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LOL英雄,求推薦LOL英雄

2022-11-11 23:10:03 字數 713 閱讀 5719

1樓:暮皚輓歌

推薦男槍,因為ez更多的時候是靠技能輸出,而他的技能除了e之外個個都是預判技能,而且主要輸出q技能還無法穿透單位,因此你適應了女槍,我建議你還是玩男槍吧,呵呵。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如有疑問請追問,滿意~

2樓:l_m聞

樓主,新手一般可以選擇這樣兩種方式

1把所有英雄都玩一遍再確定自己的型別

2專攻乙個英雄

前者優勢在於對於位置和英雄的了解較深,後者優勢在於對於單個英雄和位置了解較深。

推薦你每週的周免都玩幾遍。

先不要急著選擇用哪個英雄,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因此也有自己擅長和不擅長的英雄和位置。新手不建議專攻adc,容易被隊友罵,還是先用不同的英雄多玩幾盤,加深對lol的理解後在確定位置吧。

3樓:運動路人

相對容易上手的是男槍,靠技能爆發主q的傷害狠高,並且貼臉打有傷害加成,大招更是瞬間爆發神技,六級後配合控制一套爆發秒半血,並且還有位移技能e,這技能普攻還減cd,w減速加控制視野,騷擾打下補刀神技。

4樓:刀砍心

上手不難的話,還是男槍吧

5樓:梓龍無幻

男槍,ez上手難度太大了,建議玩的多了再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lol英雄那麼多,誰知道你想問你什麼型別的英雄呢?

LOL求英雄推薦,求LOL 英雄推薦

圖奇,對線強,團戰大招穿透 3發的弓,被動很容易點滿輸出很高,缺點是沒有位移。vn,前期弱勢後期強,你只要在對線的時候補刀壓的住對面就容易起來了,起來之後就是團團團,而你就需要找輸出點,能點那個點那個。缺點是前期需要技術。女槍,對線的時候你只要時不時q一下最後乙個小兵,很沒意外的他會彈到英雄上,這樣...

英雄聯盟求指導,求推薦英雄。求LOL 英雄推薦

首先看著你的描述,很有文采。順口!你能清楚得意識到自己的缺點,比有的人強多了!贊乙個。首先技術是一步一步練出來的。現在跟你說了你也接受不了。只能說 多玩。自己要學會總結。那樣才能有自己的見解!硬要說的話1補刀2走位3節奏4進退5自保 順序隨意 補刀是必須練的。這個很好學,難得是如何有效快速的補刀。走...

LOL熱門英雄,求推薦,lol英雄聯盟英雄推薦。

操作難的還是操作簡單的。操作簡單的上單 嘉文,船長,趙信。中單 安妮,莫甘娜,瑞茲,光輝女郎,adc 賞金獵人,男槍,輔助 琴女,眾星之子。打野 嘉文,趙信。操作難的 上單 蘭博,傑斯,蜘蛛,扎克 中單 暗黑元首,魔靈,皎月,劫,卡茲克,虛空行者,adc 皮城,探險家,維魯斯,德萊文 強烈建議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