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油畫軟體可以把人像處理好嗎

2022-11-06 08:40:02 字數 567 閱讀 8646

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油畫軟體處理人像是完全能處理,但是處理的效果每個軟體都不一樣!人像處理效果最終都是油畫效果,要想和你用的高畫素相機照的一樣那是不可能的!但是油畫效果有油畫效果的美,個人的審美不同而已,市面上有很多數字油畫軟體,處理出來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不過最好的軟體應該是達文西密碼數字油畫廠家配送的瑪雅畫王軟體,我用過幾個處理人像的軟體,就數瑪雅畫王最好了!

你可以聯絡下達文西密碼數字油畫廠家進一步了解。希望我說的對你有所幫助!

2樓:豐寒玉

理論上 是可以的,不知你說的 人像是** 還是 已有的油畫作品?如果是**,處理後最佳效果也不過是一張「複製的**」罷了,如果是已有的油畫作品,最終也只不過是一張複製品,如果只求得與原稿相似,恰當的軟體完全可以「勝任」,這還關係到乙個「畫素」的問題,就是你想把最終作品做成多大?比原稿大多少倍?

如果**較小,建議放大**分割槽後,用軟體逐一數位化,然後拼合數字板塊,這樣做出來的效果,更加「細膩」。

3樓:鄰家大姐

當然可以了,並且效果還很好的,達文西密碼送的好像有畫王軟體

把英文翻譯成中文的軟體,什麼軟體可以把英文軟體翻譯成中文?

推薦tran ate翻譯軟體,金山詞霸 babylon 你可以試試lingos軟體,裡面有語音的 發音翻譯專家1.2 http download.e 英語發音翻譯一點通 v1.4 谷歌金山詞霸合作版免費翻譯軟體的全能冠軍 金山快譯軟體可以全文翻譯,然後用金山詞霸軟體來單詞發音。網易裡的有道詞典,我感...

行動硬碟是否可以把軟體移動

可以移動!行動硬碟就相當於電腦裡面的乙個c盤或d盤等等,你使用資料線將行動硬碟與電腦連線後,在 我的電腦 裡會出現乙個新的碟符,然後將你朋友電腦的軟體複製到你的這個新的盤裡就行了!注 只複製圖示是不行的,圖示只是這個軟體開啟的快捷方式,不是實體,你首先要找到軟體在電腦中的正確安裝地點 某個盤裡 然後...

用什麼軟體可以把相片弄得很好看,有什麼軟體可以把相片弄漂亮

可以使用ps或者美圖秀秀等其他修飾 美化 的p圖軟體。通過ps或者美圖秀秀可以加相框 加效果 調色調等等讓相片更加的好看。photoshop,美圖秀秀,可牛影像,光影魔術手 等等都可以,photoshop有難度,但功能非常強大,學習需要時間。另幾款軟體上手快,但功能比較單一。photoshop?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