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成為海子嗎

2022-11-06 22:45:06 字數 641 閱讀 6363

1樓:93夜濛濛

可以!每個人都可以

成名的原因

1 他殉詩了(也就是說,為他摯愛的是而死亡,死的方式很奇特,很浪漫)2 他的感情的特殊經歷,(四次戀愛都失敗了,她們都是因為海子沒有錢,但是他對自己的四個女朋友卻不怨恨,還為他們寫詩,把他們比做四姐妹)

3 他的人生經歷(這也是最重要的,他是那個浪漫時代無比可愛的人,他的心靈是純結的,當人們內心最原始的善良都隨世態而腐濁,而他卻保持著自己的善良,不讓自己沾染上一丁點汙濁,他一直都追尋的是精神上的享受,他甚至都吃不飽,他的生活很清貧,他是政法大學的教授,可他卻沒有食物,可以想象他是怎麼樣的人)

ps:以上是我個人愚見

2樓:蕉下寒客

海子源於生活,源於對自己對人生的剖析和看透,在他的詩中可以看到死亡和

生存,以及對人性的解析和琢磨,更主要的是對待生活的一種多變的態度,或消極或積極,人們從他的詩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那一部分,所以人們喜歡海子。

3樓:

我把海子和梵谷劃分為同一類人,他們是生活、社會上最為純淨的部分,純淨到為了不忍受骯髒的世界而捨棄生命,海子只是一種代表,而且海子只有乙個,即使你的詩歌風格,思想再靠近他,你的也只是你,試著做自己,用自己的風格喚起世界的回應,加油!

婆婆能成為親媽嗎?婆婆可以成為親媽嗎?

婆婆不是能不能成為親媽問題,如果你把他當成親媽一樣對待她,她就是你的親媽。大家常說可惜過去難處,那是因為兩個女人之間各揣心腹事。乙個想把把丈夫牢牢掌握在自己手裡。另外乙個擔心另外乙個女人搶走自己的兒子。雖然同是為了乙個男人好,但是因為他們站的角度不一樣,所以產生了利益分歧。人和人之間的交往就是真心換...

我們可以嗎,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嗎?

男人比女人較能擁抱乙個已經不愛的人。當女人不愛乙個男人,她不會願意擁抱他,除非他流淚哀哭,她才會於心不忍抱一抱他,否則,她只會替他翻一翻衣領,掃一掃肩膊上的塵埃,或者拍一拍他的手背,她不會擁抱他。擁抱乙個人,畢竟需要付出感情。但是男人卻可以。他已經不愛她了,可是看到她楚楚可憐的樣子,他還是會用力擁抱...

網戀可以得到真正的愛情嗎,網戀可以成為真正的愛情嗎?

可以不過條件比現實的苛刻 最好是同城 有些事情你可以把握 但有些你是不能把握的 比如誠信 網路雖然是虛擬的,但是如果你覺得彼此之間的情誼是真切的就行了。雖然你有過痛苦的回憶,但是這並不應該影響你的新戀情,好好的觀察對方後在下定決心,這樣就不會受太嚴重的傷。相信愛情是美好的,加油吧!直得呀網戀也會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