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遼寧的考生,考了313分能進遼寧科技學院嗎

2022-11-06 16:40:04 字數 1543 閱讀 2761

1樓:

這個分數還不能,推薦你去遼寧裝備製造學院吧,我有個同學就在那裡,學習氛圍還可以

2樓:月飛鏡

比較懸,看你報的專業,誰知道今年怎麼回事都報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不去了···一志願最低分326

我這個分能進遼寧科技學院的冶金工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應該沒有問題。一般過二本科線就可以。樓上的,你不懂就別瞎說, 如果這個學校的冶金專業找不到工作,那麼這個學校其他的專業就得全部喝西北風了。

冶金全國北科大,東北大學最強,他倆屬於乙個檔次的,找的工作也是最好的。 中南,昆工,江西理工以有色見長。 其他的學校(包鋼院,鞍鋼院,馬鋼院等)找工作和本溪冶金都差不多的,基本面向全國大型鋼廠。

不知道並不可怕,可怕的是 胡說八道。

5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科技學院的 冶金工程是不錯的, 本溪冶金以前是冶金部的學校,在這裡學習冶金類是很好的。 在東北一共有 5所學校 有 冶金工程本科專業, 分別是 東北大學,遼寧科技大學,遼寧科技學院, 長春師範學院,佳木斯大學。 其中 , 東北大學是 重點一本, 遼寧科技大學的冶金是 一本b段。

二本只有 遼寧科技學院和 長春師范及 佳木斯大學。 這三所二本中肯定是遼寧科技學院的 冶金 是最強的。 遼科院冶金工程學院的師資力量是非常強的。

因為遼寧科技學院04年才公升為本科學校,所以暫時沒有碩士點,不過以後也會申請的,有申請能力的自然也是鋼鐵冶金學科。

學冶金找工作容易,一般本科專業到大型企業都是和專科或技校生在一起當工人,但是身份不同,公升遷前景不同。 本科生到中小企業會受重用,但是中小企業的發展平台有限。

學冶金後以後考公務員會很受限制,幾乎很少有職位要求冶金類專業。 只能報考非受限職位,這點要考慮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我們那個時候還有沒到2本線的呢,但是別報了,工作難找。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挺黑?沒有這樣的 ··· 470估計沒問題 ,遼科院本科分數線較低

我是遼寧考生,今年高考374分,報考的是遼寧科技學院(本溪的那個)的專科,後面填的是服從

8樓:曉仁武

從報考該學校的第一志願開始錄取,錄取由分數高的開始,如果沒錄到你,那麼開始排第二志願,以此類推,如果你前面報的幾個專業都沒錄上,那麼看填志願的時候是否選擇了服從,如果你填了服從,那麼那麼學校就會把你調到人數不夠的專業,有的學校服從會給你打**。

9樓:

可定會的 那你直接打**給那個學校 主動出擊 看看有沒有辦法 打他的教務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報考的時候有沒有選擇「服從」了,就是服從學校的調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這幾個專業除了第一和第三是學校裡面很強的專業,別的都可以,主要還是看你的人品了~!

我是遼寧考生今年考了480分二本線估計為433,請幫我選個好二本

字尾是大學的都可以 是學院的就稍微次點了 像河北大學,內蒙古工業大學,哈爾濱醫科大都可以,不過最好以專業為主,你所報的這個專業最好是你所報學校的最好或者差不多的專業,這樣在以後畢業也是有很大的優勢的 仔細觀察這些學校,東北電力大學 武漢工程大學 瀋陽工業大學是差不多的,要是你夠高,推薦東北電力大學,...

我是今年安徽理科的考生,考了557分,報考安徽工業大學有希望

今天安徽理科一本是544,所以你的分數 是可以上安徽工業大學的,不過就是可能上不了王牌專業 冶金 其他像材料 化工 計算機 機械 電氣 數理 管工什麼的可以報的。希望採納.2018安徽理科557分可以報考院校 安徽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鄭州大學 南昌大學 江南大學 中國藥科大學 中國礦業大學 南京郵電...

我是2023年的高考生,考了454分能讀個什麼學校最穩妥

一 迴歸課本為主,找準備考方向 學生根據自己的丟分情況,找到適合自己的備考方向。基礎差的學生,最好層層追溯到自己學不好的根源。無論哪個學科,基本上都是按照教材層層關聯的,希望基礎不好的同學以課本為主,配套練習課本後的練習題,以中等題 簡單題為輔 逐漸吃透課本,也漸漸提高信心。只要把基礎抓好,那麼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