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破最後的問題

2022-09-20 06:05:02 字數 792 閱讀 5361

1樓:白痴已不犯白

nonono ~

老爸 並不知道薰會來~

那是以外~

老爸所說的計畫

所指是 eva 人類補全計畫~

目的就是引發第3次衝擊

使得全人類滅亡 只剩下eva

因為老爸他們把eva 看成了完美的人類~

2樓:學生會的副會長

使徒與莉莉絲結合之後會引發第三次衝擊,初號機的覺醒則是在可控制的情況下進行人類補完計畫。

3樓:城守

原度的願望就是見到唯並和唯的靈魂融合(而不是繼承唯的意志)。因為他已經將亞當胚胎植入右手(亞當的靈魂在薰死後回歸胚胎),只要將其與莉莉絲的靈魂融合(亞當和莉莉絲融合就能成為神,劇場版中原度將右手伸進麗的體內就是在尋找麗體內的莉莉絲的靈魂),就能引發補完,自己則充當補完中的「自由意志」這一必要元素。

但是麗背叛了原度,沒有使原度的補完計畫進行,而是使seele的補完計畫進行了。而且我們可以清楚地從劇場版中發現在seele的補完計畫中充當「自由意志」的真嗣在補完過程中與其母唯進行了對話。

從這一點我們可以推斷,如果原度的補完計畫成功進行,充當「自由意志」的原度也可以與唯進行對話,並與唯的靈魂融合。

最後原度和seele的計畫的確是都失敗的。以上~

4樓:第ix元素

破 是無法**的,俺也秀明 已經表示,新劇場版是eva的平行世界,或許一切都會改變,憑tv版進行**估計會有出入。

eva的小問題,關於EVA的幾個小問題

好小的問題 建議你去eva吧看看,肯定有的 關於eva的幾個小問題 確實最後seele是以初號機為主體進行人類補完計畫的,但初號機並不是莉莉絲的複製品,而是亞當。但其他兩台機體就不是誰的複製品了。所以初號機與其他兩台機體不同,他有亞當的部分靈魂。seele的補完計畫原來是這樣的 在所有的使徒被打敗之...

新EVA劇場版的背景,另附問題,新EVA劇場版的背景,另附三個問題

新劇場版的背景可以參照eva新劇場版企劃公開時的訪談 大月俊倫 貞本義行 總結下來其實就是對於eva的再構成,並且力求使eva的面向觀眾轉換為年輕人群,劇情結局也不會是舊劇場版中那種黑暗風格 另外再順便提出一點,新劇場版的主要推動者是大月俊倫而不是庵野秀明 此外,製作eva新劇場版所新建的工作室 也...

eva的宗教含義,EVA的宗教含義

簡單粗暴地說 這部劇的含義就是讓死肥宅完成自我救贖 重新走向社會 沒有那麼多花裡胡哨 有的沒的 個人認為是反映當時未成年人群的心裡問題,作者所設定的人物性格,主人公懦弱膽怯也影射著未成年人總是逃避問題的一面.當然還包括心理上的障礙等.上世紀末,人類社會的發展使得人們受到了各種各樣的壓力,而且壓力也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