應用技術學院(實力一般,但考慮到她已經公升格為本科多年,因此將其排在第三檔)

3.杉達學院(民辦大學,實力一般)

杭州的二本錄取:浙江工業大學外國語學院、浙江林學院外國語學院、浙江理工大學外國語學院、杭州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浙江中醫藥大學外國語學院、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外國語學院、浙江工商大學外國語學院、浙江財經學院外國語學院、中國計量學院外國語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和二本在各省招生是不一樣的,比如浙江工商大學去年在杭州是一本,但是在外省就是二本。所以要準確的資訊,你要看報考前發的那些資料(教育考試院發的),以免誤導。

我浙江人,請大家說說讀大學是杭州好,還是上海好

6樓:證

還是去上海好,優點:1)大城市工資高,好生存2)大城市公司多,好跳槽。缺點:

1)生活成本高2)壓力可能大一些。年青的話可以選擇優點而先不管缺點。套用一句話:

此處人傻錢多速來。:)

上大學去杭州還是上海還是北京好?哪生活水平高?

7樓:

各有各的特殊,上海經濟消費更高。

北京,首都,高校雲集,

杭州美麗的城市,西湖尤其出名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杭州比較好.

北京比較乾燥,因為我就在這邊.

上海也不錯,但是杭州好的是因為靠近南方比較濕潤,空氣水質都比較好,好養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學校多,交通費便宜但是氣候差

杭州的學校少,但是環境好

上海蠻不錯的,個人覺得~

10樓:並不清白

這個不是看生活水平高,而是看學校怎麼樣。同等條件各人感覺上海好一點,上海消費可能高一些,但同樣會讓你感覺到大城市的緊迫感。

11樓:法運凱

杭州消費水平比上海還高,東西太貴了

12樓:吉古貴

杭州除了浙大好像沒什麼太好的大學,消費的話應該差不多,據說杭州的房價和上海的差不多。其實讀大學基本上都是在學校吃,所以生活水平相差應該不是很大。去北京的話據說戶口不能轉到學校。

杭州,上海和蘇州,這地方近嗎,杭州,上海和蘇州,這三個地方近嗎

挺近的,大巴 高鐵都可以,從上海到蘇州動車四十分鐘左右就到了!蘇州到杭州坐大巴兩個多小時。蘇州與上海離得很近,全程約105.9公里,開車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 但杭州離得相對遠一點,蘇州到杭州285公里,大約需要2個多小時 不很近哦 杭州和上海還可以,動車1個多小時就到了,杭州和蘇州可是得3個小時車程哦...

上海北京杭州和廈門,杭州深圳廈門上海北京哪裡更好?

可以選擇杭州復和廈門。上海是國製際化大都市比bai較適合du 商業人士創業,有了事zhi業才能在上海dao 生活的舒服。北京就更不用說了寸土寸金的地方,100萬在北京也不能幹個啥。杭州是個很和諧很有品質的乙個城市,城市的文化底蘊豐厚,杭州人熱情好客。是個休閒的城市。生活消費都比較理想。廈門是個很乾淨...

深圳和上海哪的工資比較高些上海和深圳哪裡工資高些

深圳和上海這兩copy個城市各有優劣,總體來說工資水平非常接近,近幾年來上海略有超過深圳的趨勢,提供幾組比較資料如下 一 2015年最低工資 深圳市2015年最低工資2030元 上海市2015年最低工資2020元 二 2013年各地社平工資及居民可支配收入三 2014年應屆生與一線操作工薪酬情況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