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愛她嗎

2022-11-05 16:50:02 字數 813 閱讀 4262

1樓:匿名使用者

情竇初開,不能稱為愛,只是雙方有好感而已,你們或許比較欣賞對方,現在你和她一起出去玩,不開心了,當然就是沒有感覺啦,把這份感情埋在心裡吧,以後你想起來或許還會覺得當初自己傻傻的呢,呵呵!

希望你開心,不要為這些事煩惱,順其自然,做好朋友就是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是愛你的,我也是女孩,相信我沒錯的,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這樣做的

3樓:吹落葉飄滿地

小屁孩乙個.愛什麼愛..懂得什麼是愛後再來說吧!!等你大了你就知道後悔了的~~~~~~不信的話你看後面的回答..

4樓:***

姐姐以過來人的身份送你一句話:

這個年紀有愛,但是沒有未來!!

如果只是在一起開心就好不考慮其他事情~就別想那麼多,就在一塊玩!

5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是愛你的,如果不是做麼要讓你牽她的手還有會臉紅。現在你必須對自己有信心咯,如果你自己都懷疑到底自己愛不愛她,那麼還有誰能給你答案呢?你還是愛她的,只要你能突破自己那關就沒問題了咯。

記得要對自己有信心哦,加油吧!

6樓:柒凡魚

愛不愛。你自己慢慢感覺,愛是藏心裡最深處的,當你們沒感覺時,需要某件事或某個人,來激發來證明

7樓:吖曉

我想如果你不愛她的話

袮就不會那麼煩

這證明你心中還是有她的存在

只是她疏忽你罷了

如果你覺得這樣實在忍受不了的話

你就跟她分手吧

我還愛她麼

浪漫背後就是危險,而現實背後就是殘酷。你的內心嚮往浪漫,但是卻受不了現實的殘酷。對吧?她一點也不值得 你喜歡 久了。只會發生更多意外的事情。麻煩。人相愛的最終目的,是為了達到相悅的境界。戀愛的過程,就是在試探兩個人的各個方面,是否能讓雙方心情愉悅。你的各個方面能使她愉悅了,可她的各個方面能讓你也感到...

我還愛她嗎,她愛我嗎

放棄吧 不是什麼好女人 如果你現在和她和好了 過了幾個月她又喜歡上別人了 你怎麼辦。她愛我嗎?她愛我嗎?樓主不要糾結的太多難道你愛她也是有原因和目的的,既然第一次都給了你,那麼請你珍惜她,因為她把珍惜的留給了你,2.千萬不要因為時間而反感,彼此互相包容吧,你們才開始而已,3.其實愛就是盲目的,彼此感...

我們分手了 可是我還愛她

如果和好的話一定要改改你的脾氣哦,戀人雙方要學會包容,女生對自己的初戀一定是刻骨銘心的,女生轉身要走,為得就是得到你的挽留,不要把這想成是她真的不愛你了,堅持不懈的跟她道歉她一定會原諒你的,我有時候也會這樣耍耍小脾氣看男朋友驚慌失措的樣子,你想她的時候她說不頂也在想你呢。她沒有變心,她在等你呢 呵呵...