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半價英雄,lol免費英雄,半價英雄

2022-11-06 21:20:06 字數 921 閱讀 4823

1樓:無恥無畏

我們將在6月21日10點左右更換每週免費英雄啦。

什麼是每週免費英雄呢?新玩家們會發現就算你沒有買英雄,在遊戲中也有13個免費英雄可以使用。免費英雄我們會在每週五輪換,這樣大家不用花錢也能體驗到不同英雄帶來的不同樂趣。

同時免費英雄中有很多適合新手使用的英雄,這樣也可以避免新手玩家在看到眾多英雄後不知道該選什麼。

另外,在中國的伺服器中,我們額外增加了三個永久免費的英雄——寒冰射手艾希、德瑪西亞之力蓋倫和流浪法師瑞茲。這三個英雄是永久免費供所有玩家使用的。主要目的也是便於那些剛剛打完新手實戰訓練營的玩家能夠至少有乙個自己會用的英雄。

下面為大家介紹下新一週的免費英雄——

牛頭酋長 阿利斯塔

寒冰射手 艾希

風暴女神 迦娜

流浪法師 瑞茲

德瑪西亞之力 蓋倫

首領之傲 厄加特

魔蛇之擁 卡西奧佩婭

掘墓者 約里克

龍血武姬 希瓦娜

潮汐海靈 菲茲

雷霆咆哮 沃利貝爾

懲戒之箭 韋魯斯

傲之追獵者 雷恩加爾

這個是半價的英雄和**。

半價英雄不是每週5都有的,一般不會提前公布,都要自己去**裡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牛頭酋長 阿利斯塔

寒冰射手 艾希

風暴女神 迦娜

流浪法師 瑞茲

德瑪西亞之力 蓋倫

首領之傲 厄加特

魔蛇之擁 卡西奧佩婭

掘墓者 約里克

龍血武姬 希瓦娜

潮汐海靈 菲茲

雷霆咆哮 沃利貝爾

懲戒之箭 韋魯斯

傲之追獵者 雷恩加爾

3樓:匿名使用者

雷霆 傲之追獵者 龍血 懲借之箭

LOL本週半價英雄有哪些呢

皇家守衛 菲奧娜 32.77元 抵抗軍天使 凱特琳 32.77元 亮麗女神 希維爾 21.37元 科學狂人 吉格斯 14.25元 大力水手 蒲朗克 21.37元 孤膽英豪 嘉文四世 21.37元 德邦總管 11.87元 蒸汽機械人 11.87元 扭曲樹精 14.25元 暗夜獵手 薇恩 14.25元 ...

lol英雄,lol英雄推薦

瑞文的確是首選,可以各種反殺,但基本十人九坑。要說爆發,ad中的英雄其實一套傷害都差不多,但都算不上爆發,ap才是爆發強者,不過這之中爆發高的,劫的確是第一人 要說續航,類似諾手和猴子比較好,雖然倆人都被削得跟狗似的 但持續輸出很可觀,也都可以半肉。如果加上爆發 位移 藍耗低都比較符合的,還是劫了,...

LOL英雄。LOL熱門英雄

人馬新手玩不起來。lol熱門英雄 第一,瑞文!第二ez!第三安妮!第四努努!第五琴媽!第六鱷魚!第七悟空!火男!第九美人魚!第十死哥!還有很多。最近提莫倒是挺熱。英雄聯盟最新英雄 新英雄德萊厄斯。無情鐵手 德萊厄斯磨利他的巨斧,為他提供被動的護甲穿透。在啟用時,德萊厄斯會用斧頭上的鉤子橫掃他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