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否一定要吞併伊拉克

2022-11-06 05:05:04 字數 900 閱讀 21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美國勝利了.原因:

1、取得了中東石油。石油不是自己用的,而是作為結算貨幣,石油美圓。

美圓原來與**掛鉤,自從布雷頓森林體系崩潰後,改與美圓掛鉤,就是原先一美圓等於若干**,現在等於若干石油。由於美國產油少,美圓結算的石油就是伊朗(80年代前)、伊拉克(90年代前)、沙特、科威特等國的。

2、震懾伊朗輸出革命。中東都革命了,美圓立即崩潰。

3、震懾敘利亞,和平解決以色列、巴勒斯坦問題。中東和平很重要,牽扯到石油美圓。

4、打擊歐元圈。跟科索沃戰爭一樣,只要飛彈落下,歐元圈和中東的游資就拼命向美國跑。

舉個例子。乙個酋長,有10億美圓,中東不安全,自然找個安全的地方投資,用錢生錢。歐洲在中東邊上,不太安全,美國最安全了。自然投錢到美國,美國自然繁榮。

5、美國**又漲了。雷聲(生產戰斧的)、通用(坦克)、波音(飛機)。

6、震懾其他中東國家和****。能在伊拉克解決****當然比在美國好了。其他國家都老實點,當奶牛就行了,老實幹活。

7、校驗**,維護世界霸主地位,保持中東占領權,保證軍隊軍費,保護國民安全,保證地球**(中東在地球**)水陸交通暢通,騰出手來對付伊朗,輸出民主樣板(可惜是豆腐渣)等。

2樓:北緯

吞併了也沒什麼好處 現代戰爭的目的不單單是為了領土

勝利沒勝利不好說 反正這場戰爭使軍火商們賺透了 又整上了石油

3樓:真情小屋

他想呀可是他不敢吧

他想的應該只是控制住伊拉克.

誰讓伊拉克石油多的沒地方放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從來沒有要吞併伊拉克.

5樓:特種作戰司令部

不可能他胃口沒那麼大!

當年美國為什麼發動伊拉克戰爭,美國是在哪一年發動的伊拉克戰爭

起因一 布希家族和薩達姆之間的仇恨,在90年代海灣戰爭爆發,美國侵略伊拉克,當時美國 是老布希,後來海灣戰爭停火,伊拉克遭受經濟制裁.隨後老布希去科威特遊玩,薩達姆派人暗殺老布希沒有成功,但仇恨種子已經埋下.起因二 美國的能源戰爭布局,美國一直想統治爭個世界,想維持他世界老大不滅的神話,在亞洲太平洋...

美國讀研是否一定要考GRE或GMAT?

大部分專業都會要求考gre或gmat。美國 英國 澳大利亞等國家的高校都採用gmat考試成績來評估申請入學者是否適合於在商業 經濟和管理等專業的研究生階段學習,以決定是否錄取。gre全稱graduaterecordexamination,中文名稱為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適用於除法律與商業外的各專業,由...

美國是在哪一年發動的伊拉克戰爭,美國傳送對伊拉克的戰爭是在哪一年

以美軍為主的聯合部隊發動伊拉克戰爭的時間,是在2003年3月20日。美國以伊拉克藏有大規模殺傷性 並暗中支援 為由,繞開聯合國安理會,單方面對伊拉克實施軍事打擊。實質上是借反恐時機,以伊拉克拒絕交出子虛烏有的生化 為藉口,趁機清除反美政權的一戰爭。由於這次戰爭實際上是1990年海灣戰爭的繼續,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