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想飛就能飛起來》 語文方面

2022-11-06 18:35:05 字數 1450 閱讀 2601

1樓:史提芬謝拉特

生活中只要你努力就沒有什麼做不到,只要你堅持不懈就能飛起來,就能飛向那高遠的天空。

想飛就能飛起來。

記得乙個寒風刺骨的冬天,漫天風雪,狂風大作,我們一家三口出來欣賞雪景,雖然周圍環境惡劣,但是依然沒有抹殺掉紛紛揚揚的大雪場景。就在這時,我看見乙隻美麗的鳥兒,趴在雪地裡,顯然它是在去往南方的道路上掉隊的,從它悽慘的叫聲裡我聽出了孤獨,悲傷和絕望。我正欲把它放進備用的大棉襖,可是爸爸卻用一種嚴肅的眼神望著我,我頓時感到這只小鳥太可憐了,假如我不救它,它肯定沒有存活下來的希望。

但是,一切令我震驚了……那只鳥卻頑強地站起來了,起初,它讓大風吹的根本沒有力氣站起來,但霎時間老天好像愛憐它,減低了風雪的速度,它可以站起來了,可它卻依然沒有停止,絲毫沒有罷休,天哪!這真是不可思議,它竟然想飛,只見它柔弱的身軀一次次地被狂風撲倒,那嫩嫩的小翅膀撲撲的扇動,它開始飛了,它使足勁撲稜著雙翅,哦,飛起來了,我心裡不禁默默的為它打氣,希望它走出困境,飛向南方的那個美麗的家園。可是,它沒有飛幾下,就被風雪重重地打在地上,悲涼地叫著。

暴風雪小了,它堅持努力地試飛著,永不放棄,奮勇直前,終於它又飛起來了,它成功了,在茫茫的天空中飛翔著。

想「飛」就能「飛」起來

我和爸爸媽媽臉上露出了笑容,為它高興,為它加油,為它來之不易的第二次生命感動。

那一年,我正上著小學,參加學校的演講比賽。我努力的做著準備,一遍遍的背誦著稿子。我自幼有一點點口吃,說話沒有輕重音,別人笑話我,朋友不和我玩,我發誓將來一定要分清楚重輕音,不讓別人嘲笑嘰我。

果然,我的預想成為了現實。我在第一輪比賽就淘汰了下來,成為了別人的笑柄。乙個同學還這樣笑我「哈哈,她這個人選不上了吧!

」我被激怒了,我開始努力地練習讀書了。我把每天的晨讀當成我的練習,堅持每天都讓老師為我提問朗讀。教師一開始不樂意,我想是不是不想打擊我的自尊心,不想讓我受到傷害吧!

老師越是對我不尊重,我就越努力,讓老師不能小看我,我可以的!我練習了一年,我上了初中,一次機會我參加了學校的演講比賽。在準備的日子,我日日夜夜地期盼,把鹹澀的東西灑在路上。

我的心裡充滿自信,我一定行。別人的譏諷,朋友的嘲笑,以及長輩們的勸說。即使在那樣「惡劣」的環境下,我也毫不畏懼,毫不退縮。

我開始上台了……裁判宣布成績了……我緊閉雙眼……一秒、兩秒、三秒……就在他宣布成績的一瞬間,空氣凝固了!「我喧布:一等獎是……」在那樣嘈雜的人聲中,我分明聽到了我的名字。

我的耳朵出現了幻聽了,噢,不,這是真的!是,一等獎的確是我。我聽見老師的讚嘆,朋友的驚訝,長輩們的欣慰!

在我們成長的路上,難免被中路上的小坑小窪跘倒,這並不重要,因為,這是誰都會經歷的。但最重要的是我們一顆不拋棄不放棄的心,勇敢地爬起來,「飛」起來

不管是動物還是人類,道理都是一樣的!想「飛」就能「飛」起來。只要你堅持不懈,奮勇向前,成功終究屬於你!不要在乎那些所謂的困難,要看自身在困難來臨的時候,能否勇敢地飛

起來。只要你想「飛」,你就能飛向美麗的天空,我們要時刻記住只有通過自己辛勤的努力才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幫忙找題目想飛就能飛起來的作文

有一對小兄弟,經常跟隨著父親去牧羊。一天,他們躺在草地上,仰望著藍天白雲,突發奇想,要是自己也能長出翅膀飛上天空,那該多好。這時,一群大雁飛過他們的頭頂,他們從草地上一躍而起,跟隨著大雁 飛 起來,可他們怎麼也飛不起來。他們沮喪地問父親,為什麼大雁能飛,而他們不能飛?只要你們想飛,你們就能飛起來。父...

夢見飛起來又掉下去是哪方面毛病,夢見飛機飛得低又掉下去又飛起來

1.如果你是青少年,那就好了,說明你在長個子,腦垂體激素的分泌的興奮區域和你夢境產生了美妙的夢 飛!2.如果你是成年人,飛就不是一件好事情!飛是大腦在白天煩惱壓力過大,導致的晚上夢中產生自我保護模式,也就是飛。說通俗點,就是有躲避的心理。偶爾夢中飛一飛是放鬆心理的好方法,可是經常飛就不好了,說明你的...

夢見自己會飛,就像輕功那樣飛起來

呃 我也做過這樣的夢 我是有了輕功 但飛不高 飛了一會之後就怎麼也飛不起來了 你多少歲啊,這說明你的身體在生長,在發育 做夢夢見自己會飛了,就是在小學的四樓從窗戶飛下去,再從下面飛上來.然後就像電視裡輕功那樣的 夢中會飛,代表你的智慧型 能力增長,能夠積極向上,步步高公升,擁有幸運。同時表示,你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